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吧!魔王大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一季

  • 2013
  • 共2季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魔王城只有三坪一房!?這是飛特族魔王大人的庶民派幻想故事!!「打工吧!魔王大人」是一部描述魔王撒旦敗給勇者後,從異世界安特・伊蘇拉來到現代日本東京,卻受到日本社會考驗而當起飛特族工作的庶民派幻想故事。而為了追擊魔王來到日本的勇者艾米莉亞,也當起接線員維持生計。身為魔王與勇者,如今卻揮汗工作的兩人,在東京再會時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魔王,落腳於笹塚】 24分
第1話【魔王,落腳於笹塚】 這裡是飄浮於伊古諾拉大海上的聖十字大陸安特・伊蘇拉。魔王撒旦為了建設屬於黑暗生物們的理想國度,率領亞多拉瑪雷克、路西菲爾、艾謝爾與馬納果達這4位惡魔大元帥侵略人類世界。然而此時有一名勇者手持聖劍挺身而出。被勇者逼到死路的魔王,揚言絕對會回到此地,便與艾謝爾一起衝進通往異世界的大門。而在門的另一端看到的是,變成人類的自己以及新宿副都心的摩天樓。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6分
第2話【勇者,以工作為重借住魔王城】 26分
第2話【勇者,以工作為重借住魔王城】 魔王與艾謝爾領悟到若要在異世界生存必定需要"錢",因此化名為真奧貞夫以及蘆屋四郎,住在三坪一房的公寓裡開始了打工生活。 …八個月後,真奧靠著身邊有能力的店長與可靠的同伴,作為一名出色的打工族有所成長。另一方面,勇者艾米莉亞也為了追擊魔王而來到這邊的世界生活。然後兩人終於在日本碰頭!但是,失去力量的兩人,就算爭鬥起來也只被警察當作玩笑話……。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魔王,在新宿與後輩約會】 24分
第3話【魔王,在新宿與後輩約會】 勇者艾米莉亞,也就是遊佐惠美,由於弄丟錢包萬分不得已只好借宿於又名魔王城的Villa Rosa笹塚一晚。第二天早晨,早早回到住所,卻在電視中看到了槍擊事件現場的模樣。那裡是前一晚真奧與惠美被不明人士以魔力彈襲擊的地方。雖然在影像的角落看見了真奧與蘆屋,惠美還是想要裝作不介意地前往了自己的職場客服中心。沒想到"知道魔王與勇者之人"竟然打了電話來到她的職場。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勇者,觸及心中的溫暖】 24分
第4話【勇者,觸及心中的溫暖】 在與真奧同職場的女高中生千穗的邀約下,真奧與她一同前往下午茶。蘆屋與惠美各自跟蹤兩人,此時卻發生了巨大的地震。沉重的瓦礫掩埋眾人。此時,不知為何真奧恢復了少許魔力,而得以緩緩變回原來的樣子。惠美讓小千沉睡,使她不致於得知真奧的真實身分。三人成功逃出瓦礫堆並各自踏上歸路。但是卻有可疑的影子暗中接近他們…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魔王與勇者,拯救笹塚】 24分
第5話【魔王與勇者,拯救笹塚】 出現在真奧面前的是惡魔大元帥之一,曾經的部下––路西菲爾。這意料之外的人物襲擊真奧等人,真奧的力量尚未恢復,無法有效反擊他們,只能背上負傷的蘆屋逃跑。路西菲爾抓住千穗,還想更進一步吸收人們的絕望與恐懼,進而破壞了首都高的高架橋。笹塚一帶受到毀滅性的破壞。此時,真奧的身體卻發生了變異…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魔王,踏上學校階梯】 24分
第6話【魔王,踏上學校階梯】 真奧雖仍為計時人員,但卻成了時段負責人。真奧與蘆屋為慶祝此一喜事而來到燒烤店。另一方面,敗給真奧、無法回歸安特・伊蘇拉的路西菲爾,他化名為漆原半藏,待在Villa Rosa笹塚中看家。他奉真奧之命,使用網路調查關乎魔力的蛛絲馬跡。終於,他在某個網站上找到「笹幡北高中的七大不可思議」。但那卻是佐佐木千穗就讀的學校…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4分
