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之契約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黑之契約者

第一季

  • 2007
  • 共2季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不可分析的異常領域《地獄門》出現之後,東京失去真正的「天空」。與之呼應般出現、擁有特殊能力的人們,必須為了能力付出代價、人類感情稀薄,就算是殺人也可以冷酷地完成,人們畏懼、並稱之為《契約者》。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契約之星劃過天幕…(前篇)】 25分
第1集【契約之星劃過天幕…(前篇)】 東京新宿,一位名叫路易的契約者被殺,搜查線上出現了另一個契約者- 黑,警視廳公安部的搜查員為了調查這起事件,開始對一名叫筱田千晶的人進行追捕。另一方面,搬到了海月莊居住的留學生李舜生,在機緣巧合之下,救下了住在自己隔壁的筱田千晶。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契約之星劃過天幕…(後篇)】 25分
第2集【契約之星劃過天幕…(後篇)】 掌握機密情報的筱田千晶,隱藏了情報的下落。化名李舜生的黑為了獲取情報與她接近,得知她的父母被契約者所殺害,千晶被約翰等人殺害後,變成doll與黑相處,在最後得知是黑殺害了路易的千晶,把槍口指向…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新星閃耀東雲上空…(前篇)】 25分
第3集【新星閃耀東雲上空…(前篇)】 在東京一家工廠潛伏的黑,目標是廠內的顧問田原耕造,他是門內調查隊的唯一倖存者。因縱火事件的嫌疑而煩惱父親的舞,與平時不怎麼交談的父親相處並不是很好,第二天遇到了偽裝成監視人的黑接近了舞,舞將手腕上繃帶隱藏的內容給黑看…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新星閃耀東雲上空…(後篇)】 25分
第4集【新星閃耀東雲上空…(後篇)】 控制不了契約者能力的舞,屬於延期償還者,會燃燒眼前的東西,在田原第一次調查中,發現了一種能封住契約者能力的物質。為了奪走田原研究資料的契約者將舞作為人質,黑和田原前來救舞時,舞在目睹父親之死後恢復成為契約者…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5集【災難的紅夢消失於東歐…(前篇)】 25分
第5集【災難的紅夢消失於東歐…(前篇)】 五年前,被稱為史上最惡劣的契約者之一的哈沃克,在天國戰爭中,能力消失了,被MI6抓獲,準備移送到潘多拉。移送途中遇到了黑,哈沃克被黑等人帶走,時隔五年,黑和哈沃克再次相見...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6集【災難的紅夢消失於東歐…(後篇)】 25分
第6集【災難的紅夢消失於東歐…(後篇)】 地獄門消失之時,黑的妹妹失蹤了,為了追查妹妹的行蹤,黑帶著哈沃克前往門,接近門的哈沃克能力漸漸恢復,在那裡遇到了追蹤哈沃克的November 11等人,戰鬥一觸即發。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7集【五月雨中,梔子花香…(前篇)】 25分
第7集【五月雨中,梔子花香…(前篇)】 私家偵探久良澤凱,在一次尋找貓的委託中,發現了委託人與之前化妝品公司自殺跳樓事件有所關聯,在調查途中卻遇到了在那裡打工的黑和另一個契約者。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8集【五月雨中,梔子花香…(後篇)】 25分
第8集【五月雨中,梔子花香…(後篇)】 為了尋找黑貓,久良澤凱發現了前女主人的屍體,事件再次撲朔迷離…糾結不已的久良澤凱,卻在大街上遇到了白天咖啡館的契約者,隨即交戰,就在這時黑出現了。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9集【純白禮服,染紅少女的夢與血…(前篇)】 25分
第9集【純白禮服,染紅少女的夢與血…(前篇)】 黑社會青龍頭幹部的成員不斷被殺害,此時被稱為VI-952的契約者編號漸漸浮出,警視廳公安部的霧原未咲,與王少棠的女兒、曾經的朋友 - 艾麗絲再會,兩人換上禮服出席艾麗絲的生日會。艾麗絲也將VI-952的真身漸漸告訴未咲。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純白禮服,染紅少女的夢與血…(後篇)】 25分
第10集【純白禮服,染紅少女的夢與血…(後篇)】 曾經的友人,如今卻要兵戎相見,在艾麗絲告知事情真相後,決定除掉未咲,也同時發現隱藏在生日會的黑。二人準備一起逃脫,但是出口全部被封閉…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高牆之內,失而複得…(前篇)】 25分
第11集【高牆之內,失而複得…(前篇)】 黑潛入了潘多拉的研究設施,在那裡碰到了精神不正常的卡麗娜(カリーナ)。第二天,卡麗娜的屍體被發現,黑卻作為嫌疑犯被拘留審問…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高牆之內,失而複得…(後篇)】 25分
