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眼見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陰陽眼見子

  • 2021
  • 共12集
  • 輔12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看見應該看不見的東西時,看見不應該看見的東西時,換作是你會怎麼做呢……?要是「那些東西」和你講話,亦或是朝著你走過來的話,你又會怎麼做呢……?會拔腿就跑嗎?還是會學習可疑的法術?又或者是會拜託靈媒師,選擇戰鬥呢?女高中生‧四谷見子所採取的行動是——徹底的無視!什麼也沒看見,什麼也沒察覺到!這是擁有著鋼鐵般的精神的女高中生靠著她的無視技能,迴避那些異形般的可怕傢伙們的故事。你只是看不見它們,那些傢伙其實也存在於你的身邊。你瞧……。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看得見嗎?】 30分
第1話【看得見嗎?】 出門上學、在學校上課、放學回家、和弟弟一起收看電視播的恐怖節目。這就是平凡無奇的女高中生・四谷見子的日常。現在,黑影開始朝向見子悄悄逼近。「那個」在毫無前兆的狀況下突然出現在見子的視線中。她起初說服自己只是自己多心,只是幻覺,只是自己太累了……。然而,她眼前的「那個」卻無比的清晰可見――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30分
第2話【看得超清楚】 30分
第2話【看得超清楚】 到處都能看到那些不妙的傢伙身影……。街道、學校、朋友的身後。那些傢伙存在於任何地方――而絕大多數的人都是「看不見」的,好友華正是那其中之一。見子雖然看得見,但是華卻看不見。因為「看不見」所以無憂無慮的華將「看得見」的見子捲入了意想不到的狀況之中……即使如此,見子是否還能繼續假裝「看不見」下去呢?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30分
第3話【還是看得見】 30分
第3話【還是看得見】 那些不妙的傢伙也會依附在人類身上。見子常看見它們依附在以華為首的他人身上。那些傢伙為什麼會存在,又打算做什麼呢……。其中有些傢伙甚至會去找「看得見的人」講話。一旦被它們注意到,它們會前來攀談,朝向那個人逼近……。於是,對此抱有危機的見子決定要去買串念珠。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30分
第4話【果然看得見】 30分
第4話【果然看得見】 老街的神靈教母給的念珠沒有產生效果……那些不妙的傢伙們也是有形形色色的種類的。體型巨大的、體型嬌小的、看起來很強的、看起來很弱的。見子某次就遇見了相較之下比較不那麼可怕的傢伙,並且因為過於大意而忍不住跟著「那個」一起走……。這些日子以來見子一直過著「看得見」的生活,身心開始漸漸感到疲憊。而見子的弟弟恭介對此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我也看得見】 24分
第5話【我也看得見】 和見子同年級的・二暮堂幽里亞志願成為神靈教母的弟子,並自稱是她的弟子。她和見子一樣,是能夠看見那些不妙的傢伙的「看得見的人」。見子因為「看得見」而感到孤獨;幽里亞則是對「看得見」感到自豪。這兩個「看得見的人」相遇之際,命運將會開始轉動…也不一定。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30分
第6話【看得見驚人的東西】 30分
第6話【看得見驚人的東西】 那些不妙的傢伙一般來說是「看不見」的。雖然看不見似乎比較幸福,但有時也會因為「看不見」而陷入危機之中。不平穩的氛圍、煞有其事的傳聞…有些人即使面對這樣的場所也依然選擇踏足而入,就是因為他們都是「看不見的人」……。而華之所以會進入以靈異地點聞名的廢棄大樓也正是因為如此……。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30分
第7話【看見了?】 30分
第7話【看見了?】 那些不妙的傢伙們有時會被拍入照片中。不過,同樣的照片也有「看得見」與「看不見」之分。「稍微看得見」的二暮堂幽里亞為了一雪體育倉庫遭所受到的屈辱而再次接近見子。幽里亞趁著華剛好迷上拍立得相機,成功邀請見子和華一起去著名的靈異地點拍照…。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30分
第8話【看得見的東西】 30分
第8話【看得見的東西】 那些不妙的傢伙們的行動都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它們到底都在做什麼、到底有什麼目的,這一切都讓人摸不著頭緒。而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讓人感到害怕……更別提是那些看得見的人了。見子一直藉由徹底無視那些不妙的傢伙一路逃過遭遇的劫難。然而,她在和弟弟恭介一起出門買東西時,卻遇見了不論如何都很難徹底無視的不妙的傢伙……。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有看過】 24分
第9話【有看過】 那些不妙的傢伙有時會待在特定的「人類」身旁。這究竟是偶然呢?還是被它們盯上了呢?我們無從知道答案……。不過,彷彿像是在帶領著那些不妙的傢伙們般,它們和人類總是形影不離。遠野善是代替請產假的班導師而新到任的老師。而他正是之前表示想認養小貓的人物。然後,和那個時候一樣,那些看起來很可怕的貓怪物依然圍繞在他身旁……。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不准看】 24分
第10話【不准看】 現實世界中也存在著一些不妙的「人類」……新到任的班導師遠野善身邊充滿了貓的怪物。隨著善身旁那些有著貓的外型的異形數量的逐日增加……街道中的野貓的數量也開始減少,善的手上更沾染了黑色的鮮血――。而善的身邊不只有貓的怪物,更出現了一看就知道很不妙的傢伙……。真正不妙的到底是異形的存在呢?又或者是……。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要看嗎?】 30分
第11話【要看嗎?】 在現實世界中跟蹤那些看起來很不妙的「人類」是一種非常非常危險的行為。因為對方是活在同一個世界的「人類」,有時也可能會在現實中造成危害…。即使如此,見子依然決定要偷偷跟蹤善。附身在善身上的那些不妙的傢伙就是造成華的身體變虛弱的元兇。見子鼓起勇氣,決定與那個看起來很不妙的「人類」正面對峙――。
陰陽眼見子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陰陽眼見子】 30分
第12話【陰陽眼見子】 見子勇敢的行動化解了她對善的誤解,同時也消除了附身在善身上的異形存在。自己不能一昧地害怕,應該要好好面對、改變現狀――見子的內心現在出現了小小的轉變……。那些不妙的傢伙們其實無所不在,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你瞧,它們也在你的身旁。不過,只要我們好好面對它們並加以應對,也許就能有辦法解決……也不一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