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 2022
  • 共12集
  • 輔15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亞克」在醒來後,發現自己以在MMORPG使用的角色外觀被丟到異世界。而他的模樣,是外表全身鎧甲,內在全身骨骼的「骸骨騎士」。——要是真面目曝光,肯定會被誤會成是怪物變成討伐對象!?亞克決心當個低調的傭兵過生活。但他卻是個無法對眼前發生的壞事置之不理的男人!由骸骨騎士大人無自覺「懲惡勸善」的異世界奇幻故事現在登場!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流浪騎士,展開導正世風之旅】 25分
第1話【流浪騎士,展開導正世風之旅】 亞克在玩MMORPG時睡著,醒來時已經變成遊戲角色的模樣。雖然第一眼看起來是全身穿著鎧甲的騎士,但裡面卻是怎麼看都是怪物的「骸骨外表」。亞克下定決心要低調生活,並且為了成為傭兵接受了討伐野獸及魔獸的考驗。然而,他卻在這時遇上了盜賊襲擊貴族少女的場景——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初次工作,少女的願望與暗中接近的影子】 24分
第2話【初次工作,少女的願望與暗中接近的影子】 開始擔任傭兵的亞克接下第一份委託「草藥採收的護衛」,並前去拜訪委託人馬爾嘉。想代替去世的父親去做採取草藥的工作,好讓母親能輕鬆一點——亞克在決定回應少女的這個願望後,就帶著馬爾嘉進入森林。經歷了出乎意料地與小小的精靈獸相遇,委託看似一切順利,卻在森林深處遇上了強大的魔獸——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5分
第3話【英勇的精靈為了同胞而舞】 25分
第3話【英勇的精靈為了同胞而舞】 討伐了盜賊團的亞克,突然被黑暗精靈的戰士艾莉安襲擊。艾莉安正在追尋於附近出沒的「精靈獵人」,並且誤會亞克跟對方有關。解開誤會後,亞克原本打算幫忙,卻被對方以不需要人族協助這個理由拒絕——然而,由於亞克無法丟下煩惱的人不管,於是他決定隔天前往精靈居住的森林尋找艾莉安。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潛入,奴隸商!找出於世間蔓延的邪惡】 24分
第4話【潛入,奴隸商!找出於世間蔓延的邪惡】 亞克成為艾莉安雇用的傭兵,與在迪雁特的街上收集「精靈獵人」情報的精靈族戰士「丹卡」會合。並且決定參加艾莉安他們從敵方據點拯救同胞的作戰。靠轉移魔法潛入據點後,亞克與艾莉安等人分頭展開搜尋。然而,有人突然對亞克發動攻擊。對方的真面目是獸耳忍者少女——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曝光的祕密和造就的羈絆】 24分
第5話【曝光的祕密和造就的羈絆】 迪雁特的領主也跟綁架、販賣精靈族一事有關。亞克與艾莉安入侵了領主的城,向欺負精靈的領主揮下制裁的鐵鎚。對於在本次拯救作戰中幫了大忙的亞克,艾莉安向他尋求進一步的協助並招待他前往精靈的聚落,然而身為外人的亞克如果要進入聚落,就必須展現頭盔下的外貌——骸骨外表取得信任才行。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在精靈的聚落接觸到的異世界深淵】 24分
第6話【在精靈的聚落接觸到的異世界深淵】 來到精靈聚落拉拉托亞的亞克,暫住在艾莉安的父親・長老狄倫的家。艾莉安和狄倫去向精靈族大老報告拯救作戰的始末時,亞克在艾莉安的母親・葛瑞妮絲的帶領下參觀聚落。這時,葛瑞妮絲為了測試待在女兒身邊的亞克究竟實力如何,開口提出要與亞克比劃——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奇蹟降臨於為理想燃燒的王女】 24分
第7話【奇蹟降臨於為理想燃燒的王女】 艾莉安與亞克受命繼續執行精靈族拯救作戰,為了尋求新的線索朝羅登王國旅行。途中他們遇到了操控幻覺的魔獸幽靈狼,而且狼群的首領還被裝上詭異的環。那是亞克過去曾看過的東西……另一方面,羅登王國的第二公主尤莉安娜為了與精靈族接觸出發離開王國,卻在途中被某人襲擊。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共同戰線!獸人朋友與在黑夜中奔跑】 24分
第8話【共同戰線!獸人朋友與在黑夜中奔跑】 亞克抵達羅登王國的王都,與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再度相遇。在千代女的請求下,亞克決定幫忙拯救被囚禁的獸人族,並參與襲擊王都最大奴隸商耶茲亞多商會的作戰。執行作戰之夜——亞克與千代女的伙伴・肌肉棒子忍者五右衛門合作,從正面突破有層層警衛的商會。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動盪的王都與少女的誓言】 24分
第9話【動盪的王都與少女的誓言】 襲擊耶茲亞多商會的亞克和五右衛門,與分頭行動的艾莉安等人會合。雖然總算找到了關著獸人族的牢籠,他們卻被迫面對無情的現實——接著,千代女發誓絕對不讓悲劇再次重演。另一方面,與耶茲亞多商會案中勾結的第二王子達卡勒斯,似乎被逼入了絕境。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在沙漠找到通往未來的希望】 24分
第10話【在沙漠找到通往未來的希望】 精靈族被賣到神聖雷布蘭帝國——相信從千代女那邊得到的情報,持續朝帝國旅行的亞克來到了沙漠城市布蘭貝納。正當他們不知該怎麼前往帝國時,出手幫忙的是精靈族的魔獸研究者卡西。雖然亞克他們以到帝國為止的地圖作為交換,接下捕捉研究對象魔獸沙蟲的委託,但是……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蠻族的魔獸操縱士在暗中嘲笑】 24分
第11話【蠻族的魔獸操縱士在暗中嘲笑】 亞克抵達神聖雷布蘭帝國後,開始在國境都市凱瑟克收集關於販售精靈的情報。他們得知精靈被帶到城市附近的城砦並潛入那裡,但在最深處等著的卻是魔獸咒術師傅巴。亞克雖然嘗試要套出情報,但他的搭檔艾莉安卻在這時舉劍相向——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異世界的邪惡由我來斬斷!】 24分
第12話【異世界的邪惡由我來斬斷!】 擁有「傾國」稱號的大魔獸希多拉——失控的傅巴所解放的最後手段,令凱瑟克面臨滅亡的危機。亞克為了拯救弱小的人民,決心面對這場危機,並單獨挑戰希多拉。另一方面,艾莉安與千代女找出了傅巴——接著,亞克等人掌握勝利的王牌如今炸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