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芝居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闇芝居

  • 2017
  • 共10季
  • 輔12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各式流言、傳統習俗或者都市傳說為主軸,以紙芝居風格所製作而成的動畫,想試膽的請勿錯過。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免費 5分
第1集【舌頭】 5分
第1集【舌頭】 一個男人下班回家路上看到一隻奄奄一息的貓。他將貓帶到人行道上,怎麼看都已經回天乏術。男人看著貓斷氣還把貓埋了起來。當天晚上男人在家休息時,突然聽見小貓的叫聲…。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2集【水槽】 5分
第2集【水槽】 男國中生聽說學校附近有一棟令人發毛房子,裡頭有幽靈出沒,於是他來到這座洋房試膽。他發現房子裡有一座巨大的水槽,水槽裡面似乎有什麼東西,於是他看了一眼…。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3集【裁縫剪刀】 5分
第3集【裁縫剪刀】 有個女大學生搬進老舊公寓。在整理完一大堆紙箱後,發現有一處似乎是後來加裝的地板,顏色與其他地方不同。當她覺得奇怪撬開地板時,在泥土地面上插著一把剪刀…。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4集【紅色高跟鞋】 5分
第4集【紅色高跟鞋】 某個男性上班族因為工作錯過最後一班電車。他在離車站較遠的地方招計程車,卻一直招不到車,就在他不知如何是好時,突然看見疾駛的空車,好不容易搭上車的男人…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5集【夜間巴士】 5分
第5集【夜間巴士】 某個大學生與好朋友一起搭乘夜間巴士去旅行。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肚子痛,大學生拜託司機臨時停靠休息站,等他從廁所回到車上時,車內的氣氛突然改變…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6集【猜猜我是誰】 5分
第6集【猜猜我是誰】 暗戀社團學長的女高中生,和學長一起去遊樂園玩。她很高興能跟學長像約會一樣出來玩,但是在回家路上,自從在月台看到一個感覺很差的女人開始,女高中生的腦中浮出一個疑問,一個恐怖的疑問…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7集【腳步聲】 5分
第7集【腳步聲】 許久沒有休假的男人陪妻子買東西。此時,朋友傳來去喝一杯的訊息。怕惹其子不悅的男人,在廁所裡面回覆訊息,但廁所牆壁上寫著許多不堪入目的文字,讓男人感到很在意…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8集【錄音帶】 5分
第8集【錄音帶】 為了參加小學同學的婚禮,男人回到久違的故鄉。由於機會難得,男人特地提早一天回鄉,在老家住一晚也能讓父母開心。男人對一直沒變的房間感到懷念,在書桌抽屜發現一捲錄音帶。他想聽聽看這捲寫著「今天的事」的錄音帶…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9集【磨牙】 5分
第9集【磨牙】 一名女性上班族與同事請特休去旅行。只是在旅行的地方突然牙疼,為了解決牙疼,她在當地找了一間破舊的牙醫診所。牙醫老婆婆在診斷過患處後,無視她的意思,拿起鉗子就要給人拔牙…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10集【招喚鶴】 5分
第10集【招喚鶴】 一群女國中生到同學家裡住一晚。這一天大家約好要一起進行學校很流行的「招喚鶴」。她們覺得能與死者對話的這個儀式很有趣…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11集【白線】 5分
第11集【白線】 女老師留在學校改考卷。抬頭一看操場上,有個穿著沒見過的老舊制服的學生,使用劃線筒在劃線,女老師走過去時沒發現學生,白線卻綿延在校舍裡,女老師沿著白線去追學生…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12集【雪窖】 5分
第12集【雪窖】 寒假時小男孩被父母帶到積雪很深的祖父母家玩。平時沒有見過雪的男孩十分開心,和堂哥一起打雪仗蓋雪洞。就在此時他們在樹林裡發現一個沒有入口的雪洞…
闇芝居 第四季 線上看 5分
第13集【地下道】 5分
第13集【地下道】 大學生聚餐完在回家路上突然遇到下雨。他打算找地方躲雨,突然發現跟車站連接的地下道。於是走進地下道躲雨。他走在空無一人的地下道,前面有個穿著施工作業服的男人,男人引導他走向旁邊的小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