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蘭陵王妃

  • 2016
  • 共47集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劇講述女主角端木憐(元清鎖)尋找青鸞鏡和離殤劍時,分別結識蘭陵王和宇文邕,三人之間的感情故事,又因深愛宇文邕,不願與他人共享夫君,而選擇蘭陵王。清鎖後遭鄭洛雲刺殺,在快要斷氣前把蘭陵王誤認為宇文邕,使得蘭陵王下定決心要放清鎖走。最後,蘭陵王被處死,清鎖得知後認爲這是因爲她的緣故,因此決定悄悄逃出周國皇室......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集 47分
第1集 南北朝時期戰禍連年,江湖傳言關乎“一統天下”秘密的鎮魂珠如今就在大周司空府中,坊間傳聞,只有端木一族的血才可找到鎮魂珠。齊國女子端木憐化名元清鎖,以大周大冢宰宇文護夫人元氏侄女的名義,前往大周尋找鎮魂珠。大周御宴上,元清鎖在宇文護的幫助下,被賜婚於大周大司空宇文邕,得以進駐大司空府尋找鎮魂珠。元清鎖深知,只有遵從師父紫魅之命找到鎮魂珠才可回到齊國,成為青梅竹馬的大齊蘭陵郡王高長恭的王妃,卻在執行任務時意外被砸中頭部。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集 47分
第2集 配合元清鎖前來大司空府尋找鎮魂珠的眾黑衣人暴露自殺,無一活口,元清鎖也因頭部受傷而失憶。大周朝堂人人自危,都將目標鎖定了失憶的元清鎖。在眾人口中,元清鎖得知:她是大冢宰夫人元氏的侄女,自願嫁給大周大司空宇文邕做側室。迷茫中,元清鎖意外發現自稱好姐妹的顏婉下毒害她以及自己可能與齊國有關的秘密,惶恐中元清鎖逃離了大司空府,卻不知這是宇文邕為引出她背後主使的計策——宇文邕宣稱元清鎖帶著鎮魂珠逃離了大司空府。大齊得知大周局勢不穩,蘭陵王高長恭遂率兵攻打大周。宇文護自請出征,對抗齊國蘭陵王。元清鎖逃亡齊國的路上,神秘的天羅地宮四大護法紛紛盯上了元清鎖,人人都在追問元清鎖鎮魂珠的下落,但她卻完全不知鎮魂珠是何來歷。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集 47分
第3集 驚慌中元清鎖誤入周齊戰場,被昔日的戀人蘭陵王高長恭所救。元清鎖對高長恭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而高長恭以為元清鎖只是與死去的戀人端木憐長相相似,雖然心有情愫,兩人卻相逢不相識。高長恭將元清鎖帶回軍營,在軍中引起不小騷動,準王妃鄭洛雲心中苦澀。齊國大將軍斛律光提醒高長恭,端木憐已死,須謹防元清鎖是周國細作。高長恭為確定元清鎖身份,兩人獨自離營散心。元清鎖對高長恭暗生情愫,而高長恭卻為元清鎖並非端木憐暗自傷神。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4集 47分
第4集 宇文護大敗回到周國,與宇文毓起了衝突,宇文邕卻意外地站在了宇文護的一邊。元清鎖被人迷暈帶離齊國軍營,高長恭覺得很多事情並未水落石出,決定尋找元清鎖。斛律光提醒他以大事為重,高長恭遂派人尋找元清鎖,自己前往周國長安城營救齊國戰俘。元清鎖醒後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周國,失落不已,卻巧遇顏婉。顏婉幾番試探元清鎖鎮魂珠的去向,元清鎖擔心顏婉再次加害,中途逃走,再遇索要鎮魂珠的蒙面黑衣人,被宇文邕所救。宇文邕再次逼問元清鎖來歷並指認她是齊國細作。忘記往事的元清鎖與宇文邕針鋒相對。高長恭獨自一人回憶端木憐,母親紫魅勸其忘記往事,重新振作。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5集 47分
第5集 元清鎖為了查清自己的身世,決定前往大冢宰府參加宇文護壽宴。顏婉殷勤地送來一件華服,元清鎖收下。元清鎖向元氏詢問自己的身世與鎮魂珠,一無所獲;而宇文護警告元清鎖她只有三天時間完成自己的任務,否則必死無疑。壽宴上,元清鎖因顏婉送的衣服險遭殺身之禍,幸而宇文邕和宇文毓聯手替她解圍。嫉妒的顏婉為了嫁給宇文邕,自請幫助宇文護找到鎮魂珠和離殤劍。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6集 47分
