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十二國記

第一季

  • 2002
  • 共2季
  • 輔12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12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陽子是個隨處可見的平凡女高中生,直到某天有個金髮的青年「景麒」出現在他眼前為止。景麒稱呼陽子為主人,並將他帶往未知的異世界。那裡是由十二個王和十二頭麒麟所治理的十二個國家所構成,不可思議的世界。抵達異世界就和景麒走散的陽子!懷抱著無數的疑問,在未知世界的嚴酷戰役就此開始…。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月之影 影之海 一章】 25分
第1話【月之影 影之海 一章】 過著一成不變生活的高中生——中嶋陽子,因為每天都在逐漸進行的怪夢而感到煩惱。在夢裡她見到的,是不曾見過的景色和可怕的怪物…。在學校的陽子是個優等生,但在班上她總因為難以理解的疏離感而感到不安。父母要求她將天生的一頭紅髮染黑而她卻不想,覺得自己在家裡也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場所。雖然對青梅竹馬的淺野郁也以及沉默寡言的同學杉本優香漸漸能敞開心防,但心情還是難以交集...。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月之影 影之海 二章】 25分
第2話【月之影 影之海 二章】 穿越了光之漩渦的陽子,因為受到新的妖魔襲擊而和淺野、杉本及景麒分開了。自己到底到了哪裡?懷抱著不安的陽子看到的是從未見過的異樣的海,這讓她理解了這裡果然不是自己所熟知的世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村莊的陽子雖然向村民們求援,卻不知道為什麼被投以嫌惡的眼神,甚至將她抓起來關進了監牢之中。在那裡她和已經被關起來的杉本重逢了,但杉本一開始卻認不得陽子,因為陽子的外貌已經變了。 另一方面,獨自徘徊著的淺野發現了景麒的蹤影。在他質問景麒的同時,景麒卻因為身體受到在天上打鬥的妖魔之血潑灑而倒下。好不容易站起身來的景麒看起來卻不是人類的外型,而是傳說中的「麒麟」。 淺野也被村民抓了起來,要將三人護送至役所。在這裡像三人一般從異邦漂流至此的「海客」都要被送到役所。但在被馬車運走的途中,又出現了新的妖魔向三人襲擊而來…。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月之影 影之海 三章】 25分
第3話【月之影 影之海 三章】 彷彿是嬰兒哭聲般讓人不舒服的聲音。陽子們乘坐的馬車受到大群黑色妖魔所襲擊。附著在陽子身上的賓滿發動其力量、總算是讓三人暫時脫險。但是水禹刀的刀鞘卻被損壞的馬車壓住無法拔出動彈,不得已的陽子只能單獨將刀鞘上的碧雙珠取走...。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月之影 影之海 四章】 25分
第4話【月之影 影之海 四章】 被蒼猿製造出的幻影影響內心變得混亂的陽子,和杉本、淺野一起總算是抵達了達姐母親所經營的旅店。但是去找母親的達姐卻遲遲沒有回來。陽子走進了店內,聽見了達姐和母親的對話。原來達姐並非要介紹工作給三人,而是打算將他們賣掉。愕然的陽子無法壓抑怒氣衝出店外,達姐則是追了上去。終於還是朝著達姐舉劍的陽子。想要信賴他人卻遭受到背叛、不肯相信他人的杉本才是正確的…。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月之影 影之海 五章】 25分
第5話【月之影 影之海 五章】 對始終只會怨嘆的陽子感到煩躁的杉本,獨自在森林中徘徊。在那裡她見到了有著金色秀髮的女性。女性對杉本表示這個世界需要她,這使得杉本更加堅信並非陽子、自己才是真正被需要之人,並且決定要單獨行動。不停跋涉的陽子和淺野,陽子無法對淺野因為空腹而感到痛苦的樣子坐視不管,終於下定決心要奪取食物。但當她想要實行的時候、卻發現想搶奪的對象是之前看戲時曾遇到過的一對母女。她們決定要邀請陽子們一起吃飯,但已經無法再相信他人的陽子卻離開了。再次受到妖魔襲擊的陽子們,雖然陽子奮力應戰,但其中一頭妖魔卻襲向淺野,腳下的地面崩落,淺野也掉入河中。陽子連確認淺野的安危都辦不到,只能不停應戰。總算擊敗了所有妖魔的陽子也因為力竭而昏倒在地。不久之後醒來的陽子看見了金髮的人影,以為終於找到了景麒的她,卻發現那並非景麒而是她不認識的女性。杉本突然出現,並稱呼那位女性為「塙麟」。陽子得知杉本平安無事而感到安堵,但杉本卻對陽子舉起了劍…。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月之影 影之海 六章】 25分
