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排名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國王排名

第一季

  • 2021
  • 共2季
  • 輔12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國王排名」是以麾下有名騎士的數量、國民人口、城鎮發展,以及國王本人是否像勇者一樣強大,綜合以上條件來評價各國國王的排行榜。「你想要成為全世界最棒的國王?」伯斯王國的大王子波吉,天生就聽不見、話也說不好、身體孱弱得舉不起劍,即使如此,他仍然想完成與母親的約定。這樣的堅強與執著也感動了影子一族的卡克,他決定支持波吉,並成為波吉第一個朋友!但波吉隔天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卡克──。

國王排名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光溜溜的王子】 24分
第1集【光溜溜的王子】 波吉天生耳朵聽不見,話也說不好,力氣小,甚至連劍都揮不動。 身為大王子,卻被家臣與百姓取笑:「不是當國王的料」。 某天,波吉遇見暗殺集團「影子一族」的倖存者──卡克,身上的衣服被他騙走……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王子與卡克】 24分
第2集【王子與卡克】 卡克從小以偷竊維生,為了竊取值錢物品,跟在波吉後面。他偷偷潛入城堡,卻被伯斯王國四天王之一的貝賓發現。與此同時,波吉正要與同父異母的兄弟──戴達進行比試……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新國王】 24分
第3集【新國王】 伯斯王辭世,根據遺言,將由波吉繼承王位。然而遺言被希琳推翻,對外宣布新國王是戴達。與此同時,卡克消失不見,波吉四處尋找。貝賓告訴他:「卡克即將出去旅行,今後再也不能見面」。失落的波吉採取了某個行動……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第一次旅行】 24分
第4集【第一次旅行】 波吉與多瑪斯、霍庫洛一同踏上旅途,一邊享受旅行,一邊沿路遊山玩水。但是在城鎮採買的時候,波吉的包包卻被竊走了。另一方面,戴達就任新國王,國王排名協會的審查員前來評定新的排名。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3分
第5集【交纏的陰謀】 23分
第5集【交纏的陰謀】 多瑪斯將波吉推落通往冥府的洞穴。他受到罪惡感折磨,獨自離開現場。與此同時,在伯斯王國,正在按照魔鏡的指示舉行儀式,讓戴達獲得伯斯王的力量……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冥府之王】 24分
第6集【冥府之王】 波吉與卡克被帶去晉見冥府之王──德斯哈。卡克以為他們正在四處尋找,能讓波吉變強的人就是德斯哈,拼命求他鍛鍊波吉。波吉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即將與冥府騎士團的隊長比武。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王子拜師】 24分
第7集【王子拜師】 波吉向德斯哈的弟弟德斯帕拜師,與卡克一起住進德斯帕家,一邊幫忙家事一邊修練;此時在伯斯王國,戴達被迫喝下復活祕藥,身體出現了異常變化……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3分
第8集【圓夢的活祭品】 23分
第8集【圓夢的活祭品】 伯斯王強大力量的祕密,以及他與席娜的相遇即將揭曉。伯斯奪取戴達的身體,成功復活,詢問魔鏡「現在世上最強的人是誰」。鏡面映照的人是……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王妃與盾】 24分
第9集【王妃與盾】 希琳王妃見到奪取戴達身體的伯斯,受到莫大打擊,失去意識。就在此時,魔獸前來襲擊暈厥的希琳。發誓保護希琳,挺身奮戰的德魯西,想起過去伯斯王命令他擔任王妃護衛的昔日往事……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王子的劍】 23分
第10集【王子的劍】 波吉、卡克與德斯帕一起到酒館慶祝波吉學成德斯帕奧義。本來開開心心在吃飯,暴力狂三兄弟突然跑來找碴。三人起初不予理會,繼續用餐。然而德斯帕一聽到對方說自己的壞話,忍不住揍了一拳……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哥哥與弟弟】 24分
