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的朋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週的朋友

  • 2014
  • 共12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但是,我關於朋友的記憶,一週後就會消失呢」,女主角藤宮香織所述的事實。即便如此,男主角長谷祐樹,還是想和香織成為朋友。一週的記憶開始又結束,兩個人不斷成為朋友。不一樣的生活就此開始。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請和我交朋友吧】 25分
第1集【請和我交朋友吧】 “請和我做朋友吧”。高中二年級的長谷祐樹搭話的對象,是不想跟任何人扯上關係的同班同學.藤宮香織。大家都覺得香織人不親切、態度冷淡,但是從以前就一直很在意她的祐樹,看到了她誠實的一面。然而香織卻回他說,“雖然很開心,但是對不起,我不能交朋友”,就這樣拒絕了。即使如此,兩人依然逐漸拉近距離,在過程中,香織將驚人的事實告訴祐樹……。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和朋友的相處方式】 25分
第2集【和朋友的相處方式】 關於朋友的記憶,每個星期都會被重置一次──。香織的這番話,是真的。到了下禮拜,香織被祐樹搭話,雖然感到困擾,但她因為沒有上禮拜跟祐樹共度的、午休時的記憶,意識到他們成了朋友。祐樹建議再次敞開心房的香織,可以試著寫日記。香織於是將兩人在一起的時光,與聊天內容,鉅細靡遺地寫下來。就這樣,一星期過去了。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朋友的朋友】 25分
第3集【朋友的朋友】 祐樹與香織之間的距離,因為日記的關係變得更近了。但即使如此,香織跟班上其他同學依然格格不入。祐樹認為可以商量的對象越多越好,建議香織把事情告訴自己的好友.將吾。人雖冷淡卻值得信賴的將吾。然而,將吾聽了祐樹的一番話,卻質疑香織失憶的真實性,最後還當著她的面,突然直截了當地說出很失禮的話。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4集【與朋友爭執】 25分
第4集【與朋友爭執】 祐總是跟人保持距離的香織竟然有朋友,這件事在班上造成話題,但眾人口中的她朋友不是祐樹,而是將吾。將吾竟比自己還先跟香織變成公認的朋友,這件事讓祐樹頗不是滋味。午休時,香織一直說將吾的事,讓祐樹心裡產生疙瘩,忍不住凶她。香織因此受到打擊,轉身離去。之後,星期二那天,在沮喪的祐樹面前出現的香織,又恢復了他們相識前的冷漠表情……。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5集【新朋友】 25分
第5集【新朋友】 祐樹與香織的友誼逐漸加深,一直遵守著在教室內不跟她攀談的規矩。有一天午休,祐樹被老師叫去,他跟將吾比平常稍微晚去頂樓,在那裡看到香織跟班上一個有點少根筋的同學.山岸沙希在一起。一直以來都很崇拜香織的沙希,大剌剌地對她說“請和我做朋友!”。香織要沙希在教室內別跟自己說話,但她卻不管在哪裡,想和她講話就和她講話!?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6集【朋友的媽媽】 25分
第6集【朋友的媽媽】 祐樹跟沙希數學考不及格,必須要接受補考。兩個人請香織教他們數學,便帶著將吾一起前往她家。香織的母親.志穗對他們的來訪感到很高興;結果祐樹緊張不已,而沙希和將吾卻毫不拘束。即使如此,祐樹還是完成複習,就在他要回家前,志穗遞給他一張便條紙。上頭寫著“明天,放學後請來公園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7集【「呵」的朋友 「呼」的朋友】 25分
第7集【「呵」的朋友 「呼」的朋友】 即使到了星期一,祐樹也不用說“請跟我做朋友”這句話了。這是因為,現在多是香織搶先對他說“你是長谷嗎……?”。然而,另一方面,香織變得會跟沙希,還有沙希的朋友.藍、舞子開心聊天,讓祐樹覺得只屬於他們倆的特別時光越來越少,而感到落寞。下定決心採取行動的祐樹,請香織一對一教他,來準備期末考,兩人就這麼說好了……。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8集【朋友和海】 25分
第8集【朋友和海】 祐樹和香織在暑假期間雖然也跟平常一樣地見面,但是去的地方都是公園、卡拉OK和圖書館,跟學期中沒兩樣。這個時候,香織說她想去海邊,邀祐樹一起,讓他很開心。祐樹聽到還要邀將吾與沙希一起去,頓時垂頭喪氣,但依然很興奮地迎接那天的到來。四人各自度過歡樂的時光,這其間,沙希問祐樹,將吾則問香織,各自問了某個問題。這時候,祐樹他們住的那一區,來了一個轉學生。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和朋友的最後一天】 25分
第9集【和朋友的最後一天】 暑假的最後一天,在香織的房裡,祐樹和沙希為了剩下的作業找香織幫忙,而將吾則是陪他們來的;大家聚在一起。作業總算有進展了,但沙希和將吾卻要先回去了,剩祐樹與香織兩人獨處。另一方面,和將吾結伴而行的沙希,因此回想起一件事。祐樹滿是幸福地迎接新學期到來。就在這時候,一個認識香織、名叫九條一的轉學生來了……。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朋友和朋友】 25分
第10集【朋友和朋友】 來自北海道的轉學生.九條一。不知為何,他斬釘截鐵地說不記得自己的香織是個“叛徒”,香織聽了這句話,便失去意識。之後香織醒來,卻將祐樹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累積到目前的回憶消失無蹤,再加上這一切只是因為九條的一句話,讓祐樹難掩沮喪。這時候,九條本人卻來了,並告訴祐樹一件事。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重要的朋友】 25分
第11集【重要的朋友】 這是祐樹和香織成為朋友後的第一個冬天。祐樹想要繼續幫助香織,儘快幫她恢復到九條出現前的狀態,便去找九條談。因為他想九條會知道香織避著不去可麗餅店的原因。然而對此,九條自己雖然不清楚,但他猜想小學時代的兩名同學應該知道,於是將他們叫出來。在等他們倆來的時候,祐樹從九條那裡聽到香織過去的事情……。
一週的朋友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請和我成為朋友】 25分
第12集【請和我成為朋友】 祐樹終於得知香織之所以會喪失記憶的原因。他在九條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怕會做出什麼讓香織再度失憶的事,因此刻意和香織保持距離。香織知道這件事之後,流著淚說自己完全沒明白祐樹的心情。將吾跟沙希看他們這樣,很替兩人擔心,然而沙希不知何故一直躲著將吾。寒假的腳步越來越接近,祐樹跟香織能恢復以前那樣的“朋友”關係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