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失去的未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尋找失去的未來

  • 2014
  • 共12集
  • 保護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0月新番新上架! (已完結)

二十一世紀初,秋天的內濱地區。
內濱學園陷入前所未見的熱潮。
執行部主辦,各文科學會的集大成──總合學會即將開始。
可想而知,每個文化學會的會長無不極盡全力,率領旗下同學總動員,力求讓這場最後的文化祭大獲成功。
獲獎無數的美術會展覽﹑管樂會總動員的大公演﹑擁有改造植物基因實績的生物學會等,這些實力雄厚的學會共襄盛舉,更是讓全校士氣高昂。

而這股士氣,也影響了校方對主角──秋山奏所屬的「天文學會」的期待。

活動內容不明,研究尚未發表,但天文學會絕對能有什麼作為。在這樣的期待下,天文學會的使命只有一個:「鎮壓各學會high過頭的情緒、排除妨礙活動進行的因素、以及解決夏天起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

為此,校內大名鼎鼎的學會成員紛紛挺身而出。

只要學校有騷動就一定有她的份,合氣道達人,也是社長──支倉愛理。
第三十三屆想娶她做老婆大賽,二年級部門遙遙領先的第一名──佐佐木佳織。
作風不合時節,沉默寡言的轉學生──古川唯。
毒舌的教師殺手──華宮凪沙。
以及天文學會兼美國交換留學生的長船・Kenny・英太郎。
他們背負著全校上下的期待,準備為最後的文化祭出動…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4分
#1 失去的未來 暫無授權 24分
#1 失去的未來 內濱學園即將舉辦文化祭。二年級的秋山奏與青梅竹馬的佐佐木佳織所屬的天文學會,決定要做個盛大的星象儀,學生會竟然也要求他們在文化祭時協助維持秩序。此時,奏無心的一句話傷害了佳織…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2 她與幽靈的存在證明 暫無授權 25分
#2 她與幽靈的存在證明 奏與佳織發現一名全裸少女昏倒在舊校舍五樓,這名少女不知為何呼喚著奏的名字,其他的事卻什麼也不記得,只知道自己叫古川唯。同一時期,校內謠傳有幽靈出現,大家議論紛紛。於是天文學會只好著手找出幽靈事件的真相…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3 會長閃亮著雙眼作夢 暫無授權 25分
#3 會長閃亮著雙眼作夢 愛理早上醒來前夢到與奏第一次見面的回憶,在學校不禁回想起與佳織熟識的經過。不知不覺,唯的個性好像跟之前大不相同,越來越可靠了。此時柔道社與空手道社發生糾紛,於是天文學會前往解決…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4 萬物皆流轉 暫無授權 25分
#4 萬物皆流轉 在幽靈騷動中意外得到的老式相機,讓奏很著迷。而中午天文學會在頂樓吃午飯,卻因一句"天氣這麼好,真想野餐"的一句話而臨時決定下午翹課。一行人搭乘巴士來到星丘溪谷,而這也是奏與佳織充滿回憶的地方。佳織不小心受了點傷,鞋子也掉進溪裡被沖走了,唯卻不知為何似乎大受打擊。看著奏與唯努力幫自己撿鞋子的模樣,佳織的心酸酸的…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5 量子貓與水滴的去向 暫無授權 25分
#5 量子貓與水滴的去向 天文學會蹺課的行為,果然被老師斥責了一頓。但相較於美好的回憶,大家都不以為意。在處理社團間紛爭時,天文學會意外弄壞了學生會要在文化祭使用的電腦,凪沙答應要找到代用品,大家都一頭霧水,凪沙卻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佳織發覺唯總是過於擔心她,感到是否自己讓人不放心而顯的很沒自信,這讓唯不知如何回應。晚上佳織去找了奏,兩人相視無語,而佳織欲言又止的心境是…。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6 籠中鳥的出路諮詢 暫無授權 25分
#6 籠中鳥的出路諮詢 文化祭後學生們開始要思考未來的出路,奏聽了大家的想法後心裡也開始在思索著,不過似乎有著另一種看法。奏與凪沙一同前往拿取洗好的出遊照片,不過不知道為何,感覺出凪沙不想那麼早回家。就在兩人回學校的路上,一台豪華轎車停在奏與凪沙面前,一位紳士走了下來,於是凪沙向奏介紹這位先生的來歷以及與自己的關係是…。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7 239萬光年的思念 暫無授權 25分
#7 239萬光年的思念 天文學會成員來到佳織與奏的家,一方面趕工完成星象儀,一方面試做咖啡廳要賣的甜點。除了凪沙學姐晚點才能到達之外其餘全員都到齊了,大家熱熱鬧鬧好不開心。但在女子組完成第一批甜點後,唯突然提出想跟佳織單獨談談的請求…。幫忙完佳織後,唯轉而去幫忙奏製作星象儀,兩人聊著過往時,奏問了唯是否有記起了什麼?唯說她想起某個重要之人的側臉…。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8 錯身而過的流星 暫無授權 25分
#8 錯身而過的流星 佳織似乎對奏跟唯兩人的互動耿耿於懷,因而處處躲著奏。奏感受到佳織的不對勁,卻也摸不著頭緒,不知道哪裡得罪了她。終於在一次兩人的獨處,佳織對奏說出了心裡的話…。隔天唯跟佳織約定見面的時間到了,但是佳織決定不與唯見面就和同學離開。唯著急地尋找佳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在一連串的陰錯陽差之下究竟是…。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9 回到過去的門 暫無授權 25分
#9 回到過去的門 佳織發生意外後,天文學會於是分崩離析。好幾年過去了,大家都在不同的領域各自努力著。Kenny回到美國,愛理選擇研究理科,奏為了能讓佳織清醒,於是決心學醫,不過當奏認知一件現實後,頓時感受到莫大的挫折…。有一天,奏與愛理接到凪沙學姐聯絡,凪沙學姐在昔日高中母校將要改建成研究所的這個地點,告訴他們以前她常帶去社辦的一個黑盒子的事情…。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10 剩下的時間 暫無授權 25分
#10 剩下的時間 唯為了完成使命而不斷回到過去,試圖拯救佳織免於意外而喪生。時光一再回溯,唯意識到這將造成難以估計的影響,要是一個差錯,自己甚至可能消失。唯盡自己所能去嘗試各種方法,為的是希望讓未來的奏能重拾笑容。佳織誤以為奏跟唯彼此有好感,最後忍不住跟唯坦白自己很喜歡奏,奏對唯的態度也有所蹊蹺,唯發現事態逐漸不受控制了…。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11 明天還能再相見吧? 暫無授權 25分
#11 明天還能再相見吧? 唯察覺這個時間軸的奏對她的心意,明知道自己是為了救佳織而存在的,但是跟著奏走遍他與佳織共同成長的地方與回憶,讓唯不經越想與奏有更多的相處時光,這讓她陷入極度的苦惱。佳織發生意外的時刻即將到來,唯和奏觀星時,聽奏許的願望後下定了決心,唯所想出的方法是…。
尋找失去的未來 線上看 25分
#12 有你的未來 暫無授權 25分
#12 有你的未來 公車意外事件後,大家都有種若有似無的感覺,或每每說到某段話或看到某個景像而有似曾相識的錯覺,愛理說”既視感”也許是真實存在於其他世界的記憶。文化祭結束後,花梨來找天文學會述說她這幾日來的經歷,她的朋友說過很高興加入天文學會的一番話,所以花梨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她。在未來的時空裡,奏終於等到了他所希望的結果。在過去的時空裡,奏為了能再見到她,決定好了未來的出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