第6集 元清鎖在大冢宰府見到帶著面具的高長恭,並得知關押戰俘的牢門鑰匙在宇文護手中,遂決定暗中盜取牢門鑰匙,卻在得手後被齊國小兵阿才劫持,驚動了宇文護,高長恭及時出現救走二人。元清鎖對高長恭心懷感激,卻不料高長恭因為她是宇文邕的側室而態度冷淡。他發現元清鎖的脖子上沒有端木憐從小留下的疤痕,進一步確定元清鎖並非端木憐,更為失望難過。元清鎖得知高長恭心有所屬,悵然若失。元清鎖把偷到的鑰匙交給高長恭,並制定聲東擊西的策略,希望高長恭營救戰俘之後,帶她離開大周,卻意外發現,叫她盜取鑰匙之人,並非高長恭。高長恭感嘆元清鎖的膽識與恩情,終於摘下面具,露出傾世容顏,並以烏石戒指為信物,交予元清鎖,約定三日後子時於西大門帶她離開。元清鎖假裝逃回大冢宰府要調轉宇文護的注意力,不成想府中所有人全部詭異中毒,只有宇文邕幸免於難。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7集 47分
第7集 元清鎖以告發宇文邕投毒為要挾,問起鎮魂珠,宇文邕否認,並指出元清鎖是為了得到鎮魂珠才假意嫁給他的。與此同時,高長恭等人已經按計劃順利混入長安城中,準備營救戰俘。大冢宰府的中毒事件被一位叫香無塵的道長擺平。宇文護下令,不惜一切手段,找到下毒的人。高長恭按照策略聲東擊西,救走了齊國戰俘,阿才壯烈犧牲。憤怒的宇文護嚴刑審問唯一活捉的齊國死士未果,最終將懷疑的目光投向元清鎖。宇文邕挺身而出為元清鎖解圍,宇文護放過清鎖。與此同時,高長恭卻接到迎戰突厥的聖旨,無奈提前離開大周。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8集 47分
第8集 元清鎖感謝宇文邕,宇文邕卻警告她:通敵叛國的罪名他只幫她這一次。元清鎖期待著三日後與高長恭的約定。宇文邕冒著通敵之罪救下元清鎖,只是為了動搖宇文護在周國的權力地位,幫宇文毓坐穩皇位。顏婉再次逼問元清鎖鎮魂珠下落未果,元清鎖也意外發現香無塵是年輕男子易容假扮,而顏婉正是香無塵的徒弟,他們都是為了鎮魂珠而來。但是,她想到與高長恭的約定,決意不去理會。約定之日,元清鎖沒有等到高長恭卻等來了宇文邕,元清鎖傷心難過,再次被宇文邕帶回大司空府。高長恭趕往前線作戰之前,請鄭洛雲找人幫他給元清鎖送信,說明未能履約的原因,並告之,戰事結束,必遵守與元清鎖的約定將她帶離大周,鄭洛雲卻決定自行前往周國送信。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9集 47分
第9集 元清鎖被帶回後,香無塵逼問其鎮魂珠去向未果,遂誣陷元清鎖為在大冢宰府下毒之人,元清鎖被押入大牢,於次日午時斬首。宇文邕表面不在乎,暗中卻與宇文毓籌謀劃策救出元清鎖。牢中,元清鎖第一次在宇文護那裡求證了有關身世與鎮魂珠的“真相”:她確實是宇文護派去大司空府盜取鎮魂珠的,但宇文護也不確定她與夫人元氏的關系。宇文護以處斬元清鎖設下局,試圖讓所有想要鎮魂珠的人露出破綻。宇文邕來牢房探視元清鎖。元清鎖表示與宇文邕一刀兩斷,宇文邕拂袖離去。元清鎖傷心高長恭棄她不顧。元氏除了向宇文護哭訴,對元清鎖愛莫能助。千鈞一髮之際,元清鎖夢到自己曾經進過大司空府的雜物間,並找到一顆發光的珠子。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 47分
第10集 元清鎖故意向前來探監的顏婉透露了這個訊息。臨刑在即,天羅地宮的四大護法早已隱匿周圍,決定伺機出手援救元清鎖。宇文毓的聖旨也如期而至,卻沒能阻止行刑。最後時刻,宇文護接到顏婉找到線索的密報,元清鎖終被釋放,但被宇文邕軟禁在大司空府中。鄭洛雲在給元清鎖送信途中被突厥兵抓住,表露她是未來蘭陵王妃的身份,突厥葉護以此要挾高長恭。高長恭夜襲突厥大營,重創突厥,為救鄭洛雲,身受重傷。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 47分
第11集 元氏幾次試探元清鎖是否恢復記憶和鎮魂珠的下落,並暗示元清鎖有齊國人在城外東郊出沒,元清鎖篤定是高長恭來接她離開,遂想盡辦法出府。元清鎖在東郊見到了高長恭的手下何將軍,然而何將軍卻說高長恭只是讓他取回烏石戒指,並非是要帶元清鎖離開。而這一切都是紫魅為了拆散二人的計謀。元清鎖傷心欲絕,宇文邕將她再次帶回大司空府,兩人關系有所緩和,應邀前往大冢宰府家宴。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 47分
