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龍人拉格納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狩龍人拉格納

  • 2023
  • 共25集
  • 輔15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獵龍人」──揮舞銀劍、狩獵龍族以換取報酬的職業。 技術拙劣的獵龍人少年・拉格納與龍族討伐數無人能及的天才少女・蕾歐妮卡搭檔,每天致力於狩獵龍族。拉格納只有一個心願──「就算無法變強也無所謂,希望能永遠待在蕾歐身邊。」然而他的想法,卻因為擁有前所未見之強大力量的「上位龍」的襲擊而化為泡影。

在大敵當前之際,拉格納的腦海中浮現起這幾天一直令他苦惱不已的惡夢──那是雖然獲得了最強大的力量,卻早已沒有任何必須守護的事物,活在充滿絕望與孤獨的未來中的自己的身影。

未來的自己交給他的東西是什麼……?現在的自己又該選擇什麼樣的道路……?
然後,拉格納將與充滿謎團的新搭檔・緋紅一起為迴避絕望的未來踏出第一步。
他將挑戰的是,絕對性的強者。他將對抗的,是被強制的命運。朝向極限的彼方前進──。

一場超克己主義的異世界極限之戰!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免費 48分
第1話【死神誕生之日】 48分
笨拙的獵龍人少年拉格納與以壓倒性的獵龍數著稱的天才少女・蕾歐妮卡搭檔,每天都致力於討伐龍族。然而,以力量遠強過以前討伐過的龍—上位龍・古流姆威迪之間的戰鬥為契機,拉格納得知了自己今後即將面對充滿絕望的結局。然後,拉格納為了在這次守住蕾歐,從走過充滿絕望及孤獨的未來自己手中繼承了最強的力量「銀氣鬥法」。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故事的開端】 24分
翼之血族在各地發動了總攻擊。拉格納在利用新獲得的力量與新出現的上位龍・梅古卜帝展開戰鬥時在過程中遇見了一名少女。她的真實身分是……?儘管未來與現在的記憶混雜不清,但拉格納為了迴避自己曾經體驗過的悲慘未來,決定投身與龍族之間的戰鬥,並決心與某個人道別。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煽動】 24分
開始與緋紅一起行動的拉格納在東部的國境都市多提艾魯的街道,遇見了想為拯救遭龍族襲擊的居民而戰,卻陷入全滅危機的米海爾等人。將他們逼入絕境的,是操縱風的上位龍,第三位階的狄札斯.特洛瓦。為了擊敗新的敵人,拉格納和緋紅開始了第一次的合作戰鬥。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決行】 24分
與風獄龍狄札斯.特洛瓦之間的戰鬥開始了。儘管面對第三位階的強敵,但在已準備了許多策略的緋紅指揮下,米海爾等人在戰鬥中漸漸取得優勢。拉格納在看見雙方的戰況後,再次體認到為了實現自己的目的,緋紅的存在有多麼的重要。另一方面,在王都賽斯別拉,能夠操縱時間、展現出絕對性之力量的翼之龍奧偍瑪蒂亞在費姆德王的面前現身了……。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翼】 24分
翼之王奧偍瑪蒂亞正逐步進行著毀滅王國的準備。但是,她在得知上位龍陸續失去連繫的消息後,開始對未知的勢力產生警戒。而緋紅也一邊預測著翼之血族的動向並控制著戰況、一邊進行著讓拉格納和奧偍瑪蒂亞在王都進行戰鬥的準備。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重逢】 24分
緋紅與手下魔像及奇美拉會合後,找到了破解奧偍瑪蒂亞擁有的操縱時間的絕對力量「時操魔法」的方法,並著手開始進行準備。同一時間,在街上偶然遇見奧偍瑪蒂亞的拉格納因為過於突然的相遇而陷入了混亂,不過在史萊姆的介入下總算是想辦法蒙混了過去。然而,拉格納不論如何都沒辦法接受面對仇敵卻沒有選擇戰鬥的自己所採取的行動……。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7話【作為與呵責】 24分
拉格納和奧偍瑪蒂亞之間的戰鬥開始了。不給予對方任何反擊的空隙,持續不斷攻擊的拉格納破解了「時操魔法」並占有壓倒性優勢。緋紅在得知戰鬥開始後雖然對這出乎意料的發展感到憤怒,但還是為了支援拉格納的戰鬥而展開行動。 被逼得走投無路的奧偍瑪蒂亞雖然使出王牌手段,透過回溯整個世界的時間成功讓局勢逆轉,但拉格納並未就此停止,再度透過猛攻將她逼入絕境。然而,因為持續戰鬥而引出過多未來力量的拉格納的身體也突然迎來了極限。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痛擊】 24分