第7話【魔王,敦親睦鄰貼補家計】 24分
第7話【魔王,敦親睦鄰貼補家計】 三坪一房的Vila Rosa笹塚201號室,通稱魔王城。某天,他們的隔壁搬來了新的住戶。是一名穿著和服的嬌小少女,鎌月鈴乃。惠美在監視真奧等人時目擊鈴乃,不禁認為是異世界來的刺客或是新來的惡魔。她戰戰兢兢地靠近,卻看到鈴乃擔心中暑的蘆屋而指揮漆原進行家事,至此才鬆了一口氣。另一方面,麥丹勞的對手店肯特基,明天就將在真奧打工的幡谷店對面開展新店。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勇者,闖入修羅場】 24分
第8話【勇者,闖入修羅場】 鎌月鈴乃搬到了真奧等人的住所隔壁。由於她只有和服能穿,於是惠美便陪她一起出去添購衣物。此時的真奧則是代替前往總公司的木崎,第一次接下代理店長的職位。然而很不巧的,這天剛好是斜對面的肯特基炸雞店開幕的日子,因此店內相當冷清。此時,有個樣貌古怪的男性走進了店內。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勇者,體驗修羅場】 24分
第9話【勇者,體驗修羅場】 惠美的友人鈴木梨香竟然誤以為惠美與鈴乃兩人正圍繞真奧展開了修羅場!?感到興奮的梨香於是抓著兩人往真奧所在的幡之谷前進。為了舉行作戰會議,三人走進了肯特基,但卻遇見了受真奧之命前來店內偵查的蘆屋,情況於是變得更加複雜。在蘆屋以奇妙的故事說明後,梨香雖然理解了惠美與蘆屋等人的關係,但對真奧可說是越來越有興趣了。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魔王與勇者,過著與平常不同的日子】 25分
第10話【魔王與勇者,過著與平常不同的日子】 隨著新鬼屋的開張,富島園應該會有許多遊客前來遊玩。為此,真奧被派往麥丹勞富島園店幫忙。千穗雖然打算請假並一同前往,但木崎卻以真奧一人便已足夠的理由拒絕了。仍不放棄的千穗於是邀請惠美一起來到富島園。而鈴乃則聽見了隔壁房「不知道新鬼屋的開張,能不能聚集足夠份量的恐怖情緒啊?」的對話,便拿起電話打給惠美。隔日,真奧與千穗、惠美、鈴乃四人本應該在富島園見面的––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勇者,貫徹自己的信念】 24分
第11話【勇者,貫徹自己的信念】 正在海外旅遊中的Vila Rosa笹塚房東志波美輝,給真奧等人寄了許多包裹。附在一旁的信中寫著,希望他們能把這些東西拿去町內會的市集賣掉。由於東西實在太多,真奧便拜託千穗前來幫忙。正好,惠美因為擔心最近有些奇怪的鈴乃而前來探訪。在強迫惠美與鈴乃幫忙之下,整理工作雖然辛苦但也充滿樂趣,但鈴乃卻仍顯得悶悶不樂。此時,肯特基炸雞的店長猿江三月主動接近了她。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魔王,履行自己的職責】 24分
第12話【魔王,履行自己的職責】 惠美與千穗被偽裝為猿江三月的大天使沙利葉以及鈴乃抓住了。發現手機裡有數通千穗的未接來電,真奧透過漆原的追蹤器,趕到沙利葉等人所在的都政府。鈴乃與真奧便在此展開對決。身為訂教審議會首席審問官,同時也是死神鐮刀貝爾的鈴乃,雖然數次揮舞大槌向真奧攻來,但仍對身為訂教審議會的象徵天使沙利葉的話語有所迷惑。究竟現在的真奧是否真的是自己應該打倒的目標嗎,自己的所作所為又真的是正確的嗎……?
打工吧!魔王大人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魔王與勇者,勤勉地工作著】 24分
第13話【魔王與勇者,勤勉地工作著】 當真奧說出「我必須回安特・伊蘇拉去了」時,千穗哭著說「帶我一起去吧!」。然而真奧只是悲傷地撇過頭……。夢見了這樣場景的千穗,因為擔心真奧是否真的會回去而感到不安。而惠美也夢見了真奧表示要支配幡之谷的夢而再度感到緊張起來。與此同時,真奧向木崎提出了1週的休假申請。碰巧聽到的千穗,雖然問了是不是準備就此不回,真奧也否定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