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餐廳總動員 第十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搶救餐廳總動員 第十五季

  • 2019
  • 共8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9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即便在最好的情況下,要扭轉一家有倒閉危機的餐廳本身就是一項艱鉅的挑戰。大廚羅伯特厄凡準備好接受挑戰,他發揮馬蓋先的機智腦力、還有驚為天人的行動力,將這些絕望餐廳從完全崩潰中解救出來。

搶救餐廳總動員 第十五季 線上看 43分
第1集【時機歹歹】 43分
第1集【時機歹歹】 位在芝加哥南區的喬瑟芬之廚幾十年來都是社區中的支柱,也是任何名人必訪的代表性餐廳。但餐廳在喬瑟芬的兒子維克多加入共同經營後,生意一落千丈,母子之間的隔閡也因此逐漸加深。現在羅伯要搶在餐廳倒閉前,想辦法化解母子心結,並重新找回餐廳的往日光榮。
搶救餐廳總動員 第十五季 線上看 43分
第2集【家庭餐廳之爭】 43分
第2集【家庭餐廳之爭】 在本集節目裡,羅伯來到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幫助家族經營的麥可蘭克斯餐廳扭轉局勢,單親媽媽席拉跟五個孩子在這裡共事,但彼此往往會吵得不可開交。到了重新開幕日,這家人是否有辦法放下之前的紛爭,攜手開創未來?
搶救餐廳總動員 第十五季 線上看 43分
第3集【加勒比慘案】 43分
第3集【加勒比慘案】 本集節目中,主持人羅伯來到位於密西根大湍城的“奧嘉的家”,準備將這裡改造成一流的加勒比餐廳。但是當他到達之後才發現,除了要改造陳舊的餐廳之外,他還必須解開老闆娘與女兒之間的心結,餐廳才有辦法營運下去。
搶救餐廳總動員 第十五季 線上看 43分
第4集【熱血單親老爸】 43分
第4集【熱血單親老爸】 本集節目中,主持人羅伯來到西維吉尼亞州小麥克奧迪亞的餐廳。這裡環境骯髒,食物倒胃口,小麥克還負債累累,急需羅伯伸出援手,整頓餐廳。但是在餐廳改造好開張之前,羅伯必須先整頓麥克與女兒之間的疏離關係。
搶救餐廳總動員 第十五季 線上看 42分
第5集【拯救家族事業】 42分
第5集【拯救家族事業】 在本集節目裡,羅伯來到馬里蘭州艾色克斯,幫助艾爾海鮮餐廳的老闆查德和他妹妹卡拉。這間1961年開業迄今的海鮮餐廳瀕臨倒閉。餐廳最大的問題在於經營者查德毫無熱忱,無法鼓舞員工,團隊士氣低落。他也不擅長管帳,冷凍庫裡有許多損壞的食材,根本無法做出能大獲顧客好評的食物。羅伯必須想辦法改造他們的菜單,才能快速改善這間餐廳的財務問題。他也要查德訂出明確的規範,拿出管理者的風範。
搶救餐廳總動員 第十五季 線上看 43分
第6集【無特色餐館】 43分
第6集【無特色餐館】 在本集節目裡,羅伯來到麻薩諸塞州北辰斯福挽救一間岌岌可危的餐廳蘿西餐館,蘿西和女兒一起經營這間餐館已經13年了,但是生意逐漸走下坡,她們拖欠許多帳單,隨時有無家可歸的可能。羅伯觀察她們供餐的時段後,他發現這間餐館完全沒有人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侍者都各自為政,無法有效率地服務顧客,加上她們的料理都平凡無奇,沒有任何稱得上招牌料理的菜餚,甚至還會使用罐頭食材。為了避免蘿西餐館關門大吉,羅伯必須協助她們建立團隊共識,也要讓她們推出具有特色的愛爾蘭料理,彰顯她們的愛爾蘭傳統。在預算及時間有限的情況下,羅伯能否完成任務?
搶救餐廳總動員 第十五季 線上看 42分
第7集【湖畔災難】 42分
第7集【湖畔災難】 本集節目中,主持人羅伯來到威斯康辛州托馬荷克一間快要倒閉的牛排館“澄清湖上的貝西餐廳”。雖然這裡有著天然的戶外美景,但是餐廳老闆布蘭達沒有財務觀,料理賠錢賣,廚房裡的員工沒有受過專業訓練,餐廳動線差,設備陳舊。羅伯必須在兩天內,讓這間餐廳起死回生。
搶救餐廳總動員 第十五季 線上看 42分
第8集【培訓接班人】 42分
第8集【培訓接班人】 在本集節目裡,羅伯來到印第安納州蒙夕,拯救麗塔和女兒的馬迪孫街復古餐館。2012年開業的這間餐館專賣療癒食物,剛開幕時還高朋滿座,但新鮮感消失後她們的生意就一落千丈,每個月虧損五千元,房租遲繳一年,稅金遲繳六個月麗塔還因為餐廳經營慘澹而心臟病發作好幾次。經過評估後,羅伯發現負責管理的梅莉莎根本是門外漢,缺乏領導能力,而且餐廳購買了大量的冷凍食品,廚師並沒有真正自己下廚,端出來的料理卻是羅伯有史以來嘗過最難吃的食物。預算和時間都有限的羅伯這回可說是遇上難題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