第6話【月之影 影之海 六章】 揮舞著劍的淺野和陽子不分上下,因為杉本也被賓滿所附身了。受了傷的陽子失去了意識。當她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躺在不知名的房間裡。在那裡她遇見了一隻會說話的老鼠。老鼠自稱為「樂俊」,並向陽子說明自己其實是「半獸」。那天夜裡,蒼猿再次出現。蒼猿不停煽動陽子,告訴陽子她一定還是會再次受到背叛。陽子於是向蒼猿告白了自己的心情,孤單一人的她決定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了,所以也不會再受人背叛了。無法靠近陽子內心的樂俊,只是照顧著受傷的她。對這個世界沒有分毫知識的陽子,樂俊也向她說明了各種事情。但是不管他多麼溫柔對待陽子,陽子也始終不肯卸下心防。樂俊向陽子建議她可以往「雁」去,因為那裡是個不會排斥海客的地方。至今為止始終沒有明確目的的旅程,總算出現了一個目標。而樂俊甚至還願意將毫無頭緒的陽子送到雁國。但就算如此陽子依舊無法相信樂俊的親切之心。面對這樣的陽子,樂俊只是悲傷又平穩地看著她。就在夕陽時分,總算接近了城鎮大門的陽子和樂俊。突然又受到妖魔的襲擊。被著急逃跑的人群所擋,陽子聽不見樂俊呼喚他的聲音,只是浮現著笑容向妖魔而去…。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月之影 影之海 七章】 25分
第7話【月之影 影之海 七章】 與樂俊一起往雁國出發的陽子,在抵達的城鎮受到了妖魔襲擊。看著爭先恐後只求自己逃離的人們,和為了不讓妖魔進入城鎮而關上城門的官兵們,陽子領悟到沒有人會人為他人而活。擊敗了所有妖魔後陽子想起了樂俊,回頭發現受了傷的他一動也不動的倒臥在人群之中。擔心樂俊傷勢的陽子,帶著碧雙珠打算趕往樂俊身邊,但卻從城鎮中出現了士兵對陽子喊話...。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6分
第8話【月之影 影之海 八章】 26分
第8話【月之影 影之海 八章】 在荒廢的村莊裡度日的杉本,受塙王之命被召進翠簧宮,在那裡得知了陽子還活著的事。對面希望能再次得到殺死陽子機會的杉本,塙王命令塙麟再次讓以前附於杉本身上的賓滿復活。撐過了痛苦的杉本,整張臉徹底變成了不同的樣貌。聽到了屏風後傳來的塙麟之聲,在那裡他看見了與往日完全不同、形容枯槁的塙麟。看著塙麟彷彿生病般的症狀,說不出話的杉本只能逃離那個地方...。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月之影 影之海 九章】 25分
第9話【月之影 影之海 九章】 搭著從巧國出發的船來到雁國的陽子。明明在那裡沒有任何認識的人,陽子卻聽到令人懷念的聲音呼喊著他的名字。映入回首的陽子眼簾之中的,是他以為早已回家了的樂俊。為了替陽子的今後鋪路,樂俊在陽子之前先抵達了雁國並做了各種聯絡。第一次能夠坦然接受樂俊的溫柔,陽子自然的擁抱了樂俊。接著兩人便為了替陽子取得戶籍而前往城中的役所...。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月之影 影之海 十章】 25分
第10話【月之影 影之海 十章】 在前往探訪延王的雁國街道上,陽子再次被迫陷入與妖魔的苦戰,此時幫助陽子的是個高過他一個頭的男人。在他強烈的腕力與華麗的劍技之下,妖魔紛紛被擊倒。在戰鬥中男人說他叫小松尚隆,並自稱為延王。打倒所有妖魔後,陽子和樂俊被帶往尚隆住宿的旅店。在那裡陽子被告知水禺刀是慶國秘藏的重要寶物,和能使用水禺刀代表著陽子即為慶之國王的事實...。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月之影 影之海 十一章】 25分
第11話【月之影 影之海 十一章】 在被戰火蔓延的中世紀京都,那裡有著年幼的六太身影。以雁國麒麟的卵果之姿,他因為「蝕」而漂流至此。但他的父母因為無法養活全家人,只能將六太拋棄在山中。理解了眼前的現實,六太想著不能給雙親添麻煩,只能靜靜等待他們回頭。在他終於因為飢餓和疲勞失去意識之前,一頭野獸向他接近。那頭野獸被稱為女怪,其實是介於人與妖獸之間的妖人,為了找尋被蝕所流走的麒麟而來...。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月之影 影之海 十二章】 25分
第12話【月之影 影之海 十二章】 聽聞了雁國國王與麒麟相遇的故事,又從樂俊口中得知前代的慶國國王是個商人之女一事的陽子。他思考著為何景麒會選擇包括自己在內的一般人為王。此時水禺刀如同之前一樣放出強烈的光芒,映照出景麒和一個陽子不認識的女性身影。另一方面,來探訪壁落人的杉本看著在學校庭院玩耍的孩子們。突然被孩子們所凝視,杉本心想著有語言的隔閡便不可能產生交流,但在一旁的壁落人卻說「就算語言不通心靈也能相通」,並將自己過去所發生的事告訴杉本...。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月之影 影之海 終章】 25分
