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IN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RE-MAIN

  • 2021
  • 共12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水中的多人球類競技項目「水球」為故事題材,描述在國中3年級時,因遭逢變故停止運動的主角。在升學進入高中後,與夥伴們邂逅,再度展開水球的故事。

RE-MAIN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抱歉 你們是誰】 24分
第1集【抱歉 你們是誰】 從因交通事故而昏迷中醒來的清水港,在國中時曾是水球社的王牌選手,並相當活躍;但國中這三年的記憶全部消失。港決定放棄回去打水球,而以嶄新的心情迎接遲了一年的高中校園生活,進入山南高中就讀。
RE-MAIN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我不是天才】 24分
第2集【我不是天才】 湊從窪川智奴的口中,得知她與過去的自己曾有過個賭注,為了實踐約定,湊決定加入水球社。追隨湊近入山南就讀的岡榮太郎,與水球社隊長城島讓非常高興;立刻利用湊當作社團的宣傳,推廣大家加入…。
RE-MAIN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所以 你讓我們】 24分
第3集【所以 你讓我們】 江尻武一、豬俁巴巴郎豐、牛窗善晴加入社團,但因水球的運動規則中,需要七名球員,現在仍差一人。湊一行人拉攏國中時代以游泳選手活耀的網濱秀吾入社,卻被狠狠地拒絕了。因他們死都不肯放棄的原因,網濱提出個條件…。
RE-MAIN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好像有點慘…】 24分
第4集【好像有點慘…】 固執地拒絕加入的網濱,因某個契機最後決定加入水球社,使得山南水球社正式動了起來。 然而,光是一同做基礎訓練就進步得十分緩慢;此時,迎來了第一場練習賽。
RE-MAIN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等等 很可怕耶】 24分
第5集【等等 很可怕耶】 雖然對手是少年隊,但湊一行人在練習賽中,確實感受到名為「水球」的「水中格鬥技」,有多麼的激烈。湊因自己的球技差而陷入低潮;此時,榮太郎夜裡來訪,告訴湊一直以來隱瞞的重大事實。
RE-MAIN 線上看 24分
第6集【來 看這邊】 24分
第6集【來 看這邊】 以在夏季縣大賽裡取得一勝為目標,湊一行人趁著黃金週進行合宿練習。社員們的感情增溫,團體氣氛漸入佳境;然而牛窗,似乎有點煩惱…
RE-MAIN 線上看 24分
第7集 【大安吉日】 24分
第7集 【大安吉日】 讓提議趁著特價期間,給水球社製作社團運動服。但,對網濱來說,自己的運動服,有著特別的意義,所以拒絕了…。
RE-MAIN 線上看 24分
第8集【這些人是誰啊】 24分
第8集【這些人是誰啊】 湊看著過去的影片,影片中是失去記憶前、不熟悉的自己。他詢問智奴當時的事後,智奴說出了至今一直隱瞞的事。湊聽了那些話後,大受打擊…。
RE-MAIN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我一直是我】 24分
第9集【我一直是我】 榮太郎為了讓湊回水球社,試著努力說服他;但是,湊不只沒這個意願,甚至得知自己不再是曙學館的王牌,與過去的自己相比而感到焦躁。
RE-MAIN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我只知道這種獲勝方式】 23分
第10集【我只知道這種獲勝方式】 縣大賽只剩一個月,湊給予社員練習指示;而湊自己,為了找回身體的感覺,默默地自我訓練著。看到不斷練習地湊,南山水球社的成員們,各自抱著不同的想法跟著埋頭苦練。
RE-MAIN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給我 把球給我】 23分
第11集【給我 把球給我】 山南水球社,在緊張的氣息中迎接縣大賽當日;湊擔心球隊會扯自己後腿,迎來與六花學園的初戰。然而,面對六花學園的策略,山南無法掌握攻擊節奏。
RE-MAIN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好 上場吧】 23分
第12集【好 上場吧】 縣大賽第二場比賽,終於贏來與曙學館的一戰。面對日本第一的對手,湊 、榮太郎、讓、網濱、江尻、巴巴郎、牛窗七人,齊心協力挑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