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戰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羽球戰爭!

  • 2018
  • 共13集
  • 保護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位於神奈川線的北小町高校,當羽球社教練立花健太郎為了社員不足而煩惱時,正好被他發現一位運動神經相當優秀的學生羽咲綾乃。雖然在好說歹說下總算將綾乃拉進羽球社,但她其實對羽球沒有太大的好感,不過隨著劇情發展,和他校選手交流過後,綾乃的心境也了改變並逐漸成長。

羽球戰爭!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優異的天賦!】 24分
第1集【優異的天賦!】 北小町高中羽毛球隊主將——荒垣渚,在首年的全日本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中,以一分未得的戰績慘敗給一名少女。 自此她便一蹶不振,開始嚴苛對待自己與其他隊員。 「我們不是天才,所以只能努力……」 半年後,一位新生出現在這樣的渚面前……
羽球戰爭!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運動後吃肉感覺就是棒!】 24分
第2集【運動後吃肉感覺就是棒!】 渚因為綾乃的出現而焦躁不已。她不理會好友理子和隊友悠等人的擔心,進行著比從前更加冒失和拼命的訓練。但她不但沒能擺脫低谷,反而使自己越來越焦躁。 「沒有天賦的人,就只能給有天賦的人當陪襯嗎!」 看著這樣的渚,新任教練立花做出了行動……
羽球戰爭!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她曾經完美無缺】 24分
第3集【她曾經完美無缺】 綾乃漸漸融入了羽毛球部,但她的兒時好友英玲奈看著她,神色卻十分複雜。 另一邊,渚也察覺到了異常,她發現綾乃的狀態與在全國青少年錦標賽時完全判若兩人。 這時,港南高中一年級王牌——芹穀薰子出現在綾乃面前。綾乃在她面前顯得十分慌張,看來兩人之間似乎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經歷……
羽球戰爭!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如今我仍在迷途】 24分
第4集【如今我仍在迷途】 北小町高中羽毛球部組織了一場校外合宿,但等待著她們的,是宮城縣的豪門學校——腓烈特西亞短大副附高女子羽毛球部。於是,北小町VS腓烈特女高的練習賽即將打響。而另一邊,綾乃暗中鼓勵著自己“第一次和大家一起比賽……一定要加油!”。然而就在她出門跑腿的時候,綾乃遇到了一名少女……
羽球戰爭! 線上看 30分
第5集【你不是孤身一人】 30分
第5集【你不是孤身一人】 身為丹麥國家隊成員的柯妮,以超乎尋常的實力壓制了綾乃與理子的組合。 腓特烈女高所有成員都對柯妮的個人主義憤憤不已, 但只有隊長志波姬,看穿了整場比賽的走向。 另一邊,北小町的綾乃則因柯妮意味深長的話語而動搖不安。 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無法坐視不管的理子,對綾乃說出了這樣的話……
羽球戰爭! 線上看 30分
第6集【畢竟是最後一個夏天!】 30分
第6集【畢竟是最後一個夏天!】 全國高中聯賽預選賽即將到來,北小町高中的訓練也進入了白熱化。在所有人當中,理子訓練得格外勤奮,她對渚說出了自己熱切的情感。 “目標全國第一,加油!畢竟這是我最後的一個夏天!” 預選賽對戰表公佈後,部員們都十分興奮。 但只有理子,露出了悶悶不樂的表情。
羽球戰爭! 線上看 30分
第7集【我會秒殺她給你看】 30分
第7集【我會秒殺她給你看】 全國高中聯賽第三輪,綾乃面對是初中時代與她頗有糾葛的對手——薰子。 儘管對與之前比賽時氣場為之一變的綾乃感到驚訝,但薰子依舊自信十足地站到了綾乃面前。 面對向自己發起挑釁的薰子,綾乃微笑著回應了薰子盛氣淩人的譏諷……
羽球戰爭!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我想要打的羽毛球】 24分
第8集【我想要打的羽毛球】 全國高中聯賽預選賽四分之一決賽過後,賭上進入全國大賽的名額與渚對陣的,是她初中時的同學——石澤。 渚比以更加幹勁高漲,但立花看出她對自己的膝蓋有所擔心。 另一邊,她的對手石澤也對與渚的這場比賽有著特殊的想法……淩人的譏諷……
羽球戰爭! 線上看 30分
第9集【想要做的不是“朋友”】 30分
第9集【想要做的不是“朋友”】 同屬北小町高中羽毛球部的渚和綾乃,即將迎來全國高中聯賽預選的決賽。綾乃的樣子依舊不太對勁,部裡彌漫著一股緊張的氛圍。 有一天,在羽毛球部結束練習之後,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 “Jeg ventede et øjeblik(等一下)!!”
羽球戰爭!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反拍是這樣握的】 30分
第10集【反拍是這樣握的】 綾乃完全恢復了全國青羽賽那時的冷酷性格。 “以小渚你現在的狀態,是沒法贏過我的吧?” 渚目睹了綾乃原本的實力,臉色變得陰暗起來。 立花不放心她的膝蓋,終於對她說出了棄權的建議。 而在這段期間裡,男子全國高中聯賽的預選日也如期而至……
羽球戰爭!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因為我喜歡羽毛球】 30分
第11集【因為我喜歡羽毛球】 全國高中聯賽預選賽決賽的前一天晚上,綾乃和渚都回想起了過去的自己。綾乃反復詰問著自己——“我是為了什麼,才打羽毛球的……?” 渚則想起了去年全國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上被綾乃零封的回憶。心懷不同的想法,兩個人展開了對決……
羽球戰爭!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向前邁出腳步!】 30分
第12集【向前邁出腳步!】 向前邁出腳步!全國高中聯賽,綾乃VS渚的決賽終於展開。比賽初始階段渚的計劃起了作用,使她得到了優勢,但綾乃的臉上卻依舊掛著詭異的笑容。她打出的短球……!?另一邊在場外,有千夏對英玲奈說出了她離開綾乃的理由……
羽球戰爭!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越過球網所見到的】 30分
第13集【越過球網所見到的】 在那條白線之內,綾乃VS渚的總決賽不斷升級。渚拉開了比分的情況下,綾乃在以捨身的覺悟,在比賽中探尋打羽毛球的意義。另一邊渚則在全力以赴回應著綾乃。最后,赢得比赛的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