第13話【月之影 影之海 終章】 憂心自己的國家將劣於有新王誕生的慶國,擔心被視為愚王於是打算殺害陽子的塙王。在他的陰謀曝光後,受失道之病所侵蝕的塙麟現身了。希望塙王能回到巧國以良善之心治國的塙麟,塙王卻是命令他將殺死陽子。塙麟悲痛的神情讓陽子再也看不下去打算介入兩人之間...。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月之影 影之海 轉章】 25分
第14話【月之影 影之海 轉章】 塙王企圖將先代慶國國王之妹舒榮推舉為偽王,來阻止慶國變得比自己的國家更加豐饒,但他的計畫因為巧國麒麟塙麟之死無法成真。而當初連自己為何被景麒帶到十二國世界的理由都來不及問的陽子,終於決心選擇成為慶國之王。幫助了那樣的陽子、挽救了他無法再相信他人之心的好友樂俊。陽子此刻正來到為了進入大學而努力學習著的樂俊身邊...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一章】被 25分
第15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一章】 被慶國麒麟景麒選為王的陽子,為了正式得到王位的授予,造訪了位於世界中心,天所存在的五山之一──蓬山。等待上天賜予王位的天勅降下前,在前往王與麒麟暫時滯留的王宮之際,景麒告訴陽子他有個無論如何都希望能去的地方。接著兩人便為了與住在蓬山的女仙蓉可見面,來到了有著一棵低矮的巨大白木之地...。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二章】 25分
第16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二章】 為了得到天勅而前往世界中心的五山之一.蓬山的陽子跟景麒。在那裡景麒和許久未見的女仙容可重逢了,陽子聽著兩人訴說和他一樣是胎果出身、在日本成長的戴國年幼麒麟的故事。戴國的麒麟卵果因蝕而漂流到日本,在度過十年歲月後終於回到蓬山。得知了自己出生的秘密,泰麒順從的接受了事實。因為他在和家人的相處之中發現,不管他多麼努力也得不到讚賞,自己的存在只會讓家人感到不愉快。而現在他理解到自己不能繼續待在家人身邊,於是接受了與故鄉的訣別...。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三章】 25分
第17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三章】 煩惱著該如何按照女仙們的期望轉變為麒麟外表的泰麒,在蓬蘆宮的入口青陽門問汕子轉變的方法。但在汕子目光從泰麒身上移開的一瞬間,泰麒就突然被扯落到蓬蘆宮之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泰麒,看見自己的手腕被鎖鍊捲住,從傷口流出鮮紅色的血液。鎖鍊另一端的男人自稱為醐孫,汕子為了守護泰麒與他展開激烈的打鬥,此時禎衛與其他女仙趕到了現場...。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四章】 25分
第18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四章】 麒麟從誕生時便會懂得如何轉變及得到使令的方法,但在日本生活了十年的泰麒卻是例外,他什麼都不懂。為了幫助他,碧霞玄君玉葉找來了同為麒麟的景麒。但還沒有產生任何效果的狀態下,景麒便不得不回去了。在道別的時候,景麒與泰麒約定好會在他選出新王時第一個前來向他祝賀。泰麒沒有時間因為別離而悲傷,為了被選為新的戴王,平安越過黃海的戴國人民開始聚集到蓬山來了。從被打開的青陽門中現身的泰麒,在人群中朝向甫渡宮前進。他必須在從這些進入宮中進香的人身上找出是否有具備王氣之人...。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五章】 25分
第19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五章】 泰麒沒有在最初登上蓬山的人們之中看見應該成為戴王之人,這讓他感到安心,他開始每天都為了見李齋和驍宗出門。有一天,泰麒打算隨同兩人一起去狩獵妖獸騶虞,但在出發前女仙們因為擔心泰麒而說出的話,變成對驍宗和李齋的侮辱。泰麒知道那是因他而起,便告訴兩人他沒有使令甚至是還無法轉變的事實...。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終章】 25分
第20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終章】 泰麒因為想要保護所有人所以成功將妖魔調伏為使令,又因為不希望尚未成為王的驍宗離開,而在追向驍宗時成功轉變為麒麟。泰麒選擇了驍宗成為戴國之王,但應該要為此高興的泰麒臉上卻失去了光采。泰麒認為在上天將驍宗任命為王的儀式時,沒有得到天啓的驍宗之身將因此被上天毀滅。為了自己將會害死驍宗而苦惱的泰麒。而領受天勅的瞬間就這麼到來了...。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轉章】 25分
