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100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荒野100天

  • 2020
  • 共7集
  • 普遍級
  • 6.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荒野100天》聚焦阿拉斯加偏遠的塔納納河谷,由珍妮佛和安德魯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建立一個自我自足的社區。亞當、奧利佛、傑里德、克莉絲汀和伊凡不久後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打造在美國其他地方無法實現的生活。這些生存達人將受到大自然的無情試煉,更不用說還要跟彼此和平共處。沒有所謂公認的領導人,因此人人平等,不過這些平等主義者的理想,很快就遭受在阿拉斯加嚴峻環境生存下來的現實衝擊。如果他們無法搞定生存法則,就只能以失敗收場。

荒野100天 線上看 45分
第1集【走進最荒野】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走進最荒野】 在本節目中,有七個人欲在阿拉斯加打造自給自足的聚落。他們得在入冬前最後100天內做好萬全準備。安德魯和珍妮佛是已在阿拉斯加野外生活5年的人;野外生活25年經驗的奧立佛和完全零經驗的埃文被派去獵駝鹿,他們到駝鹿根據地待了3天卻沒看到半隻駝鹿,埃文依約在3天後回到基地營,但奧立佛卻堅持留在原地設陷阱,想至少捉河狸回去,他認為埃文試都沒試就放棄是不智的決定,但安德魯和珍妮佛卻擔心起奧立佛的一意孤行反而會為入冬前的準備造成影響。聚落建立4天後,新成員亞當即將抵達聚落。
荒野100天 線上看 45分
第2集【火爆怒氣】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火爆怒氣】 隨著駝鹿獵季即將結束,安德魯和新加入的成員傑瑞離營到駝鹿根據地去打獵,但正在捉河狸的奧立佛,其活動範圍在他們的射程內,經過不太理想的溝通後,勉強達成協議,最後安德魯成功獵到一隻駝鹿。另一名新成員亞當也幫了聚落大忙。
荒野100天 線上看 45分
第3集【避寒的住所】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避寒的住所】 亞當和埃文去樺木營地蓋避難屋,兩天後回到基地營,這時大家正在處理珍妮佛和安德魯捕來的大量鮭魚,後來埃文留下來幫忙殺魚,亞當回樺木營地繼續蓋屋時翻船失溫,好在最後活了下來。奧立佛還沒跟珍妮佛與安德魯破冰,但其他成員已開始同情起奧立佛,覺得他們兩人太愛管事。
荒野100天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捕魚災難】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捕魚災難】 亞當和埃文去樺木營地蓋避難屋,兩天後回到基地營,這時大家正在處理珍妮佛和安德魯捕來的大量鮭魚,後來埃文留下來幫忙殺魚,亞當回樺木營地繼續蓋屋時翻船失溫,好在最後活了下來。奧立佛還沒跟珍妮佛與安德魯破冰,但其他成員已開始同情起奧立佛,覺得他們兩人太愛管事。
荒野100天 線上看 45分
第5集【突來的寒流】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突來的寒流】 經聚落其他六人討論過後,他們決定請不幫忙做事、只顧自己的奧立佛離開聚落。亞當顧及大局,不情願地表示支持這個決定,但後來反悔且自責,他認為不給奧立佛再一次機會等於是背叛他。亞當跟埃文在樺木營地把避難屋蓋好後,展開獵熊行動,但突來的冰封季打亂了一切。
荒野100天 線上看 45分
第6集【飢餓難耐】 暫無授權 45分
第6集【飢餓難耐】 亞當和埃文在樺木營地捕不到獵物,因無肉可吃而身體虛弱,辛苦砍樹開路並跋涉回到基地營後,飽餐一頓要返回營地之際,安德魯卻不願給他們駝鹿肉。後來傑瑞和克絲汀帶著駝鹿肉和鮭魚去樺木營地找他們,發現四人一起的氣氛好多了而決定留下來。在六人會議上,他們四人都對安德魯和珍妮佛霸道的行徑感到不滿,此時聚落陷入崩解危機。
荒野100天 線上看 45分
第7集【一個不留】 暫無授權 45分
第7集【一個不留】 由於珍妮佛和安德魯在食物分配方面引發眾怒,大家紛紛心生離意。樺木營地一帶可用的資源已太少,亞當跟埃文便前往坎提什納探尋新獵場,結果竟然巧遇奧立佛。他們決定三人一起繼續接下來的求生之路。傑瑞和克絲汀也決定去上游找朋友一起住。珍妮佛跟安德魯的聚落又再次回到原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