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吧!健身少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流汗吧!健身少女

  • 2019
  • 共12集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響…你是不是又胖了?」最喜歡吃吃喝喝的女高中生紗倉響,因朋友毫不留情的一句話而受傷不已,下定決心開始減肥!然而,枯燥的一人鍛煉讓她陷入倦怠循環,最後還是決定加入健身房!與同年級的美少女學生會長奏流院朱美相遇,一腳踏進深奧又快樂的肌肉鍛煉世界...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要來鍛煉肌肉嗎?】 30分
第1集【要來鍛煉肌肉嗎?】 高中二年級學生紗倉響,某一天下定減肥的決心。於是去到了附近的一所西爾弗曼健身俱樂部參觀。但是在那裡健身的都是格鬥家或運動員,是一家高端的硬核健身房。響著急地想要溜走,卻遇到了帥哥教練街雄鳴造,又被超人氣的美人學生會長奏流院朱美拖住,結果還是入會了。 響的減肥計劃究竟能不能成功呢。等待著她的,又將是怎樣的鍛煉呢?!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2集【要攝取蛋白質嗎?】 30分
第2集【要攝取蛋白質嗎?】 響的身材大改造正順利進行著。意外的發現了蛋白質的美味,還和朱美一起去游泳。然而某一天,響去朋友上原彩也香家玩時,竟發現了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3集【老師也要減肥嗎?】 30分
第3集【老師也要減肥嗎?】 某天,世界史的立花里美老師來到了健身房。竟是和響一樣想要瘦下來。但是她還隱藏著不能讓人發現的秘密。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暑假有什麼好事發生嗎?】 30分
第4集【暑假有什麼好事發生嗎?】 即使是暑假也繼續鍛煉的響等人。健身房休息日時被朱美邀請去她家做客,被她家的豪宅大吃一驚。暑假將要結束時大家一起去了海邊。但是好不容易來到的海邊,竟然立起了禁止游泳的標示?!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5集【運動會要參加什麼嗎?】 30分
第5集【運動會要參加什麼嗎?】 第二學期。是運動會的學期。響抽籤抽中了接力賽的壓軸,想向街雄請教能讓自己跑得快的鍛煉方法。在接力賽中將要和朱美對決。究竟她們兩誰會獲勝呢!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6集【想要新的對手嗎?】 30分
第6集【想要新的對手嗎?】 響她們的健身館舉行了世界掰手腕大賽。響被選為了女方的代表選手。對手是來自俄羅斯的代表,和響同齡的吉娜·波特。面對強大的吉娜,響將如何應戰呢?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7集【想成為偶像嗎?】 30分
第7集【想成為偶像嗎?】 吉娜察覺到了里美的秘密。作為偶像控的吉娜以保守秘密為條件向里美提出協助要求,還邀請了響一起去參加了偶像的試鏡。響她們的偶像組合,究竟能否閃亮出道呢。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8集【遇難了該怎麼辦?】 30分
第8集【遇難了該怎麼辦?】 秋天,響她們因為課外教學而去登山。但是響卻和里美及其同事愛菜留美香一起迷路了。一籌莫展,陷入恐慌的響等人,但里美卻想到了某個方法。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9集【你見到過神明嗎?】 30分
第9集【你見到過神明嗎?】 世界級的電影演員,哈諾·德格根喬力加到日本來了。其實他是街雄的師傅,並且街雄也向他承諾了參加世界健美家大賽。響她們為了去給街雄加油,但卻看到了令人吃驚的一幕。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喜歡聖誕節嗎?】 30分
第10集【喜歡聖誕節嗎?】 聖誕節,西爾弗曼健身房舉辦了變裝派對。響她們也參加了,並且朱美獲得了bingo遊戲的獎品,遊樂園的雙人票,提出了想要邀請街雄一起去的宣言。難道是冬日戀愛故事要開始了嗎?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新年裡都做了些什麼?】 30分
第11集【新年裡都做了些什麼?】 除夕和元旦響她們都在努力鍛煉。然後在新年裡,發誓要再次挑戰偶像試鏡的吉娜,這次企圖帶上響她們一起去參加電視上的才藝大賽。
流汗吧!健身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杠鈴能舉幾公斤?】 30分
第12集【杠鈴能舉幾公斤?】 春假。響她們來到了東京的樂園,肉之島來參加一項拼搏體力與肌肉的比賽。一直留到決賽的是響和朱美,兩人終於要面臨對決了,肌肉之神究竟會向哪一邊微笑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