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 2017
  • 共13集
  • 普遍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延續第1季,介紹博斯普瑞海底世界生活的比伯與他的好友們圖蒂、庫帕、泡泡、塔卡,還有美人魚艾麗塔,故事充滿夢想、希望、恐懼和冒險。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1集【夏日機械人】 暫無授權 11分
第1集【夏日機械人】 夏天來了!炎炎夏日,除了塔卡之外,博斯普瑞的居民都能夠適應這樣的天氣,因為塔卡是黑海魚。泡泡試著發明機器人來降低海水溫度,但是機器人的零件卻不小心掉入魚群的背包裡,於是展開了一段冒險旅程。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2分
第2集【傳說中的門】 暫無授權 12分
第2集【傳說中的門】 很久以前,博斯普瑞海底形成了一個漩渦…每個靠近的事物都會被捲入其中,而且很難逃離。因為這個傳說,人魚們將它用特別的門給關起來。大部分的博斯普瑞海居民不知道這道門,直到二隻小魚開啟了這扇門。比伯的書頁被捲進漩渦中,於是他決定要一探究竟。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2分
第3集【從陸地來的信】 暫無授權 12分
第3集【從陸地來的信】 從陸地傳來了信件,所有的魚都很擔心,因為他們害怕人類。比伯、庫帕、泡泡決定展開調查,因為他們發現這封信似乎是要傳遞訊息給比伯…。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3分
第4集【少女之塔的房間】 暫無授權 13分
第4集【少女之塔的房間】 人生總有不如意的時候,今天比伯事事不順,弄壞了庫帕的滑板、給錯泡泡工具,他覺得糟透了,想一個人… 艾麗塔跑到少女之塔卻被困在裡面,庫帕、圖蒂和泡泡需要比伯的協助,因為只有他才能找到少女之塔的鑰匙。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5集【魚流感】 暫無授權 11分
第5集【魚流感】 庫帕生病一直打噴嚏,於是比伯、塔卡帶他去看醫生,原來庫帕得了魚流感,只能好好休息。醫生說菩提茶對魚流感有幫助,比伯和塔卡為了朋友決定前往栗樹林取得菩提。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6集【陸地衛星】 暫無授權 11分
第6集【陸地衛星】 泡泡又在發明新東西,好友們以為他在發明摩天輪相當興奮!然而,摩天輪只是輔助工具,真正的發明是可以與陸地連結的酷東西…。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0分
第7集【苔蘚泡芙】 暫無授權 10分
第7集【苔蘚泡芙】 博斯普瑞蛋糕店要製作一年一度的苔蘚泡芙,比伯和庫帕都非常想吃,但是他們今天得打掃花園,他們得想辦法完成工作並且吃到美味的泡芙。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8集【傢俱調試員】 暫無授權 11分
第8集【傢俱調試員】 塔卡決定要當一位傢俱調試員,但這不是一件輕鬆的工作,他得非常努力爭取。他跟好友們不小心跑錯地方面試了,該怎麼辦呢?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0分
第9集【我要長大】 暫無授權 10分
第9集【我要長大】 比伯很開心自己生長在博斯普瑞,但是他還是小孩,他想著…何時才能長大呢?他決定變成大人,像大人一樣去聽音樂會,但是好友們選擇去參加泡泡辦的派對。比伯這才了解到沒人可以一夜長大,但他來得及去參加泡泡的派對嗎?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10集【海馬公園】 暫無授權 11分
第10集【海馬公園】 比伯和好友們在比賽滑水,他的技巧進步了一些,但還沒學會減速…因為他不能及時停住,結果撞毀了海馬公園的建設。博斯普瑞的居民正在努力重建,他們對比伯生氣不已,他們把這個重建的任務交付給比伯和他的好友們。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2分
第11集【可愛的工程師】 暫無授權 12分
第11集【可愛的工程師】 比伯和好友們將參觀鰱魚巴士的總部並拜訪工程師們。塔卡身體不舒服所以缺席了。他們參訪的時候,總部的電腦突然出現錯誤,會不會影響到正在公車上的塔卡呢?比伯和好友們想幫忙解決問題並協助塔卡順利抵達醫院。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12集【特羅菲的聲音】 暫無授權 11分
第12集【特羅菲的聲音】 今天特羅菲要向博斯普瑞居民發佈重要訊息…所有人都引頸期盼,特羅菲站在台上表示要終止演唱事業,所有人都嚇傻了並議論紛紛。比伯決定隨著她前往未知的冒險…。
比伯歷險記 第二季 線上看 11分
第13集【言而必行】 暫無授權 11分
第13集【言而必行】 一隻魚能夠同時做多少事情呢?比伯至今也不曉得答案。有天他同時答應要見他的朋友們,他喜歡圖蒂、泡泡、塔卡,他不想讓他們失望。但是…他不可能同時出現在不同地方,該怎麼辦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