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科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是科學

下架日期:3月21日
  • 2021
  • 共18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心動遇上大數據愛情,誰才是對的人?

在顏霏的戀愛科學婚姻仲介所裡,婚姻就像是一門生意,你要找的不是心動的對象,而是一個適合你的合夥人。
But!就是那個But!當「100分的完美前夫」跟「暗戀自己17年的年下男」同時出現!顏霏還能冷靜地用大數據面對這一切嗎?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1分
第1集【結婚的條件】 1小時31分
為什麼現在結婚率愈來愈低,離婚率卻愈來愈高?因為愛情和婚姻已經無法混為一談。在顏霏的戀愛科學婚姻仲介所裡,婚姻就像是一門生意,你要找的不是心動的對象,而是一個適合你的合夥人。這天,一個人來到高雄出差的顏霏,意外邂逅了願意和她一起共鍋吃羊肉爐的男人,然而她卻沒發現,其實這個人,正是她小時候暗戀對象的弟弟-王軒宇。軒宇卻是一眼就認出了她,那個他從小暗戀到大的女神...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2集【亞洲壓力】 1小時11分
相隔十二年後重逢的顏霏與小豬豬軒宇,因為朋友的邀約又再次相遇,這次軒宇鼓起勇氣,邀請顏霏到自己工作的髮廊,兩人像回到過去一樣的無話不談,可以聊工作,也可以聊夢想。顏霏在軒宇面前可以完全地放鬆自己,洗頭洗得不小心睡著了,沒想到當她醒來時,軒宇竟然離她只有一公分的距離...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3集【潛力股】 1小時30分
顏霏與軒宇因為一場「美麗的誤會」,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對於離過婚而對自己失去自信的顏霏來說,突然收到了暖心弟弟軒宇的鼓勵和肯定,像是重新注入了一股力量。而認真又有職人精神的軒宇,這次居然在工作上碰壁,面對大明星史黛拉與經紀人的刁難,軒宇能安然度過這次危機嗎?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4集【老派男人】 1小時30分
才剛出手幫軒宇解決工作危機的顏霏,這回換自己碰上了大麻煩,女會員Mimi疑似詐騙男會員,導致大批人馬來到仲介所抗議,顏霏更因此被潑灑不明液體?!在顏霏身心受創喬安娜卻又不在身旁的時候,軒宇悄悄的出現了...乃慧聽從顏霏的建議,拿掉銳利感重新排約,這次她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婚姻合夥人嗎?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14分
第5集【女朋友】 1小時14分
軒宇女友的出現,讓原本想對軒宇坦承自己離婚的顏霏感到羞愧,只好趕快找藉口離開軒宇家,沒想到隔天沁藍卻出現在仲介所,究竟沁藍想對顏霏說什麼?而顏霏又該如何調整自己心態面對軒宇呢?乃慧無畏大數據,與有福進行排約,這段不被配對系統看好的愛情,能譜出幸福戀曲嗎?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6集【初戀】 1小時30分
沁藍喝醉居然間接幫了軒宇告白,讓顏霏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沒想到軒陽又加碼說出顏霏就是那個叫軒宇「小豬豬」的人?!意識到自己被蒙在鼓裡的沁藍,會有什麼驚人反應呢?乃慧與有福在沒有規劃師陪同的情況下單獨約會,結果是好是壞?絕不放過任何妹子的馬克,夜路走多了這次遇到鬼,就在馬克快被揍到失去意識時,歐文默默地出現了...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7集【幻滅的童話】 1小時30分
隱瞞情書的事,讓沁藍理智線斷裂,決定打電話質問顏霏,同時要軒宇不要再跟顏霏聯絡,把顏霏視為家人般重要存在的軒宇,會答應沁藍的要求嗎?顏霏離婚的事被不名人士踢爆,仲介所陷入嚴重危機,戀愛科學能挺過這次風波嗎?乃慧與有福的感情在約會之後急速加溫,身邊的人也感染了他們的粉紅氛圍,直到...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8集【第三者】 1小時13分
顏霏對於軒宇和沁藍一起去米蘭不會再回來的決定震驚不已,而一直處於被動狀態的軒宇,真的能放下台灣的一切,去米蘭工作嗎?馬克為了拿到喬安娜的電話,纏著歐文不放,卻剛好撞見歐文被前男友羞辱,馬克看不下去,一把抓起了歐文...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14分
第9集【大魔王】 1小時14分
