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 2016
  • 共12集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哈爾希洛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身處在黑暗當中,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人在何處,也不明白這個地方是哪裡。他的身邊有一群和他一樣失去記憶,只記得自己名字的男女,而離開了地底後,等待著眾人的是一個「宛如遊戲」的世界。

為求生存,哈爾希洛與自己有著相同境遇的夥伴們組成隊伍、學習技能,以義勇兵見習者的身分踏入了這個世界─「格林姆迦爾」。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遇見什麼……這一切,就是從灰燼之中所誕生的冒險譚。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囁嚅、詠唱、祈禱、覺醒】 25分
第1話【囁嚅、詠唱、祈禱、覺醒】 昏暗的森林中,區區兩隻哥布林的對面,是陷入了苦戰的六名少年少女:盜賊哈爾希洛、暗黑騎士藍德、神官馬納多、戰士莫古索、獵人夢兒和魔法師席赫露。僅僅在數日前,他們從黑暗中醒來並失去了記憶。連自己來到這個世界「格林姆迦爾」的原因都不知道,他們就作為見習義勇兵啟程了。為了在這裡活下去……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2話【見習義勇兵的漫長一天】 25分
第2話【見習義勇兵的漫長一天】 夜裡。見習義勇兵宿舍裡突然醒來的哈爾希洛,發現馬納多的床空著。因為有些在意而到外面去,正好碰上了從酒館收集情報回來的馬納多。短短時間的交談,拉近了兩人心靈的距離。隨後的第二天,吸取了之前戰鬥的教訓後,哈爾希洛他們的小隊,決定以單獨行動的哥布林為目標進行挑戰。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哥布林袋裡 裝著我們的夢想嗎】 25分
第3話【哥布林袋裡 裝著我們的夢想嗎】 哈爾希洛他們捲進了藍德偷看女生洗澡的風波中,夢兒和席赫露對男生們十分氣惱。由於元兇藍德不但不謝罪,還滿嘴都是不著調的藉口,事情並沒有就此平息,到了第二天早晨,隊伍裡的氣氛還是有些尷尬。但是,如果不去討伐哥布林,錢馬上就要用光了。一行人前往哥布林獵場,卻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目標,零收入的日子就這樣持續著。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前往灰塵飛舞的空中】 25分
第4話【前往灰塵飛舞的空中】 從最初面對一隻哥布林都要一番苦戰,到如今,哈爾希洛他們已經可以同時對付三隻哥布林了。隨著積蓄的增加,大家也更換了新裝備,習得了各種各樣的新技能,戰鬥中的分工合作更加默契了。生活水準漸漸提高,小隊裡的人際關係一片和諧。就在一切都朝著好的方向發展的時候……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哭泣不是因為軟弱。能忍耐不是因為堅強】 25分
第5話【哭泣不是因為軟弱。能忍耐不是因為堅強】 突然其來的與夥伴的訣別,讓哈爾希洛他們遭受了巨大打擊。五人陷入了無休止的悲傷中。哈爾希洛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他再度真切體會到了自己存在的分量。心中感到無處可去,哈爾希洛、藍德和莫古索一同走進了馬納多曾經前去收集情報的酒館。三人在那裡和同期來到格林姆迦爾的吉川再會了。隨後,不懂察言觀色的吉川提出了一個建議。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她的情況】 25分
第6話【她的情況】 五人與新成為夥伴的梅麗之間無形的距離在漸漸縮小,但仍舊做不到正常交流。哈爾希洛尋找著可以和梅麗談話的機會,是否至少能在戰鬥的時候談談關於行動的方針呢?然而梅麗的反應卻十分頑固。戰鬥結束後,哈爾希洛他們在雪麗酒館集會,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梅麗卻一聲招呼都不打,獨自一人坐到了櫃檯前。這時,出現了一個人和梅麗說起了話……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7話【被稱為哥布林殺手】 25分
第7話【被稱為哥布林殺手】 為了解開梅莉異常頑固的態度這個謎團,哈爾希洛他們詢問了梅莉曾經的隊友 - 林。從林的口中,他們得知了梅莉痛苦而沉重的過去。秘密雖然揭開了,對於今後如何面對梅莉,眾人莫衷一是。第二天,一如既往前去狩獵哥布林的哈爾希洛,為了打破現狀向梅莉說起了話——關於自己的隊伍。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8話【為了與你的回憶】 25分
第8話【為了與你的回憶】 連日在達姆洛狩獵著哥布林,實力漸漸增長的哈爾希洛他們,終於決定去城堡挑戰鎧甲哥布林為馬納多報仇。裝備萬全,梅莉也變得和夥伴們團結一心,接下來,就該到決戰的時刻了。“今後,我不會再讓同伴死去了。”梅莉對夥伴們如此說道。懷著同樣的思緒,大家突入了城堡。雖然歷經苦戰,哈爾希洛他們還是將鎧甲哥布林逼入困境……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度過假日的方式】 25分
第9話【度過假日的方式】 與哥布林的戰鬥告一段落,為了平復連日作戰的疲勞,哈爾希洛他們決定休息一下。一邊悠然地放鬆身心,一邊隨意閒逛,隊伍中的每個人都享受著輕鬆的時光。當晚,在酒館集合的哈爾希洛他們聽到了達姆洛舊市街發生異變的情報。考慮到身處的危險,哈爾希洛提出要改變狩獵的場所。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雖然沒有領導氣質】 25分
第10話【雖然沒有領導氣質】 轉移到塞林礦山狩獵的哈爾希洛他們,與棲息在此地的狗頭人(Kobold)相遇了。對於在與哥布林的戰鬥中積累了經驗的哈爾希洛他們來說,低層的狗頭人根本算不上強敵。隊伍聽從了梅莉所說的,在礦山中謹慎前進。但是,就在狩獵順利進行時,作為隊長的哈爾希洛心裡對藍德粗暴隨意的舉動產生了“就這樣放任可以嗎”的不協調感覺。於是,在回到歐魯達那的當晚,哈爾希洛把藍德叫到了庭院裡。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在生與死之間】 25分
第11話【在生與死之間】 在塞林礦山四層,哈爾希洛他們遭遇了巨大狗頭人。即使在眾多狗頭人中,也顯露出異樣存在感的——正是奪去梅莉曾經夥伴生命的死亡斑點。為了逃出困境,小隊遵從梅莉的引導,向安全的地方轉移。那裡是曾經的路米艾利斯神殿的所在地。同時,也是梅莉失去夥伴的地方。好不容易有了喘息之機,這時,有奇怪的人影漸漸靠近他們……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明天見——】 25分
第12話【明天見——】 為了讓同伴們從死亡斑點手中逃脫,藍德一個人留在了礦山下層。剩下的五人為了救他再次返回了之前的階層。在那裡等待他們的是,現出身影的死亡斑點。面對超乎尋常的強敵,小隊陷入了苦戰。在大混戰之時,這次,哈爾希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