進擊的皇后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進擊的皇后 第二季

  • 2021
  • 共6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衝破1億次播放量的超火紅古裝穿越劇!第二季劇情全新爆笑升級!

梁微微再次穿越到古裝劇中,發現自己成了人人喊打的暴君反派,日思夜想的景清竟然策劃謀反要取自己性命。梁微微想方設法讓景清恢復記憶,沒想到景清這次居然成了動不動就愛哭的哭包將軍。兩人開始了雞飛狗跳爆笑超甜的後宮生活,本以為甜甜的戀愛終於到來,但梁微微竟依然逃不過「反派必死」的命運……景清要如何拯救微微?

進擊的皇后 第二季 線上看 32分
第1集【重回古裝劇】 32分
梁微微依舊對皇帝景清念念不忘,故再次穿越回古裝劇中,沒想到一回去竟馬上遭日思夜想的景清刺殺?原來自己從皇后變成了當朝女帝,而曾經的皇帝景清卻成了自己的大將軍。大將軍景清哭訴“暴君”梁微微奪兵權、斷他糧,時至今日更要他來侍寢?
進擊的皇后 第二季 線上看 31分
第2集【經典場面再現!】 31分
梁微微想方設法讓景清恢復記憶,重現許多經典場面卻都未見效。甄美人遭指揮使視為謀反人物囚禁起來,梁微微為不讓景清一起遭受牽連,偷偷潛入將甄美人釋放,沒想到這次甄美人與景清是一起推翻惡帝梁微微的夥伴。梁微微交還虎符給景清,將兵權還給他,景清按計畫一劍刺死梁微微,卻沒想到自己又再次陷入無限循環裡?
進擊的皇后 第二季 線上看 33分
第3集【動搖奪權之心】 33分
在上次循環中遭景清刺殺的梁微微心生害怕,時時刻刻對景清保持距離,避免自己又遭遇不測,卻也讓景清尋找宮中布防圖更加困難。在一次又一次肢體接觸下,景清腦裡不時浮現過往的相愛畫面,漸漸動搖了奪權之心,不明事因的他,焦慮得逼問梁微微是否對自己下了什麼蠱。
進擊的皇后 第二季 線上看 33分
第4集【腳踏兩條船】 33分
景清原已下定決心叫上私兵暗殺皇上並大舉推翻朝廷,梁微微卻突然為向景清道歉,直接將太后從冷宮放出,讓景清頓時改變心意,並憑藉著腦海中的記憶,開始對微微死纏爛打獻殷勤。但梁微微認為現在的景清將軍和以前相愛的景清皇帝是不同的兩個人,若接受了景清將軍的愛,那自己豈不是腳踏兩條船?煩惱了好幾天,卻在捉弄甄郡主時,得知景清將軍恢復了上輩子記憶……。
進擊的皇后 第二季 線上看 33分
第5集【重逢的兩人】 33分
景清在梁微微的言語之中得知她心裡有另一個男人,再度成為哭包並向景南哭訴。就在景清顧著鬧彆扭之際,微微竟遭人下毒再度慘死?解開循環方法的景清,為救梁微微,讓兩人再重回到過去。再次相見的兩人,梁微微誤以為景清又失去記憶,將埋在心裡的思念情話全吐出,景清聽著聽著便緊抱著梁微微落淚......。
進擊的皇后 第二季 線上看 38分
第6集【景清成暴君?】 38分
夜裡,當上皇帝的景清集結梁微微、景南與自己的手下,一起商討推翻太后陰謀的事宜。大軍們成功控制皇宮,太后陰謀敗露,口出惡言並憤怒掌摑景清。就在景南與梁微微以為已無後顧之憂開心慶祝時,梁微微竟無故再度陷入死亡的循環裡?兩人再度重回過去,但這次卻換成景清成為暴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