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戰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境界戰機

  • 2021
  • 共2季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描寫不善與人相處的16歲青年「椎葉海士」,與自主思考型人工智慧「垓」攜手奪回日本的故事。

境界戰機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啟動】 25分
第1話【啟動】 21世紀中期,經歷慘烈的「境界戰」後,日本遭受全球四大經濟體割據統治。熱愛機械的少年椎葉海士,生為日本人的身分使他對未來不抱希望,某天他在山中遇到了能夠自主思考的人工智慧「垓」,並為了保護朋友,而搭上人型特殊機動兵器「AMAIM」,海士與世界的命運就此轉變。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出航】 25分
第2話【出航】 在大洋洲軍的襲擊之下逃過一劫的海士與垓踏上逃亡之路。某天,飢餓難耐的海士在深山中走進了一座小小的田地,並在那裡遇見了好心的老夫婦,靠著他們的幫助繼續前進。然而,擋在前方的是以行動統一著名的亞洲軍,海士是否能順利逃出生天呢?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戰鬥的理由】 25分
第3話【戰鬥的理由】 遭受亞洲軍攻擊的海士與垓,被一架未曾見過的神秘AMAIM拯救,其戰鬥力之強大,轉眼間就把亞洲軍的無人機部隊全數擊倒。這架AMAIM帶領海士他們來到一個秘密營地,原來是訴求日本復權的反抗軍組織「八咫烏」的根據地。海士會加入他們嗎?悄悄襲來的黑色機體又是何方神聖?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4話【離別】 25分
第4話【離別】 偷襲八咫烏營地的黑色機體,竟然是殺死雅心父親的神秘無人機「鬼魂」,即使海士與雅心同心協力,仍然難以敵過鬼魂的強大實力。四處襲擊各方組織的鬼魂,背後究竟是誰在操控?八咫烏遇襲之後傷亡慘重,海士也受到了沈重的打擊,究竟他的決定會是……?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決心】 25分
第5話【決心】 海士來到了莉莎的故鄉,想跟莉莎的親人或朋友告知她的消息。佔據此地的亞洲自由貿易協議派駐了一位新的代理執政官,而他卻利用權勢暗地裡進行不道德的勾當,並打算將魔爪伸向莉莎的朋友們。才剛經歷生離死別而大受打擊的海士,是否能夠振作起來戰鬥,保護大家呢?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旅途】 25分
第6話【旅途】 一邊避開亞洲軍耳目,一邊朝反抗軍總部前進的海士和雅心,因機體受損而進城採購零件。不巧,居心叵測的大洋洲軍發動了攻勢,而進行反擊的亞洲軍,卻已無暇顧及城中居民的安危。此時一架神秘機體橫空而出,說要「處罰」大洋洲軍和亞洲軍,這架機體究竟是何方神聖?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7話【討伐】 25分
第7話【討伐】 海士與雅心和新成員史恩會合後,三人一起前往八咫烏反抗組織的總部。與此同時,北美軍在布萊德的率領之下,決定潛入亞洲軍的地盤,揪出鬼魂並將其捕獲。纏鬥中,布萊德展現了過人的指揮與戰鬥能力,但鬼魂卻以驚人的速度學習成長,究竟他們誰能勝出?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8話【重建的敲擊聲】 25分
第8話【重建的敲擊聲】 抵達八咫烏總部之後的海士、雅心與史恩,暫時放下機體與戰鬥,參與一個山中廢村的重建任務。原來八咫烏不只是個反抗作戰組織,為流離失所的日本民眾重建家園,也是復興日本的重要任務之一。他們能成功將沒水沒電的廢村,打造成適合人居的地方嗎?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9話【自治區】 25分
第9話【自治區】 有人在街上叫住了雅心,原來是被雅心父親收養,一起長大情同手足的大哥哥。離開八咫烏的他一直努力打造心目中的烏托邦,不惜與亞洲軍談判建立了專屬於日本人的自治區。他希望雅心退出八咫烏不再持槍征戰,跟他一起生活,雅心會如何決定呢?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遠征】 25分
第10話【遠征】 海士、雅心和史恩接受了布連森公司的委託,前往東北救援同樣意圖解放日本的反抗組織。他們的敵人是以軍力數量取勝的歐亞軍,面對駕駛技術高超的阿列克謝,指揮能力超群的達麗雅,以及無所不在的AMAIM機體偵測器,他們是否能夠逃出生天呢?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包圍網】 25分
第11話【包圍網】 在遷移到新的總部之前,八咫烏成員們得以度過一段稍微放鬆的時光,海士埋首於自己熱愛的機械之中,雅心和史恩則是在棋盤上徹夜大戰。某天,三人一起去市集採買物資時,偶然遇到了北美軍的布萊德上尉,這場命運的邂逅究竟會將雙方帶往什麼地方呢?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隱岐群島戰役前篇】 25分
第12話【隱岐群島戰役前篇】 北美軍提供的情報,指出鬼魂潛藏在亞洲軍勢力範圍內的隱岐群島上,由於還有日本人居住在其中一座島嶼,因此八咫烏必須一面引開鬼魂,與它作戰,一面將落難的居民們救出。海士、雅心和史恩依照事先擬定的計畫努力將鬼魂逼進死角,究竟他們是否能打倒鬼魂呢?
境界戰機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隱岐群島戰役後篇】 25分
第13話【隱岐群島戰役後篇】 在鬼魂壓倒性的速度與威力之下,海士、雅心與史恩陷入了苦戰。在他們棄而不捨的分析之下,終於找到了鬼魂的弱點,但他們能夠成功藉此將它擊倒嗎?為了讓夥伴生還脫身,海士和垓發揮了建武的全力,這項危險的任務究竟是否能夠達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