第21話【風之海 迷宮之岸 轉章】 由被稱為天帝的神所創造,具有十三個國家的世界。中央的一國是為黃海,而彷彿包圍著黃海般的十二個國家,六太十分在意此十二國的內情。本來十二個國家會有十二個王和麒麟,但現在的巧國和芳國沒有王,芳國甚至連麒麟都不在。現在的慶國、奏國、才國、範國、恭國、柳國、舜國、漣國和六太所屬的雁國,雖然王在位治世的長度有所差異,但都有王和麒麟兩者存在。國家只要有王在便能維持最低限度不會荒廢,但沒有王在的國家土地會荒蕪、妖魔會出沒、人民會因貧困而苦。而現在最為荒廢混亂的就是為位在北東的戴國。戴國之王和麒麟目前雙雙下落不明...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書簡】 25分
第22話【書簡】 位在雁國首都關弓山山麓的大學,那裡有著樂俊的身影。當陽子以景王身份登基時,樂俊得到雁王的助力得以報考大學,而他努力用功的結果讓他得以合格。在大學學習的人們都有專用的學生宿舍,此刻有一隻讓人聯想到鳳凰的鳥飛抵了其中一個房間。這隻鳥可以傳遞人的聲音,是以前陽子希望能寄養在樂俊這裡的、延王贈送給他的鸞鳥。而鸞鳥開始用凜然的女性聲音對著樂俊說話...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一章】 25分
第23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一章】 明治時期的日本,出生在某個貧窮農家的大木鈴,為了解救家人免於因農作收成不好而面臨的飢餓之苦,只能被賣出做工。但在他前往雇主之處的途中卻從山崖上跌落,回過神來的鈴只見到眼前一片漆黑的海。那是被稱做「虛海」的海洋。被蝕捲入的鈴來到了十二國。語言不通的鈴,只能和旅行劇團一同生活...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二章】 25分
第24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二章】 黎耀回到了位在才國琶山山腰的翠微洞,僕人們喊著像是事前演練好般的台詞迎接他。為了排解這樣的無趣,黎耀告訴了鈴關於慶國新即位的女王之事。出身蓬萊、也曾和旅行劇團一起生活,明明和鈴走過相同的道路卻成為了一國之王的女性。黎耀總是對鈴惡言相向,而鈴害怕自己一旦反抗就又得回到語言不通的狀態,只能選擇忍耐。但在他心中湧現了某種感情,他認為如果是和自己一樣漂流至此的景王一定能理解他的悲傷與痛苦,並且會拯救他離開這個世界...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三章】 25分
第25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三章】 受到黎耀苛刻對待的鈴,認為只要能見到蓬萊出身的景王,景王便一定會拯救自己,心中對景王所描繪出的想像日益增強。某一天,他因為太過耽溺於妄想中而打破了一個壺,為此而對鈴大發雷霆的黎耀提出只要鈴能摘回甘蕈就原諒他的條件。但甘蕈只生長在琶山的斷崖上,是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墜落的危險地帶。當鈴在山崖上往下降的途中,覺得自己再也無法繼續下去時,黎耀的騎獸赤虎卻來到眼前監視他的行動...。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四章】 25分
第26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四章】 鈴不小心打破了前前王賜與黎耀的壺,因此受罰前去採取只生長在琶山斷崖的甘蕈。當鈴不小心掉下斷崖時,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鈴的竟然是應該負責監視他的赤虎。赤虎救起鈴後卻再次催促要他前往甘蕈之處。鈴無法理解為什麼黎耀會如此嚴苛對待自己。與死亡擦肩而過的狀況讓鈴終於下定決心要逃離這一切...。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7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五章】 25分
第27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五章】 身為前公主的身分曝光而差點被里家的人們所殺,祥瓊再次因為月溪的命令而必須到恭國接受保護。治理恭國的是個有著少女外貌、看上去遠比祥瓊年輕的女王。祥瓊只能選擇以供王的下女之姿工作,因為他再也不想在里家生活了。祥瓊對得到了自己所失去一切的景王、和一樣是女王卻對他使壞讓他痛苦的恭王,在心中充滿了憎恨之念。與此同時,逃離了黎耀到達王宮的鈴,在那裡度過了前所未有的快樂時光...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8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六章】 25分
