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 2021
  • 共9集
  • 輔15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不錯耶,就讓我成為魔王的女人吧」與社會脫節的人・牛頭利晃(通稱牛頭)某天遭到槍殺,當他再次睜開眼睛時――竟然轉生到自己最喜歡的遊戲裡的世界!?而且在他眼前的,還是他從小就很崇拜的遊戲終極反派・魔王伊伏洛基亞!對著孤獨顫抖的年幼魔王,牛頭脫口說出「我迷上你了」並開始求愛…!?眼看就要墜入黑暗的可愛魔王×對魔王愛得死心塌地的抖M男子,征服世界的BL(!?)就此誕生!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線上看 免費 4分
第1話【與魔王大人相會】 4分
第1話【與魔王大人相會】 與社會脫節的人・牛頭利晃(通稱:牛頭)和黑道發生爭執,遭人開槍射殺。――沒錯,明明應該被殺掉了才對,但當他接著睜開眼睛…卻轉生到自己最喜歡的遊戲裡的世界!?而且在他眼前的,還是他從小就很崇拜的魔王・伊伏洛基亞(通稱:伊伏)!?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線上看 4分
第2話【魔王大人殺害計畫】 4分
第2話【魔王大人殺害計畫】 在最喜歡的魔王・伊伏洛基亞面前,牛頭欣喜若狂。但說到自己在這個世界扮演的角色…不就是要殺掉魔王的暗殺者(只是個路人)嗎!另一方面,覺醒前的年幼伊伏因孤獨而發著抖,並且一直以來不斷忍耐的不滿終於大爆發…魔王覺醒!?!?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線上看 4分
第3話【向魔王大人求愛中】 4分
第3話【向魔王大人求愛中】 牛頭觸怒了魔王,並從正面遭受魔王攻擊。親眼見識到強大力量,萬般思緒湧上心頭的牛頭…情不自禁地開始向魔王求愛!?他壁咚了伊伏,並將臉湊上前――。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線上看 4分
第4話【來自魔王大人的求婚】 4分
第4話【來自魔王大人的求婚】 牛頭身上的魅惑魔法總算解開了。伊伏對著被最喜歡的魔王擁入懷裡並陶醉其中的牛頭,說出「我會負起責任」…竟然被魔王求婚了!?!?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線上看 4分
第5話【和魔王大人一起婚前旅行】 4分
第5話【和魔王大人一起婚前旅行】 兩人坐上馬車貨架,計畫著婚前旅行。要怎麼樣才能避免和勇者們接觸?有辦法平安踏上旅途嗎?面對露出陰暗表情的牛頭,伊伏會――。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線上看 4分
第6話【魔王大人大發火】 4分
第6話【魔王大人大發火】 出現在馬車前的女孩出身於有魔王信仰的村落。她似乎被當作活祭品,要成為「魔王的新娘」…。伊伏和牛頭追著走向昏暗森林裡的她,而在那裡他們看到的是――。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線上看 4分
第7話【魔王大人和神祕城鎮】 4分
第7話【魔王大人和神祕城鎮】 在燒成一片荒原的森林中,伊伏和牛頭激盪著彼此的心意。感情升溫的兩人接下來所要前往的城鎮,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有如熱血硬漢的"那傢伙"!?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線上看 4分
第8話【魔王大人與格鬥家】 4分
第8話【魔王大人與格鬥家】 牛頭意外碰上身為勇者同伴的格鬥家・馬其帝。就在他們爆發激烈口角時,伊伏突然回到兩人身旁…而馬其帝竟然對他一見鍾情!?勇者的同伴愛上魔王…竟然有這種事情!?!?
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 線上看 4分
第9話【與魔王大人共舞的夜晚】 4分
第9話【與魔王大人共舞的夜晚】 兩人在旅館的床上互通心意。他們應馬其帝之邀參加了鎮上的慶典。在熱鬧的慶典上,伊伏和牛頭手牽著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