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偶像進行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ICHU偶像進行曲

  • 2021
  • 共12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偶像,ICHU們進入了艾多瓦.維歐學園就讀。然而,才剛入學沒多久,他們就因為校長的一句話開始了前途多難的學校新生活…!?朝向各自的目標努力的ICHU們在進行偶像活動的過程中將會開始思考,「偶像」究竟是什麼呢…?為了找出這個問題的答案而努力奮鬥的ICHU們,記錄下了他們每刻每秒閃耀光輝的模樣的青春故事,現在即將開始―――!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couleur~歌聲的色彩~】 25分
第1話【couleur~歌聲的色彩~】 ICHU的三期生們入學至今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各個團體都開始展開了活動。有一天,熊校長突然對他們下達了「三個月後如果沒賣出3000張CD就要退學喔♪」這般不得了的課題。各團體為了達成目標都開始一步步向前邁進,但唯獨F∞F的團員們的步調始終無法一致…。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4分
第2話【disque ~刻劃在心中的事物~】 24分
第2話【disque ~刻劃在心中的事物~】 星夜等人以完成CD為目標開始展開了行動。在三人準備前往拍攝CD封面照的路上,星夜與兒時玩伴諾亞相遇了。另一方面,ArS的成員們在得知熊校長訂下的門檻後仍然不為所動,沒有任何一個成員有想去錄音的意思。對此感到不安的曉生開始寫起了退學申請書。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5分
第3話【performance ~偽娘的場合~】 25分
第3話【performance ~偽娘的場合~】 正當三期生們因為CD的銷售量陷入苦戰時,世界上最可愛的偽娘偶像,POP'N STAR的華房心在他們面前登場。被心批評實力不足的三期生不堪示弱地表示「如果站上舞台就不會輸給你!」,於是心決定讓三期生們參加他的個人演唱會的墊場演出。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4分
第4話【costume ~真正的面貌~】 24分
第4話【costume ~真正的面貌~】 自從在看過心令人震撼的舞台表出後,不善於表現自我的晃回想起了過去的心理創傷,一直無法集中精神練習。而晃此時的模樣,全被一隻窗邊的貓頭鷹看在眼裡…。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4分
第5話【session ~想要傳達的事物~】 24分
第5話【session ~想要傳達的事物~】 正當I♥B記取了前一次舞台演出失敗的教訓、開始勤奮練習時,前輩ICHU「Lancelot」出現在他們面前。I♥B雖然在他們面前展現出了完美無缺的演奏,但一誠在聽完演奏後卻說出了一句出人意表的話。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5分
第6話【equipe ~我的歸宿~】 25分
第6話【equipe ~我的歸宿~】 ICHU的二期生們在北海道舉行了聯合演唱會。因為第二天要在東京舉行粉絲活動會,所以心在結束後先一步搭上了飛機。但飛機卻因為天候惡劣的影響被迫緊急著陸。另一方面,在心的演唱會會場販售CD的三期生們突然被熊校長要求在心抵達會場前先想辦法墊場…!?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4分
第7話【jugement ~為了笑容~】 24分
第7話【jugement ~為了笑容~】 今天是賣出3000張CD的門檻的最後期限。各團體現在距離目標門檻都只差一點點了,但卻只有F∞F的銷售數量遲遲沒有起色。在決定是否會被退學的命運舞台即將開始的前一刻,一個和母親走散的女孩子出現在星夜等人的面前…。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4分
第8話【vacance ~牽絆~】 24分
第8話【vacance ~牽絆~】 熊校長送給ICHU們一個暑假的禮物,一行人來到被他們包下來的私人海灘中享受著假期的時光,但眾人之中就只有睦月顯得無精打采的。過程之中,ICHU們一個接著一個離奇失蹤了…。於是剩下的ICHU們決定前往森林深處的洋館進行搜索。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5分
第9話【monochrome ~喪失的色彩】 25分
第9話【monochrome ~喪失的色彩】 教主級ICHU天上天下突然回國了!他們出現在星夜等人面前,並表示將會一起爭奪參加音律嘉年華的出場權。因為憧憬隊長椿而加入ICHU的星夜感到非常興奮,他離開了慶祝會場,想向椿表達自己對椿的憧憬。然而椿卻對他說出了出人意表的話。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phoenix ~再生~】 24分
第10話【phoenix ~再生~】 星夜因為不知道該成為什麼樣的偶像、失去了目標而感到徬徨無助。面對椿對他提出的問題,他自己一個人思考也遲遲找不到答案。另一方面,為了參加音律嘉年華的選拔賽而努力練習的ICHU們也都察覺到了星夜的異狀。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infini ~決戰~】 24分
第11話【infini ~決戰~】 音律嘉年華的選拔日終於到來,ICHU們面對決戰的早晨,懷抱著各自的信念,以萬全的狀態參加選拔賽。大家使盡渾身解數完成了舞台的表演,最後的結果究竟會是…?
ICHU偶像進行曲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harmonie ~ICHU~】 25分
第12話【harmonie ~ICHU~】 在敗給天上天下後,星夜他們看起來都有些提不起幹勁。這時熊校長出現在他們面前,並突然叫他們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在音律嘉年華工作。ICHU們雖然內心都感到相當動搖,但還是開始著手進行演唱會的準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