眼看軒宇就要離開,顏霏藏在心裡的那句「不要走」卻怎麼也說不出口,直到顏霏看見了那封沒送出去的情書...究竟顏霏會選擇挽留軒宇,還是再給當初傷她很深的永泰一次機會?乃慧與有福戀愛ING,害得阿新好羨慕,吵著也要去戀愛科學,就在此時,戀愛科學卻來了一位讓勝英不敢直視的女生...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0集【配對指數】 1小時30分
因為顏母的大病,顏霏與永泰有了獨處的機會,軒宇看著兩人的互動,心裡很不是滋味,決定鼓起勇氣向顏霏告白,究竟顏霏會如何回應軒宇呢?距離乃慧訂下的結婚期限,只剩不到一個月,乃慧會選擇有福當她的婚姻合夥人嗎?歐文為幫馬克追喬安娜,製造兩人見面的機會,馬克會不會發現歐文真正的心意呢?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11集【正面對決】 1小時10分
戀愛科學籌備已久的分享會盛大舉辦,受邀的軒宇卻在門口第一時間巧遇決心追回顏霏的永泰,面對來勢洶洶的前任,面對他人生中的第二次機會,軒宇能成功嗎?一封同學會的邀請函,令乃慧想起了「那個人」,而她和有福的關係,會因為「那個人」而有什麼變化嗎?被喬安娜狠狠拒絕的馬克因情傷太痛,纏著歐文療傷,但馬克沒想到的是,看著歐文與其他男人互動,卻會讓他的心更傷、更痛?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12集【車尾燈】 1小時11分
永泰突如其來的告白,令顏霏措手不及,同時軒宇也悄悄準備了驚喜要給顏霏,究竟這次顏霏的心會向著誰呢?滿懷期待要陪乃慧參加同學會的有福,會意識到乃慧的各種反常舉動,是因為前男友的出現嗎?為阻止歐文跟外國友人碰面,馬克竟和歐文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3集【Debug】 1小時30分
軒宇即將和顏霏展開等待了十幾年的第一次正式約會,而才剛強勢告白的永泰,也已做好讓顏霏一步步踏入佈局的準備,這精彩的三角關係究竟會如何發展?顏霏該相信戀愛科學的數據還是內心的直覺?乃慧其實也面臨相同的問題,再度來到戀愛科學,顯然放不下有福的她,會選擇和新會員排約嗎?歐文與馬克發生關係後一直很不安,勝英甚至還發現馬克竟和其他女人搞曖昧,同樣被異女傷害過的勝英,會如何勸歐文放下?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4集【愛情的模樣】 1小時30分
乃慧因為顏霏的鼓勵,重新思考幸福在哪裡,顏霏也因為乃慧的啟發,勇敢面對自己對軒宇已經停不下來的心動,沒想到永泰卻強勢介入,還開口要顏霏跟他一起回美國?不確定要不要留下小孩的喬安娜,帶著驗孕棒找上馬克,竟是因為歐文選擇退出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情?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5集【新生】 1小時30分
顏霏對於軒宇在軒陽面前鬆開自己的手有些在意,難道自己有這麼見不得人?情場得意的軒宇卻在此時面臨了職場上的危機,長青突然宣布Voodoo的轉型計劃,全店歡喜慶功,只有軒宇一個人開心不起來…歐文自以為做的到成全,卻在親眼看到馬克與喬安娜和樂融融的畫面之後感到心痛,他會就此默默退出嗎?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6集【成長痛】 1小時30分
顏霏為了軒宇默默離職一事,兩人大吵一架,而軒陽得知兩人正在交往,也擔憂兩人的年齡與背景差距會造成問題,不被看好的兩人,真的可以攜手走過所有質疑嗎?馬克爸媽無預警出現,被逼著正面迎戰的喬安娜,該好好配合演乖媳婦的戲碼嗎?歐文又該如何自處?雲熙婚禮將至,指定勝英陪挑婚紗,沒想到兩人一言不合,當場大打出手?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7集【為我好】 1小時30分
軒宇籌備已久的髮廊正式開幕,就在眾人皆為他開心祝賀時,恩師長青卻前來鬧場,同時,戀愛科學也迎來一對讓顏霏感到頭痛的會員…才剛因為中暑昏倒的乃慧,隔天又再度出事,她和有福之間的格差,真的能因愛克服嗎?馬克的勇敢面對,卻換來爸媽的不諒解,這難解的三人關係,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戀愛是科學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18集【理想型】 1小時30分
因為上一段失敗的婚姻、再加上和軒宇的系統配對指數不盡理想,顏霏一直很恐懼結婚這件事,然而她沒想到,此時有一個人,正悄悄地在準備一場求婚大作戰…髮廊問題一一浮現,身為新手創業家的軒宇,能否順利化解接踵而來的經營危機?而乃慧與有福、喬安娜跟歐文馬克,是否也能順利克服所有現實面的問題,一起攜手向前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