緋紅對因為與拉格納戰鬥導致身心都已被逼入絕境的奧偍瑪蒂亞展開了進一步的追擊。出乎預料的狀況對奧偍瑪蒂亞造成了精神打擊,瀕臨極限狀態的她打算再一次消耗大量的魔力回溯世界,但因涅比利姆的介入在最後一刻打住。確認作戰失敗後,緋紅原本打算離開戰場進行轉移,但卻因為拒絕撤退的拉格納和覺醒的涅比利姆的妨礙下導致轉移失敗,使他們被拋至某個出乎意料的地點。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9話【交涉與本質】 24分
緋紅在雷傑國遭到逮捕並被迫接受審問。他面對的對象是率領雷傑國最強的銀裝兵團—絲塔莉亞・雷傑王女。為了脫離險境,緋紅展現他使出渾身解數的高超演技,然而,有著超脫常理之敏銳感性的絲塔莉亞卻看穿了緋紅的危險本質,使他面臨危機。拉格納在千鈞一髮之際清醒過來,並化解了眼前的危機。而絲塔莉亞的特殊感性使她對眼中與銀氣融合為一體的拉格納一見鍾情。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利害與共鬥】 24分
銀裝兵團為了逃離翼之血族的包圍網而開始進行作戰會議。在被拉格納說服後,絲塔莉亞決定讓拉格納和緋紅成為銀裝兵團的主力,並開始為迎戰歐魯特.佐拉和塔蘭提克多拉的侵略進行準備。另一方面,在王都一度被逼入絕境的奧偍瑪蒂亞,因為對拉格納的恐懼而遲遲無法振作。這時,沃迪卡姆出現在面前。在他的引導下,奧偍瑪蒂亞終於吐露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她命令身為血族最強戰力的卡姆將拉格納等人的首級帶到她面前。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作戰與認知】 24分
戰鬥的準備持續進行,而拉格納現在也開始負責在為武器注入銀氣的過程中與銀裝兵團的團員們進行交流。為了讓眾人逃離翼之血族的包圍,緋紅出面協助以完成轉移魔法陣。另一方面,不但喪失了半數血族,甚至連自己的王都受到了傷害的翼之血族宣誓要殺死拉格納並殲滅銀裝兵團。而那同時也是不計手段要將王國國民全部吞噬殆盡的決心……。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意志與決心】 24分
在開戰時刻將至之際,拉格納聽見了絲塔莉亞即使預見自己的死亡也決定為了保護同伴而行動的覺悟後,內心對她閃耀光輝的「意志之力」感到大為震撼。希望絲塔莉亞一定要活下去——他心中萌生了自己在這次戰鬥中屬於自己的目的,並帶著全新的決心開始為劍注入銀氣。而絲塔莉亞在第一次見識到拉格納壓倒性的力量後體認到自己仍不夠成熟的事實,發誓要讓自己繼續成長。在各方思緒的交錯之中,歐魯特.佐拉和塔蘭提克多拉無情的先制攻擊為這場戰鬥揭開了序幕。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聲優特番 24分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戰場的主角】 24分
各地爆發的戰鬥逐漸越演越烈。拜絲塔莉亞壓倒性的領袖魅力之賜,銀裝兵團終於克服了歐魯特.佐拉使出的卑劣攻擊,並主動攻進了森林。在與塔蘭提克多拉的戰鬥中使出全力一擊的拉格納,因為絲塔莉亞給他的銀劍無法承受自身力量而敗北,但他在辛及加爾姆的幫助下終於再次站了起來。另一方面,冷靜地分析著戰況的歐魯特.佐拉很快就看穿了絲塔莉亞在這場戰鬥中的目的……。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焦慮與警戒】 24分
銀裝兵團因為歐魯特.佐拉的策略而逐漸被逼入絕境。釋放至戰場上的大量成龍,毫無慈悲地奪去了一個又一個團員的生命。面對這樣的敵人,緋紅將完成催眠的平民百姓當成戰力,並將艾薩克等人變成自己的棋子展開攻勢。森林中,一進一退的激烈攻防持續進行。一直為銀裝兵團提供攻防支援的絲塔莉亞,因為力量的消耗速度超乎想像,終於被敵人的攻擊直接擊中。過程中,處於絕望之中的拉格納開始將當下與未來的自己的記憶重疊,並展現出過去前所未見的超群力量。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潛在的覺醒】 24分
拉格納進一步引出了未來自己的力量,並成功壓制龍族。儘管因為敵人的攻擊而身受重傷,絲塔莉亞仍未屈服並且再度奮起。被她的鬥志所打動的銀裝兵團儘管被逼入絕境,仍然展現出驚人的韌性。在檯面下行動的緋紅所準備的策略,漸漸發揮效果。就連出生入死過無數次的歐魯特.佐拉也開始面露焦慮的神色。然而,緋紅判斷現狀無法收集到足以發動魔法陣的魔力,決定只保留必須的人材,並為了今後的戰鬥做打算、盡早脫離戰場。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反抗的意志】 24分
