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魚乾妹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家有個魚乾妹

第一季

  • 2015
  • 共2季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描述女高中生土間埋與她的哥哥土間大平一起生活的故事。在學校裡八面玲瓏的小埋,一回到家就變成了遊手好閒的魚乾妹,花大量的時間躺在地板上玩遊戲,並不斷指使她的哥哥做各種雜事,這也因此讓大平感到十分苦惱。在這段生活中,有著另類性格的小埋與她的同學本場切繪成為了朋友,還遇到了在學校的競爭對手橘.希爾芬福特,而這兩人的哥哥都是與大平同一間辦公室的同事。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小埋和哥哥】 25分
第1集【小埋和哥哥】 上班族土間大平的妹妹是位公認的美少女,她學習運動樣樣拿手,堪稱完美美少女,她叫做土間埋。但是小埋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在外光鮮亮麗的她只要一回到家裡,就會變身成超懶惰又不顧形象的乾物妹。超愛打電動、看動畫的小埋,還喜歡對著同居的哥哥撒嬌,平凡和善的大平就這樣一直被妹妹玩弄於股掌之間。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小埋和海老名】 25分
第2集【小埋和海老名】 小埋家難得迎來了客人,小埋的同班同學海老名菜菜。為此小埋一改往常邋遢的樣子,還將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這讓哥哥大平欣喜不已。海老名就住在小埋家樓下,而她一直憧憬著溫柔的大平。週末將要舉辦爭奪超大尺寸喵玩偶的猜拳大會,小埋拉著大平來到現場,而大平的競爭對手竟是海老名……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小埋與弟子】 25分
第3集【小埋與弟子】 下周就要期中考試了,小埋的同班同學橘.希爾芬福特發誓這次要考過小埋。小埋讓大平幫忙補習,成功守住了第一的寶座。小埋是學校的明星人物,大家都很喜歡她,可與她同班的本場切繪總是用兇狠的眼光盯著她。放學後,小埋正在家玩遊戲,此時突然有人來訪,而這個人竟然是本場……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小埋與競爭對手】 25分
第4集【小埋與競爭對手】 因帽子上的徽章被稱作“UMR”的小埋,是遊戲廳裡各類遊戲的制霸之主。今天她再次光臨遊戲廳,為了新推出的喵郎玩偶而來。儘管店員們對小埋百般防備,可小埋還是滿載而歸。隔天,毫無幹勁的小埋迎來了網球課,小埋的死對頭橘又一次向小埋發起挑戰。小埋、本場對戰橘和海老名,誰能取勝呢?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小埋與暑假】 25分
第5集【小埋與暑假】 暑假到了,化身“UMR”的小埋在遊戲廳裡遇到了自稱是“TSF”的橘。橘向“UMR”發起挑戰,兩人以遊戲展開對決。為了安慰拼命的橘,小埋主動認輸。沒想到橘提出要“UMR”和她聯手對抗小埋,這讓小埋本人十分無語。小埋懶散的暑假生活還在繼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小埋的生日】 25分
第6集【小埋的生日】 深夜,小埋打算趁哥哥大平睡著後盡情享受慵懶時光,但她沒想到自己最愛的可樂竟然喝完了。眼看難得的舒暢時間就要泡湯了,小埋決定去便利店買可樂。但路上一片漆黑,小埋能順利買到可樂嗎?今天是週一,大平休假在家,沒有了小埋的陪伴,大平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7集【小埋的哥哥】 25分
第7集【小埋的哥哥】 週末的一天,小埋除了躺在床上玩遊戲什麼也不幹,連零食都要哥哥大平幫她拿。無奈的大平正在整理房間,此時他看到了一個掉落的手辦盒子。在得到小埋的准許後,大平將手辦盒子當垃圾扔掉了。然而讓大平沒想到,被扔掉的手辦盒子裡還有其他的表情配件。為了讓大平感到愧疚,小埋裝出一副委屈的樣子……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小埋和耶誕節和正月】 25分
第8集【小埋和耶誕節和正月】 今天是耶誕節,晚上大家都會出去看彩燈,但小埋決定懶散地呆在家裡。而另一邊,大平和本場還在加班,似乎很晚才能回家。寂寞的小埋苦等著大平回來,此時門鈴突然響了,來訪的會是誰呢?本場、大平和小埋一起共度跨年夜,充滿啤酒、可樂和零食的新年聚會開始了……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小埋與情人節】 25分
第9集【小埋與情人節】 切繪正在廚房裡忙碌,她正在嘗試製作小點心,崩巴悄悄的在廚房門外偷看。切繪好不容易做好了餅乾,在送給師傅前得好好包裝一下。就在她去拿包裝袋的時候,崩巴吃掉了切繪的手作餅乾,他誤以為切繪是給自己做餅乾,但是不好意思開口,所以直接吃掉了。犯下了大錯的崩巴遭到切繪的重擊,切繪之後還會做餅乾送給小埋嗎?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小埋和現在和很久之前】 25分
第10集【小埋和現在和很久之前】 因為整夜吹空調玩遊戲,小埋感冒了。本想著趁機向哥哥撒嬌,但大平根本不管小埋,這讓小埋深受打擊。隔天,小埋的感冒痊癒,但大平卻發起了高燒。小埋格外好心的幫大平請了假,並決定打著照顧大平的幌子來報復他。小埋在超市買了一大堆東西,興奮不已的趕回家,打開門卻看到倒地不起的大平……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小埋的每一天】 25分
第11集【小埋的每一天】 週末,小埋和大平在家休息。小埋看到了宣傳冊上的外賣披薩,於是嚷著要大平訂外賣。此時,海老名帶著自己老家的特產大米來訪,就在她準備離開時,肚子突然咕嚕嚕叫了起來。大平邀請海老名一起留下吃飯,而這也是讓小埋瞭解日式飯菜美味的絕佳機會,小埋還能順利吃上披薩嗎?
我家有個魚乾妹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小埋與大家】 25分
第12集【小埋與大家】 小埋看到了電視上的汽車廣告,為了能夠懶懶散散的去上學,小埋央求哥哥大平買汽車,理由是想和大家一起駕車去海邊。兩人來到汽車店,小埋竟然看中了三百萬的商務車。儘管不情願,但大平還是和小埋一起試駕,然而試駕的途中大平突發“馬路恐懼症”,買車的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為了彌補小埋,大平找崩巴借車,大家一起前往江之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