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浪漫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鐵路浪漫譚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正和63年10月。由於大幅廢除而幾乎失去了鐵路的國家——日本裡的九洲,隈元縣御一夜市。為了重整蕭條至極的經濟,以8620型蒸汽火車以及其人偶・八六為主角所開發的觀光振興計畫順利成功,並一躍成為鐵路復興聖地的御一夜市,為了尋求更進一步的復興機會,也為了和全國的鐵路經營者、鐵路人偶們有更多交流,決定計畫舉辦『第一次My鐵路祭』。控制鐵路車輛駕駛的人型系統「鐵路人偶」們也被各自的所有者從全國各地帶到此地。受到人們連日不斷的會議所刺激,產生了「自己也想做點什麼」的想法並意氣相投的她們,以著名的鐵路人偶「鈴城」為首,辦起「鐵路人偶高峰會」。她們聚集在車站前的「cafe亞麻色」,為了讓「My鐵路祭」更加精采而絞盡腦汁。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免費 5分
第1話【鐵路人偶高峰會, 開幕】 5分
第1話【鐵路人偶高峰會, 開幕】 正和六十四年,從大戰中重新復甦的日本伴隨著革新科技的發展而失去了鐵路。為了開拓嶄新的鐵路時代,以鈴城為首的鐵路人偶們齊聚於隈元縣的御一夜市,開起了「鐵路人偶高峰會」……。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5分
第2話【命運的分組】 5分
第2話【命運的分組】 齊聚一堂的鐵路人偶們,為了想出能夠開拓嶄新鐵路時代的好點子而召開會議。以兩人為一組的小組會議開始前,首先要增進組員們的感情。在鈴城的帶領下,酒會上的大家開始聊了起來……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5分
第3話【小組會議, 開始】 5分
第3話【小組會議, 開始】 團結一心的鐵路人偶們召開了由綾城主持,伊予和利衣子參與的第一次小組會議。缺乏幹勁的利衣子和充滿活力的伊予,兩人的創意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5分
第4話【布製品與昆蟲】 5分
第4話【布製品與昆蟲】 鈴城、伊予、利衣子的第二次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 雖然利衣子仍然缺乏幹勁,但卻在前一次的會議中靈光一現,順利提出新周邊的點子。究竟這次伊予能不能成功找出屬於她的全新鐵路周邊商品呢……?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5分
第5話【永遠的勁敵】 5分
第5話【永遠的勁敵】 為了開拓嶄新的鐵路時代,鐵路人偶們開始了製作周邊的第二組分組會議。本來在最古老的鐵路人偶之一——汽子的面前,大家都表現地相當拘謹,但汽子本人對此表示並不介意。 舉止優雅有教養的汽子、以及帥氣大膽的紅,兩人的創意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5分
第6話【熾熱的切磋】 5分
第6話【熾熱的切磋】 柴油火車組的紅與汽子的第二次分組會議即將開始。繼上次汽子所提出的創意周邊之後,這次充滿自信的紅又會如何將鐵路要素融入平凡無奇的日常用品,創造出具有當地鐵路風情的周邊呢?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5分
第7話【明星登場】 5分
第7話【明星登場】 開拓嶄新鐵路時代的周邊開發會議輪到了蘭以及白銀的回合。 才剛在御一夜市裡結束觀光的兩人,對這裡的人們和鐵路之間的關係感到佩服。這時,蘭卻突然開口詢問白銀某件事……!?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5分
第8話【前往隧道之人】 5分
第8話【前往隧道之人】 接在蘭之後這次換開發白銀的周邊。 白銀已經有備而來準備好能夠代表北九州工業技術有多麼精良的土產了,不過為了讓賣相更好看,眾人還需再下點心思,一起完成這次周邊開發的構想。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5分
第9話【名產嬶登場】 5分
第9話【名產嬶登場】 鐵路人偶們最後一次的分組會議開始了。嬶和西瓜,兩人的創意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另一方面,蘭則向白銀訴說著自己的決心,復興鐵路時代的路途仍然遙遠……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4分
第10話【如花綻放的品味】 4分
第10話【如花綻放的品味】 開拓嶄新鐵路時代的周邊開發企劃終於進入最終階段。面對出身於仲國,國情也不同的西瓜,三人小組該如何想出能打進仲國鐵道迷市場的周邊呢……?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5分
第11話【療癒的天然溫泉】 5分
第11話【療癒的天然溫泉】 周邊開發企劃順利完結,八六也給大家寄來祝賀的訊息。一陣忙碌完之後,鈴城請大家彩繪花手箱以作為伴手禮,並且夜晚時大家一起泡溫泉增進情誼。
鐵路浪漫譚 線上看 5分
第12話【出發!前進!】 5分
第12話【出發!前進!】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參與高峰會的鐵路人偶們即將分道揚鑣。在最後的最後一行人瞞著鈴城準備了一樣紀念品,就算大家從此分別,心意也會相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