第12集 元清鎖在家宴上,因為宇文邕的琴音,突然跳起舞來,眾人驚詫,以為元清鎖恢復了記憶。但元清鎖除了想起自己會跳舞,並未想起其他。宇文邕故意讓元清鎖偷聽到鎮魂珠在皇宮藏寶閣的假消息,清鎖果然提出要進宮一趟。齊國蘭陵王府中,高長恭重傷未醒,鄭洛雲衣不解帶地照料他。高長恭夢中呼喚端木憐,令鄭洛雲心痛不已。高長恭醒後勸鄭洛雲不要癡等自己。天羅地宮幾位護法夜間密會,顏婉不滿眾人維護元清鎖。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 47分
第13集 顏婉私下與青龍護法諸葛無雪暗中達成交易:她幫諸葛無雪拿到鎮魂珠,諸葛無雪幫她除掉元清鎖。 宇文邕答應帶元清鎖去皇宮赴周、齊、陳三國和談宴會,元清鎖提出若她能助宇文邕和談成功,希望宇文邕答應她事成之後讓她帶著鎮魂珠離開,宇文邕應允。和談宴會上,宇文邕、斛律光和陳國大將軍吳明徹玩天九,吳明徹提出以城池為賭注,元清鎖發現宇文邕的牌面必輸,故而破釜沈舟,以激將法逼吳明徹認輸,促成了周、齊聯盟。斛律光御宴後私見元清鎖。她表示自己已將烏石戒指歸還高長恭,與高長恭從此再無瓜葛。斛律光告知元清鎖高長恭不能赴約的原因,並表示他此番前來,是受高長恭之托,帶元清鎖離開,元清卻告訴她自己現在不能跟他走了。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 47分
第14集 元清鎖夜闖藏寶閣,找到一顆疑似鎮魂珠的珍珠。白虎護法妙無音尾隨元清鎖奪之後欲殺元清鎖。玄武護法桃花及時趕來相救,被妙無音重創,香無塵暗中出手救下桃花。宇文護不滿和談結果,對宇文毓不聽自己使喚深感危機,決定伺機對宇文毓下手。蘭陵王府中,高長恭傷勢漸好,紫魅策劃著高長恭與鄭洛雲的婚事,高長恭決意抗婚。離殤劍在蘭陵王府中的消息不脛而走,諸葛無雪借著王府辦婚事之由,假扮裁縫混入府中尋找。諸葛無雪劫持鄭洛雲要挾高長恭交出離殤劍,諸葛無雪奪走離殤劍,卻發現劍是假的,離殤劍並不在蘭陵王府中。 鄭洛雲借口幫高長恭拖延婚期,並勸高長恭早日去找元清鎖,被紫魅識破。紫魅給高長恭下藥,令其傷勢復發,將他留下。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 47分
第15集 妙無音為得到離殤劍,以催眠術控制了鄭洛雲,使其迷失心性。諸葛無雪暗殺宇文護的外甥,挑起大周皇室矛盾升級,宇文護決定用強硬手段達成自己的政見。宇文毓和宇文邕兄弟二人商議送走元清鎖,免其卷入朝堂爭鬥。清鎖不齒宇文邕聯合宇文護算計宇文毓,宇文邕內心頗為受傷,卻為了宇文毓的安危,並未將實情告之元清鎖,並繼續假裝與顏婉交好,想要探知更多敵人的消息。清鎖欲提醒宇文毓當心宇文邕和宇文護聯手害他。在宇文毓口中,她得知了有關鎮魂珠、離殤劍、青鸞鏡以及天羅地宮的傳說。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 47分
第16集 也得知宇文邕對宇文毓的忠心和他的心思。元清鎖與宇文邕解開了誤會,心下對宇文邕有了幾分愧疚。宇文邕帶元清鎖回到大司空府,並承諾會履行與她之前的約定。宇文邕將鎮魂珠送給清鎖,放元清鎖離開。顏婉蒙面而入搶走鎮魂珠,桃花與妙無音突然出現,宇文邕為救護元清鎖,身中妙無音的琴波昏厥。元清鎖越發愧疚,盡心照顧宇文邕一夜。四大護法為奪取鎮魂珠,相繼追趕顏婉,一場纏鬥,鎮魂珠最終落入妙無音之手。宇文邕告訴元清鎖被奪的鎮魂珠是假的,出此計策只是為元清鎖能平安離開,元清鎖心下感激。元氏前來大司空探望元清鎖,暗中向元清鎖下藥,幸而被突然出現的高長恭阻止。高長恭將元清鎖帶離大司空府,長安城因為高長恭的潛入風雲再起,宇文護派人搜查二人行蹤。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7集 47分
第17集 長安城內嚴防死守,高長恭帶元清鎖逃亡的路上舊傷復發,元清鎖無奈帶高長恭回到大司空府,向宇文邕求救。宇文邕與高長恭商討出城對策,兩人惺惺相惜,也認定對方是將來戰場上最大的對手。宇文邕更表示,下次再見高長恭出現在長安城必不輕饒。高長恭看出宇文邕對元清鎖的情意。宇文邕與元清鎖話別,並將真的鎮魂珠交給她。元清鎖只想著與高長恭遠走高飛,鎮魂珠對她已是前塵往事,遂將鎮魂珠留在了宇文邕手中。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 47分