第12集【高牆之內,失而複得…(後篇)】 門內,流星的碎片所在處被確定了,去回收的研究員一個一個死亡,只有尼克回來了,黑跟蹤尼克時發現了尼克也是契約者,而且連能力都相同。這時,流星的碎片放出耀眼的光…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銀色之夜,心在水面未曾蕩漾…(前篇)】 25分
第13集【銀色之夜,心在水面未曾蕩漾…(前篇)】 銀的鋼琴老師突然出現,委託久良澤凱尋找銀。那個時候,組織也在尋找銀的去向,另外兩名契約者捕捉了銀的觀測靈,銀也漸漸向他們走去…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銀色之夜,心在水面未曾蕩漾…(後篇)】 25分
第14集【銀色之夜,心在水面未曾蕩漾…(後篇)】 銀和鋼琴教師在廢校的教室裡躲雨,銀彈著鋼琴,滿月放出銀色的光,在光芒下,自己犯下罪的記憶漸漸浮現,這時,之前的兩個契約者出現,銀的身上也漸漸產生異變。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背叛的記憶是琥珀色的微笑…(前篇)】 25分
第15集【背叛的記憶是琥珀色的微笑…(前篇)】 跟5年前一樣,南美的門消失時,被稱為太陽的大黑斑黑點出現了。同時,連續爆破事件也持續發生,黑也為了奪回流星的碎片追趕琥珀。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背叛的記憶是琥珀色的微笑…(後篇)】 25分
第16集【背叛的記憶是琥珀色的微笑…(後篇)】 November 11在與連續爆破事件的犯人對戰中被抓住,因趕來的霧原未咲而獲救,二人又進行了再一次的決戰。於此同時,黑也終於與琥珀見面。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在垃圾堆中唱著情歌…(前篇)】 25分
第17集【在垃圾堆中唱著情歌…(前篇)】 霧原未咲從警視廳公安部部長那得知,原來琥珀是契約者的領袖,原MI6的成員,代號February。黃也從組織成員得知,5年前琥珀因不明原因背叛黑,黑的小隊也因此全滅。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在垃圾堆中唱著情歌…(後篇)】 25分
第18集【在垃圾堆中唱著情歌…(後篇)】 健兒為了doll選擇背叛組織,不知所措的健兒選擇找黑幫忙,黑也答應幫助健兒逃脫。為了幫doll買衣服,黑的背影差點被霧原未咲認出,總算拼死跑出來的健兒,在車站卻遇到了大哥一橋的同夥。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在淺夢之中也不醉…(前篇)】 25分
第19集【在淺夢之中也不醉…(前篇)】 黃想起了過往的記憶,當刑警時的過去以及自己曾經愛過的女性志保子。黑等人接到了抹殺新興宗教教主的命令,而志保子已先潛入宗教內部接應,但是卻被發現…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在淺夢之中也不醉…(後篇)】 25分
第20集【在淺夢之中也不醉…(後篇)】 黑和黃再次潛入教團,救出志保子後,從志保子口中得知教主阿魯瑪所在之處。黑獨自前去,並看到了阿魯瑪的真面目及其能力。組織下令處死志保子,黃只能將槍指向志保子,但…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整肅的街道被淚水浸濕…(前篇)】 25分
第21集【整肅的街道被淚水浸濕…(前篇)】 潘朵拉研究員舒雷達博士被綁架。另外,霧原未咲得知美國大使館可能會發生爆炸,便與美國大使交涉,希望能加強警戒,但仍來不及阻止。混亂之中,November 11進入了大使館,未咲也跟了上去,卻被潘朵拉的人抓住了…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整肅的街道被淚水浸濕…(後篇)】 25分
第22集【整肅的街道被淚水浸濕…(後篇)】 由於貓被琥珀等人抓住了,貓在那裡看到了之前消失的舒雷達博士和November 11等人,黑為了救貓獨自前去,琥珀和黑再次見面,這時,周圍被耀眼的光照耀著。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神在天上…】 25分
第23集【神在天上…】 黑回想起五年前在南美時的記憶,於此同時久良澤凱接受了一個尋找星星的委託,偶然在街上走的黑與霧原未咲相遇,在一起吃飯過後遇到了久良澤凱。在回家途中,黑遇到受傷的黃…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流星雨…】 25分
第24集【流星雨…】 黑等人與黃告別,為了甩開追兵,黃決定獨自引開敵人,打算自己與敵人同歸於盡。趕來潘朵拉尋找舒雷達博士的霧原未咲,在那裡遇到了自己的部長,也漸漸發現了組織和黑的真面目。
黑之契約者 線上看 25分
第25集【死神所做的夢,是比黑暗更漆黑的暗闇嗎?】 25分
第25集【死神所做的夢,是比黑暗更漆黑的暗闇嗎?】 黑等人進到了地獄門內部,在那裡遇到了身形嬌小的琥珀,交談過後,黑得知了自己的妹妹——白隱藏的事。在得知黑的選擇後,琥珀決定給黑再來一次的機會,實行時間倒流,自己卻隨之消逝…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