歐魯特.佐拉提防緋紅的策略,同時決定將殺害絲塔莉亞視為眼前的當務之急。當兩人終於展開直接對決時,絲塔莉亞身上散發的耀眼光芒讓他看見了自己昔日君主的身影,並因此心生困惑。這時,塔蘭提克多拉展開的大規模爆炸攻擊使銀裝兵團受到嚴重打擊。面對判斷力仍顯遲鈍的歐魯特.佐拉,絲塔莉亞開始展開反擊。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戰友】 24分
面對儘管被逼入絕境、仍為了獲勝採取最佳行動的塔蘭提克多拉,歐魯特.佐拉身為他的戰友、也身為這場戰鬥的指揮官,為了贏得勝利命令他自爆。塔蘭提克多拉賭上生命的攻擊,就連拉格納的力量都無法完全壓制。但在絲塔莉亞的並肩作戰之下,總算成功抑制住爆炸的威力。正當眾人克服了危機,原以為所有人都能透過轉移魔法逃出那裡時,翼之血族最強的雷爪龍.沃迪卡姆突然現身,並以他不可理喻的力量蹂躪戰場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死鬥的結局】 24分
拉格納面對沃迪卡姆嚐到了完全敗北的滋味,但最後還是透過轉移魔法勉強保住了一命。絕望之際,在精神世界與絲塔莉亞對話的拉格納感覺到她渴望實現目標的意念,並確定她現在還活著。失去絲塔莉亞的銀裝兵團氣氛凝重。他們與聖女.卡露菈進行交涉,以會除掉教團的汙點奧偍瑪蒂亞作為條件,要求她們接納王國的難民。隨著新戰鬥的腳步聲逐漸逼近,拉格納再次與緋紅重新會合。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戰鬥的理由】 24分
傷勢完全恢復後,為了擊敗翼之血族並拯救絲塔莉亞,拉格納拜託緋紅助他一臂之力。但緋紅認為目前要面對有著壓倒性力量的卡姆及奧偍瑪蒂亞的時操魔法,是不可能有勝算,兩人因意見不合而決裂。拉格納決定在沒有緋紅的幫助下,與銀裝兵團一起以打倒翼之血族為目標展開行動。另一方面,因為卡姆想再次和拉格納交手而保住一命的絲塔莉亞,正受到佐拉施下的毒折磨。但即使如此,她還是為了達成使命而開始鍛造銀劍。隨著戰鬥逐漸逼近,持續觀察狀況的緋紅察覺到奧偍瑪蒂亞的異狀,於是決定主動投身於戰局。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好好看著我】 24分
以搶回絲塔莉亞並擊敗翼之王為目標的最終決戰開始了。因犧牲自己性命的卡露菈的強力支援,而獲得對抗時操魔法的手段的銀裝兵團攻進了王都。而等待著他們的,是擁有壓倒性力量的上位龍們。這時緋紅也加入了戰局,使戰場陷入一片混沌。過程中,拉格納發現了絲塔莉亞。在從瀕死的她手中接收了她鍛造的銀劍,並交代她要好好看著自己到最後一刻後,拉格納踏上了戰場。拉格納和卡姆,同樣擁有異次元等級之力量的兩人,以死相搏的激戰終於揭開了序幕。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30分
第21話【無須話語】 30分
銀裝兵團與翼之血族間在數個戰場同時展開的全面戰爭且越演越烈。魔像對上波魯奇伍斯、銀裝兵團對上歐魯特.佐拉的死鬥持續進行,而拉格納也與翼之血族最強的男人・沃迪卡姆進行著一進一退的攻防戰。而緋紅也終於下定決心,為了擊敗現任的翼之王奧偍瑪蒂亞,他將自己的心臟放回體內,賭上性命加入戰局,並以一己之力將翼之王逐漸逼入絕境。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翼之王】 24分
與歐魯特.佐拉之間的死鬥,最後終於由接近毀滅狀態的銀裝兵團中,極少數的倖存者艾薩克畫上了休止符。另一方面,涅比利姆突然出現在與魔像和奇美拉的戰鬥中,居於劣勢的波魯奇伍斯面前。為了守護已被逼入絕境的血主,涅比利姆捨棄了自己充滿不可限量之可能性的未來,將他的力量託付給了波魯奇伍斯。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雷神】 24分
面對施展出壓倒性力量的波魯奇伍斯,菲比戈特突然現身,並以將周遭一切破壞殆盡的暗魔法「崩壞」擊敗了波魯奇伍斯。同時,這過於強大的魔法,也將緋紅的異空間完全破壞。卡姆因為波魯奇伍斯的死,而成為唯一能守護奧偍瑪蒂亞的存在。他將自己的力量進一步向上提升,以雷神般的力量開始蹂躪戰場。在這熾烈的戰鬥過程中,瀕死的奧偍瑪蒂亞開始回憶起與卡姆相遇的經過——。
狩龍人拉格納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光】 24分
兩名追求絕對之力的強者之間的死鬥,最後因為拉格納足以殺死龍王的「狩龍雙閃」而畫下了休止符。翼之王.奧偍瑪蒂亞在失去卡姆的絕望中重新取回了力量,並試圖回溯時間,但卻被赫潔拉射出的子彈貫穿。浮現在瀕臨死亡的奧偍瑪蒂亞的腦海中的,是她與卡姆之間,超越了血族牽絆、緊密相連的的重要記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