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 2021
  • 共11集
  • 輔12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部描述著在人類瀕臨滅亡的危機時,突然出現一群被稱為 “韋駄天” 的戰神們將魔族給封印後,過了 800 年之後的幻想作品。出生在和平時代的寬鬆世代的韋駄天・疾風,因魔族的復活使得故事再次動了起來。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集【平穩】 23分
第1集【平穩】 從前,世界曾被魔族踐踏,人類面臨滅絕的危機;為了打倒魔族,因人類祈禱而誕生了名為韋馱天的戰神。他們封印了魔族,世界恢復和平。 過了大約800年,韋馱天隼人在師傅琳的教導下,日以繼夜地做修行,避免魔族再度復活,以備不時之需。此時,他得到北邊的大冰河地帶,聚集了許多佐布爾帝國軍人的情報,與同事韋馱天的伊斯理和波菈,一同前往該地。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23分
第2集【南黑】 23分
第2集【南黑】 得知魔族復活後,伊斯理和波菈跟著隼人一同跟著琳修行,但修行卻比想像中的還要嚴苛,兩人大受打擊。 於此同時,正在持續侵略的佐布爾軍最前線指揮的陸軍大將,魔族毘薩菈,收到歐巴米博士下達的緊急返回命令…。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30分
第3集【飄】 30分
第3集【飄】 魔族判斷須盡早殺死隼人他們幾位韋馱天,因此派最強戰力的尼可過去;尼可降落在正在跟琳修行的隼人、伊斯理、波菈面前。 隼人向前挑戰突然出現的尼可,卻吃了敗仗;而尼可轉向挑戰琳…。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30分
第4集【黃雀】 30分
第4集【黃雀】 魔族們知道琳的戰鬥能力後,產生了動搖;而歐巴米博士認為,隼人他們總有一天會像琳一般強大,因此對毘薩菈、涅普特、克力下達追殺指令。 另一方面,琳打算滅掉魔族的巢穴佐布爾帝國,但為了做萬全準備,決定找琳的弟子普蘭提亞協助。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30分
第5集【色】 30分
第5集【色】 隼人與克力的戰鬥陷入苦戰中;而普蘭提亞壓倒性的強勢擊破了涅普特。在研究所的伊斯理,以頭腦取勝勝過毘薩菈;隼人則花了較多的時間打倒克力。 同時,佐布爾帝國裡擁有異常洞察力的未來,發現琳正守護著舊世代魔族的封印。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30分
第6集【煙】 30分
第6集【煙】 伊斯理和普蘭提亞發覺魔王的真面目,可能是因魔族的意念而誕生的韋馱天;另一方面,成為夥伴的毘薩菈、涅普特、克力三人幫忙下,隼人學會如何運用重量攻擊、增加了戰鬥能力。 同時,在佐布爾帝國的未來,正尋找著韋馱天的弱點。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30分
第7集【業】 30分
第7集【業】 伊斯理和波菈告知薩巴耶爾第三代大教宗扎奇斯,當佐布爾帝國被滅後,霍塔耶納及薩巴耶爾兩國禁止開戰。兩人展現神力給大教宗看後,成功說服了薩巴耶爾。戰爭事宜都準備好後,韋馱天們一口氣進攻佐布爾帝國。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23分
第8集【韋馱天】 23分
第8集【韋馱天】 隼人大戰皇帝竹下,因此受重傷而無法動彈。同時,歐巴米出現在與白蘭蒂打得如火如荼的琳面前。歐巴米與上一代韋馱天爺爺極為神似,琳因此產生了動搖。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23分
第9集【陰】 23分
第9集【陰】 伊斯理處理戰後事宜,新韋馱天吉兒因深感自己的無能為力,而下定決心為了幫助人類,主動開始做韋馱天的修行。 然而,琳見到歐巴米之後,士氣全失,只是呆坐在原地,日日淚流不止。同時,逃出來的魔族們再次開始活動。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魔】 30分
第10集【魔】 逃亡到無人島生活的巴茲和梅莉亞諾,因無法駕馭自己所生的孩子而回到佐布爾帝國。另一方面,隼人、波菈和吉兒等韋馱天們,沒日沒夜的修行著。此時,未來使用機器人與歐巴米成功取得聯繫了。
平穩世代的韋駄天們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腥】 23分
第11集【腥】 普蘭提亞緊急追捕出現在街道上的未來,卻捕獲失敗;未來藉此鎖定韋馱天們負責策劃一切的伊斯理。未來和歐巴米合作,一起將毘薩菈和克力的洗腦解除,並抓到了伊斯理和波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