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新集數於5月5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普遍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明天要聊的話題,這週要買的衣服,這些流行趨勢都會告訴我們答案。想成為不一樣的存在──然而這忙碌的世界卻連讓我們懷有這種願望的時間都沒有。
活動停止中的插畫家「海月夜」、想靠歌聲重新爭口氣的前任偶像「橘乃乃香」、自稱最強Vtuber的「龍崎諾克斯」、想支持喜歡的偶像的神秘作曲家「木村醬」,這些與世界有些格格不入的少女們組成了匿名藝術家團體「JELEE」。如果成為不是自己的「我們」──也許就能夠閃耀光輝。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夜晚的水母】 24分
光月真晝是極其平凡的女高中生。她過去曾以插畫家「海月夜」的身分活動,但現在卻成為了隨波逐流的量產型女孩。 某天,真晝在即將迎來萬聖節夜晚的澀谷與不可思議的女孩山之內花音相遇。花音表示很喜歡一直殘留在澀谷、真晝心靈創傷的來源——水母壁畫,真晝不知為何被這樣的花音所吸引。為了貫徹自己喜歡的事物而以匿名歌手的身分活動的花音,因為這次特別的邂逅而決定邀請真晝成為她的夥伴。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24分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24分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4話】 24分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線上看
5月5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