第28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六章】 鈴為了見到景王,於奏國等待前往慶國的船隻。在那裡鈴和當初他被蝕捲入後漂流至此時曾經相遇的少女再會了,而少女現在已經是旅行劇團的團長。鈴得知劇團現在也帶著一個海客後決定和他見面。海客是個男人,因為語言不通無法理解他人的話而感到害怕。鈴對他感到同情,希望他能和自己一起去見景王...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9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七章】 25分
第29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七章】 開始在慶國的固繼生活,陽子向長老遠甫學習各種事物。對在蓬萊時不曾經歷過飢餓的陽子而言,這個世界和蓬萊的差異實在太大了。「里」是如何形成的、里又擔任了什麼任務,而自己能做到的極限又在哪裡,陽子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學習著。終於搭上往慶國的船,鈴距離見到景王的目標又更近一步...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0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八章】 25分
第30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八章】 來到柳國的祥瓊雖然因為偷盜恭國寶庫的飾品之罪而遭受拘捕,但在順從了要求賄賂的縣令所言之後,他沒有受到任何懲罰的離開了。此時樂俊叫住了和他共住旅店的祥瓊。從和祥瓊的對話中得知祥瓊想要到戴國去的樂俊,提出了可以帶著他一起到雁國的提議。祥瓊在和樂俊一起的旅途之中,發現自己有太多不知道的事物,但還是無法完全理解身為公主所應該負起的責任...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1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轉章】 25分
第31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轉章】 為了得到慶國的戶籍打算先進入戴國的祥瓊,和他在柳國認識的樂俊一起了位於柳國和雁國交界處的城鎮。雙親遭到殺害後被送進貧窮里家的祥瓊,在那裡他因為身份曝光而差點被殺好不容易得救的他卻被逐出了自己出生長大的芳國,在恭國以一個下女的身分過活。當時他無法理解為什麼只有自己要遭受如此待遇,對跟他年齡相仿卻登上了王座的慶王產生憎恨之情,打算從景王手中奪走玉座...。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2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九章】 25分
第32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九章】 鈴無法接受清秀已死的事實。街上的人們明明在一旁目睹了整件事的過程,卻個個都假裝沒有看見般的表現得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有個人對鈴伸出了援手,而鈴也從他身上得到了關於害死清秀的鄉長昇紘之情報。出於對昇紘的恨意,鈴下定決心要為清秀報仇...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3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十章】 25分
第33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十章】 奪走清秀性命的昇紘,其惡行受到允許,而包庇他的正是慶王──聽見了這樣的傳聞,鈴造訪了慶國的王宮,卻從官吏口中得知慶王並不在宮中,對於昇紘的惡行官吏們也毫不知情,這使得鈴相信了傳聞是真實的。他離開王宮再次回到昇紘所在的拓峰。因為他下定決心首先要「從昇紘開始討伐」...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4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十一章】 25分