第18集 元清鎖與宇文邕假借圍獵順利出城,卻在出城之後,遭到妙無音與紫魅的劫殺。元清鎖跌入湍急的水中,宇文邕奮不顧身相救,卻一無所獲。與此同時,高長恭私自潛入周國一事被齊國國主得知。高長恭為保王府和軍中兄弟性命,無奈先行離去,並囑托斛律光必將元清鎖帶回。宇文邕不顧傷勢地尋找元清鎖,讓顏婉又憐又恨。元清鎖被桃花所救下後,遂請她暗中向宇文邕報平安。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 47分
第19集 得知清鎖安全,宇文邕放心地假裝受傷回府。而元清鎖則在桃花的幫助下騎馬向與高長恭約定地點出發。高長恭趕在前來查探消息的宮人之前趕回了王府,逃過了齊國皇帝的責罰,卻意外發現鄭洛雲不見了。元清鎖在平陽鎮遇到了等候多時的斛律光,二人同行至清水鎮,發現妙無音也來到了這裡。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 47分
第20集 斛律光察覺到鄭洛雲被妙無音所劫,遂決定營救,並吩咐部下將元清鎖帶回高長恭身邊。桃花與妙無音大打出手,被妙無音重傷,清鎖欲救桃花,再次被顏婉劫持,被諸葛無雪所救。元清鎖趕回將奄奄一息的桃花帶到客棧照顧,從而知道了桃花、香無塵、妙無音三人的愛恨糾葛。臨死前,桃花告訴元清鎖天羅地宮中藏著一統天下的秘密並讓她遠離這些紛爭。斛律光營救鄭洛雲時被迷煙所傷,醒來發現自己和鄭洛雲已逃出妙無音的魔爪,覺得蹊蹺,卻因為鄭洛雲平安,稍加安心。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 47分
第21集 元清鎖終於見到戴著面具的高長恭,但他卻向她逼要鎮魂珠。真正的高長恭出現,救下元清鎖,元清鎖喜極而泣。高長恭帶元清鎖來到憐月小築,元清鎖內心感動雀躍,只覺身在夢中。眾人對鄭洛雲和斛律光的歸來松了口氣,紫魅覺得事出蹊蹺,卻未看出端倪,只是擔心高長恭對元清鎖動情。元清鎖對高長恭感情漸深,可她總覺得高長恭有心事,內心隱隱不安。從紫魅口中元清鎖確認了自己與高長恭死去的戀人端木憐容貌相似的事實。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 47分
第22集 元清鎖雖傷心被高長恭當做替身,但她不願放棄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下定決心對高長恭表白,卻幾次被高長恭岔開話題。清鎖心碎難過之極時被香無塵劫持。香無塵要挾高長恭次日子時之前,拿離殤劍來西郊置換元清鎖,而與此同時,高長恭也發現母親紫魅消失,她的失蹤,也與離殤劍息息相關。在清鎖與紫魅之間,高長恭選擇拔出藏在金墉城墻中的離殤劍,趕赴西郊營救母親紫魅。清鎖的生命岌岌可危。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 47分
第23集 高長恭發現妙無音抓的不是紫魅而是身中劇毒的鄭洛雲,他用離殤劍救下了鄭洛雲,再趕赴東郊營救元清鎖。元清鎖感到自己再次被高長恭丟下,心痛萬分。最後關頭,竟是諸葛無雪將她救回了小春城。子時趕到東郊的高長恭以為元清鎖已死,痛苦悔恨。在小春城,諸葛無雪毫無征兆地向元清鎖求婚,並稱兩人自幼就已定親,且告之高長恭昨夜去東郊拿離殤劍換走了鄭洛雲。元清鎖雖然難過,卻斷然拒絕了諸葛無雪,並執意要去找高長恭,諸葛無雪竟然大度放行。諸葛無雪在竹林中找到清鎖,拿出他們的定親金鎖,勾起了她幼時的慘痛回憶。諸葛無雪為讓元清鎖對高長恭死心,提及昨夜高長恭沒去救她是因為救了鄭洛雲,並說出宇文邕是她殺父仇人的兒子,元清鎖受到巨大打擊。高長恭前往小春城尋找清鎖,被諸葛無雪設計困在毒氣林,他不相信諸葛無雪和元清鎖有婚約。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 47分
第24集 紫魅隻身前往小春城救高長恭,被迫說出自己玄武位護法的真實身份,並與諸葛無雪做了個交易。紫魅用苦肉計讓高長恭相信是元清鎖刺殺她,高長恭誤會元清鎖,絕情地說出清鎖不配和小憐相似,元清鎖吐血暈倒。元清鎖的“背叛”讓高長恭愈加思念端木憐,他後悔對小憐之外的女子動情,但又不相信清鎖會做令他傷心的事。妙無音給了鄭洛雲一顆迷情丹,只要高長恭吃了就會愛上洛雲。元清鎖情傷入骨,不吃不喝,咳血不止。諸葛無雪故意將元清鎖的下落透露給宇文護。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 47分
