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病醫拉姆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怪病醫拉姆尼

  • 2021
  • 共12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人類只要有心,便會有人懷有煩惱。當「怪」入侵,身體便會產生奇妙的症狀。 被稱為「怪病」的病症,儘管無人知曉,但確實存在於世上。有名醫生跟徒弟一同,挺身面對現代醫學束手無策的那些病症。他的名字叫拉姆尼。外表看上去一點都不像醫生,無論何時都自由灑脫。而且還很毒舌。不過,一旦面對怪病,他會瞬間抓出隱藏在患者心底煩惱的原因並給予治療。而且在那之後--。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調味料的眼淚】 24分
第1話【調味料的眼淚】 不可思議的存在「怪」,對人心產生影響而產生疾病「怪病」。有名專科醫生拉姆尼,專治現代醫學無法解釋的這種疾病。某天拉姆尼的徒弟克洛,帶著琴來找拉姆尼。琴是個對於自己會流出美乃滋感到相當困擾的小女孩。她表示除了美乃滋,還會流出其他調味料,於是為了治病,拉姆尼將某個怪具交給了琴。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竹輪的陰莖】 25分
第2話【竹輪的陰莖】 這次來找拉姆尼的人,是陰莖變成了竹輪的青年健吾。雖然應該有什麼原因,但健吾卻不打算說明。面對懇求「希望可以做點緊急處理」的健吾,拉姆尼將某個怪具交給了他。健吾得到之後,便開始跟名叫由美的女性商量約會事宜……。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怪具店破曉】 24分
第3話【怪具店破曉】 拉姆尼透過怪具「拉門網眼」向克洛詢問要不要來怪具店。克洛隨後前往「怪具店破曉」。它乍看之下像是一間柑仔店,然而後頭卻是在販售怪具。克洛在那裡結識了老闆丹己、以及丹己的曾祖母--身為前任老闆娘並擁有前世記憶的少女彩芽,克洛興致勃勃地觀看怪具如何製作,此時卻出現了一名陌生的男人。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4分
第4話【辣椒的指尖】 24分
第4話【辣椒的指尖】 高中生隆晴指尖變成了辣椒,來找拉姆尼商量。隆晴似乎對於自己為何遭怪附身心裡有底。拉姆尼出借的怪具是只要毫不保留地展現自我,就會從囊中出現的「指甲錐」。但隆晴的手甚至無法解開囊袋的繩子……。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餃子耳朵 前篇】 24分
第5話【餃子耳朵 前篇】 來到神社的少年理央,他的媽媽罹患了耳朵變成餃子的怪病。媽媽表示想不出任何原因,不過不光是別人,就連理央的聲音也聽不見讓她不知如何是好。拉姆尼告訴她會有聽得見和聽不見的聲音跟內心問題有關,然後說要再「看看狀況」。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餃子耳朵 後篇】 24分
第6話【餃子耳朵 後篇】 理央知道媽媽的耳朵會變成餃子,是因為思念遭遇綁架事件的哥哥小優。事情發生的原因是自己,因此理央深深覺得自己有責任。理央想要尋找小優而跌落山崖,拉姆尼挺身相助結果自己受了重傷。理央為了救拉姆尼,使用他給自己用來治療媽媽的怪具「夜聲珍珠」,拼了命地向聽不見自己聲音的媽媽搭話。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4分
第7話【腦子冒出爆米花 前篇】 24分
第7話【腦子冒出爆米花 前篇】 克洛的同學青菜,因為爆米花會從腦子裡冒出來而不知所措。青菜說冒出的爆米花會消失令他覺得難過,於是拉姆尼將保管爆米花的怪具「守怪包袱」借給了他。拉姆尼表示只要青菜問問自己的心,就能找出治療的方法……。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腦子冒出爆米花 後篇】 24分
第8話【腦子冒出爆米花 後篇】 青菜的腦子會冒出爆米花,是由於父親禁止他進行最愛的創作的緣故。克洛擔心青菜的身體,為了尋求青菜母親的協助跑到她住院的醫院去。然而這時候青菜卻將裝滿了爆米花的守怪包袱放飛天際,克洛和拉姆尼知道之後,為了拿回守怪包袱而展開了行動。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怪迴迷宮】 24分
第9集【怪迴迷宮】 收到知名怪具作家雷奈德的尋寶邀請函,拉姆尼與克洛結伴造訪雷奈德邸。在那裡見到了同樣來尋寶的彩芽和丹己。然而在見到與兩人同行的人物時,拉姆尼目瞪口呆,試圖想逃離現場。原來那人竟是拉姆尼的師父紅葉!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悠流深怪故事 前篇】 24分
第10集【悠流深怪故事 前篇】 克洛自幼便看得到常人看不見的東西。有一回他被帶去醫院之後,為了不令家人擔心,便假稱什麼都看不見。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克洛仍然能看到看不見的東西。甚至還開始吐沙子,連順利進食都有困難,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他造訪了某個地方……。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悠流深怪故事 後篇】 24分
第11話【悠流深怪故事 後篇】 克洛相信是因為教祖順利驅邪,自己才不會再吐沙。他判斷拉姆尼看起來很詭異因而遠離拉姆尼,不料教團卻以修行為名監禁克洛令他斷食。然而另一邊拉姆尼卻是相當擔心克洛的身體,他使用了代價是自己身體潰爛的怪具「謊言包袱巾」化身教祖進入教團,試圖幫助克洛。拉姆尼與堅決表示不要妨礙我的克洛正面對峙,觸及他的內心深處。
怪病醫拉姆尼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怪病醫拉姆尼】 24分
第12集【怪病醫拉姆尼】 這天是克洛身為病患接受診察的日子。拉姆尼以醫生的身份,判斷克洛的怪病已經痊癒。原本克洛在治療的同時也兼當徒弟,他詢問拉姆尼是不是別再來診所比較好。拉姆尼內心其實希望他來,但回想起紅葉說過「因為你連身邊的人都會變得不幸」的那句話,便對克洛說了「你也不必勉強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