第34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十一章】 在明郭街上目擊了行刑現場的祥瓊,將眼前所見和自己的過去重疊了,忍不住出手阻止,但卻反而受到士兵追捕,在他無路可逃時得到了名為桓魋的男人所救助。來到桓魋居所的祥從聽聞了在和州被稱為「兩頭禽獸」的人物之事。祥瓊對景王放任兩人胡作非為而感到氣憤,他覺得必須要有人告訴景王,就算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會被原諒的。因為那是他在過去曾犯下的、無法被原諒的錯,而他不希望景王重蹈他的覆轍,但他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向景王傳達自己的想法...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5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十二章】 25分
第35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十二章】 在陽子從瑛州前往和州的期間,里家被不知名的人給襲擊了,而蘭玉也因此而死,遠甫則是行蹤不明。雖然立刻將受到瀕死重傷的桂桂送回金波宮,但他至今仍在生死邊緣徘徊。為了找出是誰襲擊了里家,陽子首先前往了之前曾來探訪遠甫的勞家中,但勞卻已經消失了蹤影。另一方面,成為桓魋同伴的祥瓊為了拿到在和州起義所需的資金,受託將冬器運送到某個地點,而鈴也受虎嘯請託前往購買冬器。於此同時,因為陽子四處在打探消息而起了警戒之心的虎嘯等人移動了據點,等陽子再次來找尋虎嘯和夕暉時,旅店已人去樓空...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6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十三章】 25分
第36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十三章】 遠甫被捉後,陽子為了找尋線索而追查到虎嘯等人的據點,加入了因無法原諒鄉長昇紘的惡行而結成的一行人中,以此為機掀開了反亂的序幕。為反亂進行作戰計畫的夕暉首先為了將配置在拓峰的兵力三千人分散,決定不以昇紘的主要宅邸為目標,而是用少數人襲擊他的別邸和為了預防收成不振時用來儲糧的義倉。並且在襲擊後刻意留下代表要「誅殺昇紘」的「殊恩」二字...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7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十四章】 25分
第37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十四章】 利用巧妙的作戰將負責昇紘所在的鄉城警護的士兵分散後,成功衝進鄉城內的陽子等人為了搜索昇紘兵分二路,而從驃騎和班渠口中得知昇紘所在之處的陽子終於找到了目標。對出現在自己眼前的陽子那頭紅髮有所印象的昇紘,察覺了陽子的真實身份。王為了裁決自己而出現在眼前一事讓昇紘相信了天理的存在,扔掉了手中的劍要求陽子殺了他…。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8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終章】 25分
第38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終章】 為了平息陽子等人所引起的拓峰之亂,州師由明郭被派遣往拓峰而去。得到機會能一口氣攻下守備變薄弱的明郭,桓魋留下了另一支部隊,自己則是率領五千人的隊伍趕往拓峰。有了桓魋部隊的加入陽子等人得到了能贏過州師的勢力,但市鎮中的人們還是靜悄悄的不作聲。鈴能夠體會那些人的心情,因為他覺得那就和自己還在黎耀手下工作時的心情很像。而祥瓊也是同樣的感受,兩人對陽子說著如果這次的反亂能讓景王察覺他在王宮中絕對看不見也聽不到的部分、不要再產生出昇紘和呀峰這種人就好了。陽子無法只是沈默地聽下去,於是便將自己王的身份向兩人坦白了...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9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轉章】 25分
第39話【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 轉章】 王的直屬部隊——禁軍以陽子等人的敵人之姿出現在發生反亂的拓峰,陽子因此察覺了有人能夠不經由他的同意便擅自動用禁軍,而那人正是呀峰和昇紘的後盾、前任冢宰靖共。在決心不讓靖共繼續為所欲為下去的陽子身邊,一頭有著金色鬃毛的野獸翩然降臨。不管是誰都看得出來那正是慶國獨一無二的存在——麒麟,而乘坐在麒麟背上的陽子除了是慶國之王以外再無其他可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