第25集 高長恭的疏遠讓鄭洛雲鬼迷心竅地在湯裡下了迷情丹。高長恭向母親求證元清鎖刺傷她的事情,紫魅勸他從端木憐的夢裡醒過來。宇文護暗示宇文邕用鎮魂珠換元清鎖。諸葛無雪假意要燒死清鎖,聲稱要看看高長恭和宇文邕哪一個會來救她,但為了讓清鎖對高長恭死心,他並沒有送信給高長恭。與此同時,宇文護識破宇文邕只是假裝對此若無其事。宇文護等著看大司空府的動靜,以確定鎮魂珠是否真在大司空府,然而並未發現宇文邕帶著鎮魂珠去救清鎖。清鎖跳水逃生,醒來看到彼岸花海的奇景以及不知為何出現在這裡的香無塵。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6集 47分
第26集 香無塵將元清鎖救出小春城,將她放到樹林裡。似乎巧合,宇文邕狩獵途中遇到了在樹林裡昏睡的元清鎖,將她帶回大司空府。宇文邕對元清鎖悉心照料,元清鎖卻認定宇文邕是自己滅門仇人的兒子,對宇文邕言辭激憤。另一面,宇文護商議與突厥和親,讓宇文邕按照早年約定,迎娶阿史那公主。香無塵感嘆宇文邕為何不對元清鎖表明真心,原來香無塵竟是宇文邕的摯友,此次正是宇文邕拜托香無塵救了清鎖。宇文邕又拜托香無塵調查元清鎖的身世。元清鎖時常做全家被屠的噩夢,而兇手正是宇文邕的父親宇文泰。宇文毓親自探望為元清鎖解開心結。同時,宇文毓讓宇文邕放心,於公於私他都不會讓弟弟娶突厥公主。高長恭與鄭洛雲感情大漲,母親紫魅十分滿意,但是高長恭的性情也變得暴戾。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 47分
第27集 鄭洛雲得知高長恭的性情大變是拜迷情丹所賜,悔恨不已,卻苦無對策。紫魅傷勢好轉,離開蘭陵王府之前將從元清鎖那裡騙回來的烏石戒指交給鄭洛雲。顏婉為元清鎖被諸葛無雪救走一事向妙無音請罪,妙無音指點她利用宇文護逼迫宇文邕交出鎮魂珠。為了得到鎮魂珠,宇文護設計逼宇文邕接受與顏婉聯姻,宇文邕被迫接受。顏婉幾番在元清鎖面前炫耀自己嫁進大司空府,決定振作起來的清鎖警告她尊卑有序。大冢宰夫人元氏回到了長安前來探望清鎖,元氏身上的香氣勾起了清鎖的一些零星記憶碎片。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 47分
第28集 鄭洛雲請求妙無音為高長恭解毒,卻被突然出現的黑衣人劫持。高長恭找到鄭洛雲時,她已受傷,臉上更有劃痕。她手中拿著烏石戒指,口中念著元清鎖的名字。高長恭認定下手之人便是元清鎖,決定再次前往長安,找元清鎖對質。元清鎖在宇文毓的默許下,在史局查閱有關自己身世的史料。史官暗示她跟隨文皇帝出征江陵之人現在的官職與文皇帝在前朝的官職一樣,元清鎖還意外得知到秦朝宮女端木易珠是天羅地宮締造者的妹妹,她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是端木一族的後人。元清鎖用激將法從宇文邕口中套出文皇帝在前朝的官職是大冢宰,那麽宇文護竟是當年的知情人!而這正是宇文護的計策,好讓元清鎖乖乖找上門來。顏婉為嫁入司空府采辦,對於眾人稱道元清鎖甚為不滿。宇文邕發現高長恭已混入長安城,吩咐手下將人找出來。元清鎖欲找宇文護問清當年屠鎮之事,被宇文邕發覺攔下。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29集 47分
第29集 顏婉與宇文護訂下新的交易,她幫宇文護拿到鎮魂珠,宇文護幫她除去元清鎖。宇文護和宇文毓在朝政上的關係越發緊張,宇文護強勢逼迫皇上應允宇文邕和突厥公主的聯姻。元清鎖從宇文邕口中得知高長恭來到長安的消息,心情難以名狀,而此時宇文護也在加派人手搜尋高長恭。顏婉在大司空府尋找鎮魂珠未果。元清鎖化裝成楚總管欲出大司空府見高長恭,卻被香無塵堵了回來,並告訴她不要傷害真正關心自己的人。宇文護對宇文毓兄弟的逼迫愈演愈烈。宇文毓兄弟一邊迷惑宇文護,一邊共商鏟除宇文護的大計。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0集 47分
第30集 宇文邕喝醉,趁機向元清鎖吐露內心苦悶,元清鎖有了一絲心疼,高長恭看在眼裡。為取得宇文護的信任,宇文邕決定為宇文護抓住高長恭。顏婉告訴元清鎖,跟著她就可以見到高長恭。元清鎖傷心目睹了高長恭對冒牌的自己揮劍相向。元清鎖還是忍不住跑出提醒高長恭有危險,宇文護帶著周兵衝了出來,將二人圍困在當地。打鬥中,高長恭為了救元清鎖而受傷,力竭被宇文護生擒,元清鎖在哭喊中被宇文邕帶回大司空府。宇文護將高長恭綁在廣場示眾,企圖引出隱藏在自己身邊的齊國細作。元清鎖為救出高長恭,下跪求宇文邕,發誓只要宇文邕肯救高長恭,她願意放下滅門之仇,永遠留在大司空府,此生再不與高長恭相見。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1集 47分