第11集【哥哥與弟弟】 戴達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將哥哥波吉視為弱者,瞧不起他。不知身在何處,戴達在一片漆黑中等待救援,回想自己過去的種種行為,感到後悔。這時,一名少女忽然現身。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戰爭的腳步聲】 23分
第12集【戰爭的腳步聲】 在冥府修行完畢,波吉等人踏上歸國之路。 另一方面,希琳等人集結精兵,提早一步回到伯斯王國。 這時在伯斯王國,有人穿針引線,將凶惡的冥府罪人帶進城裡。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我想消滅這個國家】 24分
第13集【我想消滅這個國家】 米蘭喬向眾人宣示她的抱負。德魯西等人欲加以阻止,卻遭到冥府魔物與罪人襲擊。德魯西為保護希琳,努力奮戰,但是在強敵的圍攻下,逐漸淪為劣勢……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王子歸來】 24分
第14集【王子歸來】 德魯西與大群魔物展開壯烈戰鬥,儘管他奮戰到底,仍然身負瀕死重傷。希琳想治療德魯西,基剛卻逐漸逼近。一行人陷入絕境,此時出乎意料的救世主忽然現身。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冥府騎士團】 24分
第15集【冥府騎士團】 為了將魔法解除後恢復理智的魔物送回冥府,波吉一行人出發前往城堡地底通往冥府的入口。另一方面,欲破壞入口的多瑪斯與霍庫洛早一步抵達。這時現身的是追捕罪人,攻入伯斯王國的最強冥府騎士團。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3分
第16集【王者的威嚴】 23分
第16集【王者的威嚴】 德斯哈揭曉,幕後黑手名為米蘭喬。波吉因此想起兒時與席娜的回憶。冥府騎士團捉住基剛,打算將他帶回冥府,波吉與卡克阻擋在前。德斯哈開始講述基剛的過去以及他所犯下的罪行。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不死詛咒】 24分
第17集【不死詛咒】 過去統治冥府的國王──薩圖恩。他的兒子德斯哈、德斯帕與歐肯體內皆蘊藏了特異能力。波吉與卡克在伯斯王的城堡尋找罪人,擁有長生不死能力的歐肯阻擋在前……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3分
第18集【與眾神的爭鬥】 23分
第18集【與眾神的爭鬥】 伯斯毫不抵抗,被冥府罪人捉住。貝賓來到牢房,詢問伯斯真正的意圖。伯斯開始講述他與米蘭喬的相遇,以及琺摩國與加古察國之間的悽慘過去。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最後的堡壘】 23分
第19集【最後的堡壘】 與歐肯交戰,波吉、卡克以及德斯帕身負瀕死重傷。他們一醒來,發現身處不可思議世界,眼前是巨大河川。另一方面,留在原地的密茲瑪達被毆肯揮刀猛砍。這時,伯斯王國四天王趕來化解絕境……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3分
第20集【"不死之身"對上"無敵"】 23分
第20集【"不死之身"對上"無敵"】 於巨大河川的岸邊,波吉得知了米蘭喬的悲愴過去。另一方面,米蘭喬的內心產生動搖。波吉、卡克與德斯帕回到人間,這時伯斯現身,手拿棍棒,揮向瀕死的波吉……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3分
第21集【王者之劍】 23分
第21集【王者之劍】 伯斯以壓倒性實力擊敗不死之身歐肯,展現最強風範。波吉為了讓戴達的身體恢復原狀,抱著必死決心挑戰伯斯,以王者身分揮舞手中之劍。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與魔神的約定】 24分
第22集【與魔神的約定】 波吉擊碎魔鏡,伯斯的靈魂飛上高空,並將米蘭喬託付給戴達。戴達向現身的魔神許了某個願望。
國王排名 線上看 23分
第23集【國王與太陽】 23分
第23集【國王與太陽】 戴達宣示將與米蘭喬結婚,彌補至今犯下的過錯。四天王見他態度真摯,決定認同戴達的想法。同時,新國王即將誕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