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零之使魔

  • 2006
  • 共4季
  • 輔12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露易絲雖然生於貴族之家,但並不算是會使用魔法,至今她的魔法成功率都還是0%。又因為她三天兩頭就施法失敗在學校內引起爆炸,所以魔法學院的同學們就戲弄性地給她起了個「零的露易絲」的別名。但這對於自尊高得像聖母峰一樣的她來說,不過只是件雞毛蒜皮的小事。最讓她覺得最嘔氣的是……。

她因為和齊兒可等人賭氣,所以說要在使役魔的召喚儀式中,召喚一隻神聖、美麗又強大的使役魔。可是在召喚儀式中,她召喚出的居然是個………來自日本的平凡男生!於是在契約之吻下,一對什麼都掛零的主僕搭擋誕生了。

零之使魔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零的露易絲】 24分
第1話【零的露易絲】 不管用什麼魔法都只有0%成功率的露易絲,因為和齊兒可等人賭氣,所以說要在使役魔的召喚儀式中,召喚一隻神聖、美麗又強大的使役魔。可是在召喚儀式中,她召喚出的居然是個………來自日本的平凡男生!於是在契約之吻下,一對什麼都掛零的主僕搭擋誕生了。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平民使魔】 24分
第2話【平民使魔】 原本只是去秋葉原修個筆記型電腦,但卻莫名其妙跑到魔法世界成了使役魔。才人雖然好不容易接受了這個現實,但來自日本的他就是無法接受這個世界的既定價值觀。雖然是平民,但面對一臉趾高氣昂的貴族 - 基修,嚥不下這口氣的才人決定要接受基修的決鬥邀約。這一戰……到底要怎麼打啊?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微熱的誘惑】 24分
第3話【微熱的誘惑】 因為上次和基修的英勇奮戰,讓才人成為學院內平民們的大英雄。在他被露易絲處罰沒飯吃的時候,還好有謝絲妲及廚房裡的平民,才有個能偷偷填飽肚子的地方。但這一戰除了讓平民們喜歡上他之外,更讓和露易絲是死對頭的齊兒可也因此而迷上了他。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女僕的危機】 24分
第4話【女僕的危機】 某晚,當才人被罰重洗內褲,又正巧為絲質內褲在頭痛的時候,謝絲妲突然又出現幫了才人一把,告訴才人該如何處理。但是當晚的謝絲妲,她的態度很明顯和平時的她不同,直到第二天,到廚房去覓食的才人才從馬託主廚的口中得知,謝絲妲已經被一個貴族欽點帶走了。於是,無法接受階級制的才人,又不怕死的去救人了……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托里斯汀的公主】 24分
第5話【托里斯汀的公主】 露易絲突然莫名其妙的逼才人練些有的沒有的,又要他想想自己有什麼才藝。原來是因為托里斯汀的公主要來參觀今年度的使魔評鑑會。原來是因為露易絲和公主是舊識,才會逼他來個上的了台面的表演。但是,為了保護公主,所以學院寶物庫的衛士也被調走了。這樣不會出問題嗎?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盜賊的真正身份】 24分
第6話【盜賊的真正身份】 盜賊土塊的佛肯趁著寶物庫守備最薄弱之時,將寶物庫的破壞之杖給奪走了。由於是因為公主堅持要來參與學院的使魔評鑑會,才會讓衛士調開影響了守護,所以王宮認為公主必須負責。露易絲為了讓公主脫離險境,便自告奮勇要去抓佛肯。但是她卻連像樣的魔法都使不出來,到底要怎麼抓人呢?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7話【露易絲的打工】 24分
第7話【露易絲的打工】 因為受到漢麗塔公主的私下委託,所以露易絲偽裝成平民,與才人一同到市區去探訪。但不知人間疾苦的露易絲根本就完全狀況外,還把公主給的資金全都賭光了。所以為了食宿,露易絲只好到一家旅店打工。但…這是什麼店啊!女僕餐廳?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塔帕莎的秘密】 24分
第8話【塔帕莎的秘密】 暑假的時候,齊兒可打算和塔帕莎一同回到塔帕莎的老家玩。但在回去的路上,齊兒可才知道塔帕莎和自己一樣都是來自外國的留學生,而且塔帕莎還不是普通的貴族,她居然是喀里亞王室的人!到底塔帕莎是為了什麼而得去留學呢?她沈默寡言的背後,到底又藏有怎樣的秘密呢?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9話【露易絲的變心】 24分
第9話【露易絲的變心】 因為不長眼睛把愛情藥喝下的露易絲,突然變成了心中只有才人的超級醋罈子小女人!雖然才人不再動不動挨鞭子,但還是帶給才人不小的困擾。被才人逼著要製作解藥的元兇 - 蒙莫朗西,便在才人與基修的陪伴下,到了拉古朵力安湖去找水之精靈,而精靈則提出了一個要求……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公主的請託】 24分
第10話【公主的請託】 在露易絲才剛恢復正常時,漢麗塔公主又再度來訪。為了完成她出嫁前的請託,露易絲與才人還有基修準備一同前往亞爾比昂。而公主派給一行人的隨護,居然是菁英中的菁英,獅鷲隊隊長 - 華都。更驚人的是,華都居然還是露易絲的未婚夫!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露易絲的結婚】 24分
第11話【露易絲的結婚】 因為輸給了華都,加上露易絲又不明白自己的感受,才人陷入了沮喪之中。就在出發之前,才人和基修又遇上了佛肯。雖然在千鈞一髮之際,他們兩人被趕來的齊兒可與塔帕莎所救,但佛肯臨走前的話,讓才人嗅出了事情似乎並不單純…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零的秘寶】 24分
第12話【零的秘寶】 又和露易絲鬥嘴的才人正巧碰上了要返鄉的謝絲妲,在一問之下得知,謝絲妲的曾祖父就是騎著當年日蝕在空中出現的龍,才從異世界來的。為了確認龍的事情,才人隨著謝絲妲一同回到了老家。同時,齊兒可等人也跟著一起去湊熱鬧了。但沒想到,他們找到的龍居然是……
零之使魔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虛無的露易絲】 24分
第13話【虛無的露易絲】 無法打贏的戰爭開始了,才人又要離開身邊了,這情況露易絲不知如何是好。而就在快要日蝕之前,才人知道了露易絲已隨公主親赴戰場,而且敵方已經佔據了謝絲妲的家鄉。於是才人毅然決然的坐上了零戰,全速飛向戰場了。虛無的使魔將引導虛無的魔法師覺醒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