第31集 元清鎖在宇文邕和香無塵的幫助下救出高長恭。高長恭要帶元清鎖離開,元清鎖說自己已無力再追隨他,並且她要遵守對宇文邕的承諾,與高長恭訣別。高長恭將小憐的青石手帕綁在元清鎖的傷口上,傷心離去。為幫高長恭引開追兵,元清鎖驅動馬車向前狂奔。宇文邕到來,跳上了清鎖失控的馬車,兩人遇到地陷,被困在地坑裡。元清鎖意外發現宇文邕臂上的朱砂痣,想起當年白水鎮被屠時,正是這個位置有朱砂痣的小男孩救了自己一命。一夜相護相守,元清鎖的心百轉千迴。第二天,設置陷阱的宇文護前來收網,沒想到逮到的不是高長恭,而是宇文邕二人,只得放二人離開。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2集 47分
第32集 宮女小蝶冒死出宮給宇文邕送來大周根基所在的名冊。宇文邕明白皇兄已身處莫大的生命危險中,決心與宇文毓一起面對這次朝堂的激流兇險,他將新婚之夜搶走的手帕交還元清鎖,要元清鎖離開是非之地。元清鎖建議宇文邕放手一搏,以鎮魂珠為餌吸引宇文護的注意力,保護宇文毓。元清鎖周旋在宇文護與顏婉之間,宇文邕配合元清鎖演戲,將她囚禁起來。宇文護果然派人前來打探。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3集 47分
第33集 二人成功引開了眾人視線,為宇文毓爭取了一線生機。宇文邕為元清鎖的聰慧心動,還未走出情傷的元清鎖婉拒了繼續進展。高長恭回到齊國郡王府時鄭洛雲已經醒來,鄭洛雲向高長恭坦白下藥一事,高長恭卻道出他並未中毒。鄭洛雲也說出自己是被妙無音所傷,通過鄭洛雲手上的烏石戒指,高長恭判斷出,紫魅也並非元清鎖所傷,後悔不已。 宇文邕與元清鎖拋出假的鎮魂珠,顏婉中計,搶走鎮魂珠,但被妙無音搶走。妙無音夜會宇文護——原來二人早就有陰謀。妙無音疑心鎮魂珠是假的,並發現大冢宰府另有高手在藏匿。由於有人頻繁下毒,試膳宮人不斷死去,宇文毓不願連累他人性命,於是停止進食。顏婉潛回大司空府,向宇文邕真心表白並傷心地揭穿宇文邕對自己只是利用的事實。惱怒之中顏婉綁架了元清鎖,要宇文邕拿真的鎮魂珠來換。宇文邕從顏婉手中解救元清鎖時三人發生爭執,元清鎖掉落懸崖,宇文邕隨即撲過去跟著下墜。元清鎖仿佛想起了當年端木憐中箭落崖的情景。崖底劫後余生,元清鎖終於被宇文邕感動。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 47分
第34集 為保護宇文邕,元清鎖將宇文邕迷暈,隻身前往皇宮保護宇文毓。宇文邕為保護元清鎖,假裝屈從於宇文護的淫威,要暗中配合元清鎖演好這場戲。元清鎖憑借鎮魂珠鑰匙的身份以性命為賭,為宇文毓換來了無毒的膳食,宇文毓得以存活。元清鎖從史官口中詐出實話,得知自己的殺父仇人並非宇文邕的父親而是宇文護,心中對宇文邕十分愧疚。周國內亂,四大護法與齊國皇帝都盯上了這個機會。齊國皇帝下旨高長恭趁周國內亂出兵,高長恭極重信義,不願背棄剛剛訂立的兩國盟約,無奈皇命難違。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5集 47分
第35集 諸葛無雪要挾元清鎖做他的城主夫人,否則不會營救宇文毓,宇文毓叮囑清鎖不要拿自己的幸福換他的平安。香無塵遊說蘭陵王不要趁盟國內亂行不義之師,避免了一場周齊交戰。宇文毓讓人在空地上點滿蠟燭,表面上是跟元清鎖吃浪漫一餐,實際上,那是他與宇文邕約定的反擊暗號。諸葛無雪在宇文毓的水中下了毒,元清鎖出宮求救無門,在宮中尋找解藥無路。諸葛無雪挑明是自己下的毒,再次提出帶清鎖回小春城。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6集 47分
