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升之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月升之江

  • 2021
  • 共40集
  • 普遍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百想影后入圍金所炫,演繹揪心愛情與歷史。

根據小說改編,講述想要成為太王而利用溫達感情的平岡公主,與犧牲自我的溫達之間的淒美愛情。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1分
第1集【初遇】 31分
延王后以統治者巡視為由,帶著長女平岡公主出發至順奴部,想救出平原王。然而,平原王卻對延王后起了殺機。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5分
第2集【消失的姓名與記憶】 35分
高原彪派兵前來順奴部殺掉延王后,王后為了保護順奴部百姓選擇留下,將自己的守護石交給平岡公主,要她和溫陜的兒子溫達一同前往伊弗蘭寺。八年後,一名叫作廉佳珍的女孩出現,她為了脫離殺手生活,接受最後一份任務——殺死平原王。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再次相遇】 30分
廉佳珍在尋找平原王的途中,偶遇溫達,但兩人都不記得對方。在祭祀過世的王后和平岡公主的祭典上,平原王見到神似王后的佳珍,十分震驚。佳珍以為自己被發現,只能被迫逃走。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5分
第4集【是命運還是偶然?】 35分
溫達在森林裡巧遇逃亡中的佳珍,他幫助佳珍逃脫追捕,並將受傷的她帶回住處休養。之後,佳珍的朋友前來找她,跟她說已看過她面貌的溫達必須死,或者留住溫達性命,但是佳珍必須嫁給他,究竟她下得了手嗎?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3分
第5集【天主房】 33分
佳珍知道自己不是廉德的親生女兒後,為了找回失去的記憶以及廉德,再度前往了天主房。然而,佳珍卻陷入了困境,溫達為了解救她而四處打聽。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6集【相見】 30分
溫達帶佳珍去找長白藥行的老闆,相信老闆會認識知道佳珍身份的宮廷女子。之後,為了救下被藥行老闆當人質的溫達,佳珍必須聽命於藥行老闆,冒險進宮解救公孫夫人。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8分
第7集【意料之外的打擊】 38分
得知自己是平岡公主後,佳珍陷入消沉。 另一方面,溫達被長白藥行抓住作為人質,在佳珍回來前飽受折磨。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7分
第8集【讓這一切畫下句點】 37分
在得知溫達是溫陜的兒子後,佳珍想到順奴部眾多居民與將軍溫陜都是因為自己的父親平原王而死,她決定離開。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9集【糾結的過去】 30分
高建向平原王報告平岡公主還活著,他承諾會在父親高原彪不知情的情況下將公主悄悄地護送回宮殿。佳珍則下定決心想在鬼谷村中好好生活,然而溫達對她的態度依舊冷淡,佳珍是否能與他和好如初呢?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2分
第10集【危機就在身後】 32分
村裡的人都誤以為溫達想娶佳珍為妻,讓溫達百口莫辯。此外,高原彪發現平岡公主還活著的事實,促使天主房老大——杜鍾瑞也出動尋找佳珍。
月升之江 線上看 29分
第11集【陷入兩難】 29分
杜鍾瑞到佳珍面前,向他傳達佳珍好友——塔拉山和塔拉珍處於危險的消息,要她重拾刀劍,而不想當殺手,也不想當平岡公主的佳珍,卻又無法放下自己的好友,這時,自己竟從溫達乳母得知母親之死的情況。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9分
第12集【坦承身分】 39分
佳珍決定當最後一次殺手,前去解救兩位好友的性命,意外相遇的溫達主動幫助佳珍,卻慘遭士兵逮捕,為了解救溫達,佳珍主動現身,說出自己的身分。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中毒】 30分
為了拯救溫達而公開公主身分的佳珍,回到充斥著以高原彪為首的勢力的王宮。另一方面,因為平岡不在身邊而感到孤單的溫達,一直堅守著與平岡的約定。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4分
第14集【層出不窮的計謀】 34分
平岡公主在高原彪的計劃下,成功被禁足,但公主也跟太子倆恢復往日感情。之後,公主利用密道逃出王宮,卻意外在長白藥行發現一群受困女子,為解救她們,她變裝混入她變裝混入女子當中。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該不該輕易放過?】 30分
平岡公主潛入被賣往新羅的女人之中,試圖逃脫卻被發現。而高建和溫達都擔心公主的安危,連忙趕去解救。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4分
第16集【國婚】 34分
平岡公主在宮內得知自己將被許配給高建,立刻找父親求證此事。沒想到,高原彪竟以公主和太子性命威脅平原王,逼迫他答應這門婚事。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成為駙馬】 30分
溫達為了阻止平岡公主的婚姻,偽裝身分後潛入宮中,最後更在大殿上為公主圓謊,稱自己是公主的郎君。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4分
第18集【忍不住的情意】 34分
高建得知公主只將他當師傅來看,難過之餘,只能放她和溫達離開。而溫達和公主回鬼谷村後,村民們一聽到他們結婚燈歡天喜地地說兩人是天作之合。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重新開始】 30分
