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星霜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劍闖江湖星霜篇

  • 2001
  • 共2集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完結的十五年後,劍心仍不停的在為各地受苦掙扎的人群而奔走著,他仍在為他所奪走的性命,持續永恆的贖罪… 在這一切背後陪同他付出的,除了當年的夥伴之外,還有薰,永遠的在歸宿等著他…

神劍闖江湖星霜篇 線上看 39分
【上卷】 39分
【上卷】 國內政情日漸安定,人民卻仍在受苦,於是劍心將逆刃刀傳承給彌彥,自己則為世人的幸福歡笑踏上旅途,爾後,卻又因為山縣先生的請託前往大陸的戰爭前線…。而已經和劍心結為夫妻的薰,每天都會到港邊盼著劍心歸來,這讓小燕很擔心,於是彌彥去探訪薰,沒想到卻看見薰昏倒在地…
神劍闖江湖星霜篇 線上看 46分
【下卷】 46分
【下卷】 彌彥照顧著身體虛弱的薰,薰訴說了自己的想法,彌彥才得知薰為何倒下…。另一方面,在大陸的劍心身體虛弱,好不容易找到他的左之助,想盡辦法要讓劍心回國。而劍心與薰的兒子——劍路,為習得「真正的強大」而不願回家,彌彥便借逆刃刀給他,這會讓劍路的心動搖嗎?櫻花盛開的季節已經到來,一家人能團聚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