第36集 元清鎖與岳宮人保護宇文毓逃入暗道,生死一發。宇文邕按照信號指示開始行動。但宇文護更快一步,已經私下擬定了聖旨,要在朝堂上當眾宣布宇文毓的死訊並昭告天下,自己繼位為周國皇帝。並讓人搜宮,一定要將宇文毓置於死地。眾大臣在宇文邕的聯絡下隨著鼓聲上朝,中毒將死的宇文毓也在元清鎖與幾名宮人的保護下與宇文護的兵隊孤軍奮戰,衝向朝堂。群臣林立,宇文護展開偽遺詔宣布自己登基。在眾人的護持下宇文毓來到大殿,將皇位傳於宇文邕後駕崩,宇文邕與元清鎖悲慟不已。惱羞成怒的宇文護借機誣陷元清鎖是毒害皇上之人,將她關入大牢。為救元清鎖,宇文邕終於拿出真正的鎮魂珠,並以此為條件,與宇文護交換元清鎖的性命,宇文護終於得到鎮魂珠,元清鎖被無罪釋放。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7集 47分
第37集 逃亡中的顏婉被妙無音抓住,為了保命,顏婉說出鎮魂珠在宇文護手中。妙無音找宇文護索要鎮魂珠卻被機關暗算,受傷的妙無音逃出重圍後卻再次被諸葛無雪和顏婉聯手下毒算計。諸葛無雪得到妙無音藏匿的離殤劍後離開,但身體虛弱的妙無音還是受了追來的宇文護的致命一劍,香消玉殞在遲來一步的香無塵懷中。宇文護回大冢宰府後發現元氏帶著鎮魂珠混出了長安城,不見蹤影,暴怒之下發狠要殺掉包括元清鎖在內的所有人。宇文邕憧憬著與元清鎖的美好未來,令她感動落淚。此時,元清鎖也意外記起的確是元氏指使她盜取鎮魂珠的,其他的仍然毫無線索。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8集 47分
第38集 元氏盜走鎮魂珠後,宇文護遷怒元清鎖。為保護元清鎖,宇文邕假裝將其打入冷宮。野心勃勃的宇文護決定在宮廷御宴後逼宮,殺了元清鎖,囚禁宇文邕,自己獨掌天下。顏婉出乎意料地出現在齊國,她找到高長恭,並告訴他,元清鎖身陷險境。高長恭表面不為所動,卻暗中又一次潛入大周,希望看到元清鎖平安無事。御宴上,元清鎖偷偷離開冷宮,獻舞伺機刺殺宇文護,卻被宇文邕掩飾化解。楚臨西告知宇文護絕非一場普通的刺殺可以扳倒的,讓元清鎖稍安勿躁。御宴過後,宇文邕經過縝密布置,準備擒殺宇文護,宇文護也早有防範。元清鎖因擔心宇文邕安危,闖入太後寢宮,被宇文護劫持,宇文邕被迫放下武器。千鈞一發之際,宇文邕在元清鎖的配合下,用早已準備給元清鎖防身的髮簪擊斃宇文護,但自己也被宇文護的匕首刺中腹部,重重倒地。元清鎖內疚自責,悲痛欲絕,決定隨他而去。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39集 47分
第39集 宇文邕醒來,阻止了元清鎖。原來,宇文邕配帶了鐵腰帶,免於致命之傷,方才只是受到重擊閉氣過去了,元清鎖喜極而泣,緊緊抱住宇文邕。宇文邕迅速掃清宇文護餘黨,大周朝堂一片新氣象。元清鎖覺得已幫宇文毓完成心願,決定離開大周皇宮,宇文邕執意挽留,並誓言皇后非元清鎖莫屬,元清鎖心裡感動萬分,卻在感情上不敢再邁出一步。突厥重提與周國和親一事,突厥使者更是咄咄逼人,香無塵勸宇文邕大局為重。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40集 47分
第40集 高長恭與斛律光深感若大周與突厥聯姻,齊國岌岌可危,決定刺殺阿史那公主,挑起突厥與大周的戰爭。大周宮中,江燕媚撮合元清鎖與宇文邕,她告訴元清鎖宇文邕對元清鎖用情至深,希望元清鎖對宇文邕敞開心扉。元清鎖早就了解宇文邕對自己的心,只是苦於無法邁出最後一步。宇文邕再次深情告白,元清鎖終於感動接受了宇文邕的愛。兩人剛攜手走向新的生活,可宇文邕必須要面對來自朝堂的壓力,與突厥阿史那公主和親之事刻不容緩,宇文邕遲遲未決。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41集 47分
第41集 在元清鎖的勸解下,宇文邕終於同意與突厥阿史那公主和親。宇文邕設計讓阿史那躲過高長恭等人的劫殺,抵達長安城。國婚當日,元清鎖卻酸澀難抑。鄭洛雲突然出現在大周皇宮,從她口中元清鎖得知諸葛無雪為了驗明鎮魂珠真偽而抓住紫魅,高長恭必然會冒險救母。元清鎖是唯一可以辨認鎮魂珠真假的人,鄭洛雲希望她能前往營救高長恭等人。元清鎖暗下決定,最後一次幫助高長恭,但她出宮之後竟發現鄭洛雲是顏婉假冒的。顏婉欲殺元清鎖,生死關頭時刻,元清鎖恢復了全部的記憶,高長恭及時趕到,救了元清鎖。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42集 47分