高建欲搶回平岡公主,被高原彪識破,原本會被派去北方邊境打仗,平原王知道此事後,將其先擔任禁衛隊長一職。公主開始教溫達念兵書、學武藝,欲重建順奴部。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4分
第20集【步上相同的路】 34分
平岡公主對於婆婆拼命使喚自己,沒有絲毫怨言,而婆婆有意將自己手藝盡數傳給公主,讓她能好好協助溫達。另外一方面,高建當上太子的武術老師,取得太子的信任。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1分
第21集【武術背後的命運】 31分
看著武藝不斷進步的溫達,平岡幫他介紹了新的武藝老師,但沙夫人覺得溫達正在自毀前程。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5分
第22集【殺機浮現】 35分
平岡公主回到村裡開始為重建順奴部做準備。高元彪認為時機已到,手裡的生死簿在他的殺意之下開始啟動。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劍的重量】 30分
沙夫人為了保護平岡而中箭,幸好溫達及時趕到,才阻止了更大的危機,但溫達也因為經歷第一次殺人的衝擊感到難過。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6分
第24集【暗地謀劃】 36分
溫達想起了父親的叮囑,茅塞頓開,決定拾起埋藏的寶劍。鬼谷村長讓村民們提前做好戰鬥準備。平岡心裡一直對溫達過意不去,決定找他比劃一場。而夾在海慕蓉和父親高元彪之間的高建,該如何自處?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25集【戰爭開始】 30分
高句麗因為北周的進攻而陷入危機。平岡為了恢復順奴部的名譽,主張出征與北周的戰爭。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4分
第26集【救出心愛之人】 34分
平岡被北周僱傭軍俘虜,假裝投降。溫達和其他人必須找到辦法讓平岡回到安全的地方,並打倒北周的魏跋陀將軍。溫達和軍隊進行一場血腥的戰鬥,平原王很擔心他女兒的安全。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1分
第27集【關係確認】 31分
恢復了公主地位的平岡與受到認可的駙馬溫達,正式開始了他們的皇宮生活。平岡對高元彪跟陳妃的關係起疑,尋找能夠證明的線索。溫達不太習慣陌生的宮廷生活。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3分
第28集【毒已開始蔓延】 33分
杜鐘瑞給平原王和太子下毒,但平岡和溫達及時救了他們。海慕蓉被帶回新羅,新羅真興王讓她殺掉對自己造成威脅的平岡公主。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1分
第29集【權宜之計】 31分
因為假情書,高元彪跟陳妃的關係曝光。平岡閉口不提真相,取而代之是將陳妃送出宮,並要求高元彪將鹽的專賣權收回皇室。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3分
第30集【看出端倪】 33分
平岡對海慕蓉的忠誠感到懷疑,但高建卻為海慕蓉說話,平岡對這兩人失去信任。 儘管溫達努力幫助平岡,但平岡的擔憂仍不斷增加。 與此同時,梁策將他的叛亂計劃付諸行動。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31集【不希望你的手染上鮮血】 30分
溫達前往鎮壓黃州城起義。 平岡得知起義背後與桂婁部有關,而前往了黃州城。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4分
第32集【撫慰傷痕】 34分
其他部落開始發生更多叛亂。平岡試圖說服陳妃站在王室的陣線。與此同時,受重傷的溫達從戰鬥中回到了王宮。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2分
第33集【除去大患】 32分
成功鎮壓起義歸來的溫達,因為大量的殺戮而身心疲憊。 海慕蓉為了拯救即將被處刑的高建,前去找尋杜鍾瑞。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2分
第34集【敵對】 32分
當平原王即將逃離宮殿之際,高元彪和高建阻擋了去路。為了保護家人,平岡拔劍對付高元彪,而溫達則與高建戰鬥。兩個家族之間的鬥爭隨之而來。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0分
第35集【不再是當初的太子】 30分
4年後,平岡因為征戰努力忍住對溫達的思念。不過,嬰陽王在平岡立功歸來後,竟然剝奪了她的軍職。嬰陽王的心中開始有了反叛之意。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4分
第36集【我一定會找到你】 34分
溫達回到鬼谷村生活,平岡前去找他。與此同時,高建和海慕蓉作為來自新羅的特使出現在高句麗。平岡試圖勸阻嬰陽王不要對高建採取輕率行動。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1分
第37集【人心反覆】 31分
平岡被賜謀反罪而入獄。為了拯救平岡,溫達回到皇宮,前來收復被新羅佔領的阿旦山城。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6分
第38集【再也按捺不住】 36分
溫達向嬰陽王做出承諾,以換取平岡的安全。而在新羅的高建試圖說服真興王出軍攻擊高句麗。這兩個帝國的處境都很焦躁不安。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1分
第39集【又一次開戰】 31分
收復阿旦山城的喜悅很快就不見,真興王帶著大軍出現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犧牲,平岡獨自潛入敵營,企圖暗殺真興王。
月升之江 線上看 36分
第40集【平凡的美好】 36分
海慕蓉前往戰場投靠高建,兩人一起去營救平岡公主。在戰役過後,溫達死去,平岡決定離開王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