第42集 元清鎖終於和高長恭相認,並向高長恭說明了她是如何在師父紫魅的安排下潛入周國,而後又意外失憶,無法與他相認的事實。高長恭沈浸在失而復得的喜悅中,決定將元清鎖帶回齊國成親。宇文邕看到高長恭留下的主權宣告書,驚怒之餘,兼聞齊國擅先撕毀盟約掠奪大周國土,於是決定御駕親征。被諸葛無雪囚禁的紫魅發現他竟是齊國皇室成員,祈求諸葛無雪放過高長恭。眾人得知紫魅被諸葛無雪關押,元清鎖催促高長恭營救紫魅,婚事推後。高長恭推測諸葛無雪在未得到鎮魂珠之前,不會傷害紫魅性命,而且自己虧欠元清鎖太多,他承諾即刻成婚之後,立刻營救母親。元清鎖感嘆命運弄人,無法成為蘭陵王妃,並謊稱她不屑做蘭陵王妃,她要嫁給權傾天下的君王!高長恭如中雷擊,驚痛不已,並誓言他會奪取天下做君王。元清鎖見高長恭心意已決,只得請鄭洛雲幫自己離開,獨自前往營救師父。斛律光提醒高長恭,經歷過這麽多事後端木憐早已變成了元清鎖。高長恭不顧一切追尋,發現元清鎖已被諸葛無雪劫持。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43集 47分
第43集 元清鎖在齊國牢中終於見到師父紫魅,但紫魅不與相認。紫魅以真面目示人,她就是大冢宰夫人元氏。諸葛無雪以切斷高長恭後路脅迫紫魅交出鎮魂珠,紫魅無奈答應。高長恭進宮面聖,齊國皇帝以紫魅和元清鎖性命要挾,逼迫他擊退周國大軍,但暗中給了諸葛無雪一道切斷高長恭一切後援的聖旨。金墉城被宇文邕十萬大軍圍困,坐困愁城。高長恭單騎赴會宇文邕,兩人立下戰書,一決周齊狹怨!高長恭麾下只有五百精騎,他經過精密布戰,決定殊死一戰。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44集 47分
第44集 高長恭率五百精兵突破宇文邕的十萬大軍包圍,解了金墉城被圍的危機。兩軍對峙不下之時,高長恭和宇文邕卻同時得到密報:諸葛無雪和顏婉正帶著元清鎖和紫魅前往青螺山,令元清鎖打開天羅地宮之門。宇文邕決定撤兵,並獨自前往營救元清鎖;另一邊,高長恭安排好戰事,也迅速前往營救元清鎖與紫魅。顏婉暗中給眾人下毒,拿走離殤劍,劫持元清鎖前往青螺山,諸葛無雪假意中毒,放二人離開,好讓顏婉替他趟過雷區。高長恭救下紫魅,與宇文邕、顏婉和元清鎖在青螺山前相遇。眼看正午就要到了,天羅地宮的大門馬上就要出現了。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45集 47分
第45集 鎮魂珠果然打開了天羅地宮大門,高長恭、元清鎖、宇文邕、顏婉四人進入天羅地宮,宮內機關重重,四人幾次遇險,卻因為元清鎖有著端木一族的血化險為夷。藏著一統天下秘密的青鸞鏡終於現世,高長恭和宇文邕為了爭奪元清鎖與青鸞鏡展開了殊死搏鬥,此時天羅地宮已然開始塌陷。元清鎖為救高長恭,被地宮掉落的巨大石塊砸傷,鮮血濺到青鸞鏡上,一副立體江山圖展現四人眼前,此地圖若落在擅於用兵的將領手中,必然戰無不勝。天羅地宮持續坍塌,顏婉為救宇文邕落入深淵。三人突破萬難,逃出天羅地宮,卻被諸葛無雪堵截,高長恭用離殤劍擊退諸葛無雪。元清鎖面對與高長恭13年的情誼與宇文邕的生死患難難以抉擇,齊國兵將欲殺宇文邕,為保全宇文邕,她選擇與高長恭離開。高長恭帶著元清鎖和青鸞鏡回到軍營,眾將士見到青鸞鏡士氣大漲,決議推翻齊國昏君。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46集 47分
第46集 宇文邕回到大周,一蹶不振,卻在看到元清鎖在他的腰帶上繡著“不離不棄”時,恍然大悟。他重新振作,決定趁著齊國內亂,御駕親征,誓要奪回元清鎖。齊國皇宮中,齊國皇帝命諸葛無雪調兵拿下高長恭,高長恭腹背受敵。鄭洛雲苦勸高長恭放棄攻打齊國都城無果,又發現元清鎖心繫宇文邕,鬼使神差地用匕首重傷元清鎖。高長恭悲痛欲絕,元清鎖彌留之際喃喃,她做不成蘭陵王妃了,她想要回到宇文邕身邊。高長恭將元清鎖托付給宇文邕,同時留下了青鸞鏡。
蘭陵王妃 線上看 47分
第47集 47分
第47集 心如死灰的高長恭解散了麾下所有軍隊,帶著無牽無掛的部下與諸葛無雪決一死戰,諸葛無雪被一招斃命,高長恭折斷離殤劍,放棄抵抗被俘。紫魅因為兒子高長恭自願受死,突然瘋癲。元清鎖被宇文邕用朱雀一族的仙丹救活,她感慨萬千,決心忘記過去,與宇文邕一起生活。此時她卻得知高長恭自願服毒自殺、鄭洛雲墓前殉情之事,傷心欲絕。元清鎖無法背負高長恭的死,繼續幸福地留在宇文邕身邊,遂將青鸞鏡留給宇文邕,悄然離開。斛律光在雷電大作的晚上將高長恭從棺木中救出,高長恭竟然活著!高長恭感恩斛律光的救命之恩,卻早已無意天下與情愛,她將洛雲交托給斛律光,自己決定隱居於世。他獨自回到無憂谷,竟看到一身嫁衣的端木憐,兩人緊緊相擁……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