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方的阿斯特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彼方的阿斯特拉

  • 2019
  • 共12集
  • 輔12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宇宙的彼方存活下去吧。時值太空旅行已司空見慣的時代。凱亞德高中的學生阿莉艾斯·斯普林,因為即將啟程參加第一次行星露營而激動不已。和她同屬一個小組的是,包括在太空港有過一面之緣的卡納特·霍西吉曼在內的9名成員。一行人順利抵達了行星馬庫帕……但是很快就發生了出人意料的事態。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免費 1小時
第1集【PLANET CAMP】 1小時
第1集【PLANET CAMP】 在宇宙的彼方存活下去吧。時值太空旅行已司空見慣的時代。凱亞德高中的學生阿莉艾斯·斯普林,因為即將啟程參加第一次行星露營而激動不已。和她同屬一個小組的是,包括在太空港有過一面之緣的卡納特·霍西吉曼在內的9名成員。一行人順利抵達了行星馬庫帕……但是很快就發生了出人意料的事態。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30分
第2集【WILDERNESS】 30分
第2集【WILDERNESS】 為了獲得20天量的食物和水,卡納特等人降落到了行星維拉瓦斯上。隊員們一邊被特異的生態系統捉弄,一邊為了生存而齊心協力,並逐漸開始習慣上面的環境。但是,在他們剛剛獲得足夠的食物和水之後,神秘的球體又再一次出現了!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30分
第3集【METEOR】 30分
第3集【METEOR】 破壞了通信器的犯人就在這些人當中――。卡納特向每一名隊員投去了懷疑的眼神,但是卻沒能找到任何證據。遭受著猜忌心折磨的卡納特,終於向隊員們道出了真相。就在每個人都陷入混亂之中,開始疑神疑鬼的時候,阿斯特拉號的牆壁突然爆炸了!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30分
第4集【STAR OF HOPE】 30分
第4集【STAR OF HOPE】 克服墜落危機之後,阿斯特拉號抵達了第2顆行星夏穆亞。卡納特放棄了尋找犯人,把讓所有人存活下去列為優先事項。行星探索進展得很順利,並且也有望獲得食物和飲用水。卡納特等人為此都開始興奮了起來,但唯獨溫琺一個人,似乎有些怏怏不樂……。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30分
第5集【PARADISE】 30分
第5集【PARADISE】 拯救了B5班之後,溫琺解開了與成員間的隔閡。他們一邊在阿斯特拉號上共享旅途的歡樂,一邊朝著下一顆行星進發。另外一邊,凱亞德高中召集來了卡納特等人的父母,準備開始辦理等於將他們下落不明的孩子視作死亡的失蹤宣告的手續!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30分
第6集【SECRET】 30分
第6集【SECRET】 盧卡的父親馬爾科・艾斯伯基特,是烏魯克的仇人。為了向奪走自己珍視的兄長的馬爾科報仇,烏魯克不斷磨練自己的射擊水平,並耐心等候著機會。只要殺掉盧卡,就能給予馬爾科同樣的痛苦。面對扳機上所包藏的憎惡,盧卡她……。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30分
第7集【PAST】 30分
第7集【PAST】 在抵達行星伊克里斯之前,一件事震撼了整個B5班。原來謝魯斯原本並不是凱亞德高中的學生,而是在舉辦行星露營前才剛剛轉校過來的。為什麼謝魯斯一直很不自然地隱瞞著自己是轉學生的事實呢?此刻謝魯斯的出身被揭曉,卡納特等人會作何反應呢……。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30分
第8集【LOST AND FOUND】 30分
第8集【LOST AND FOUND】 卡納特等人發現了一艘和阿斯特拉號同型號的太空飛船,並在船艙內發現了一名處於人工冬眠狀態的倖存者。她的名字叫作波麗娜・里維斯卡亞。她自稱是這艘飛船方舟6號上的船員。另外,方舟6號的發現也給阿斯特拉號的修理工作帶來了一絲曙光。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30分
第9集【REVELATION】 30分
第9集【REVELATION】 凱特麗和芙尼西亞並非親姐妹,而是擁有相同DNA的克隆人。根據這一事實進行推測,B5班的成員有可能都是以父母為原型的克隆人。不可思議的是,扎克的父親的研究方向是記憶移植,據說要想成功移植,就必須有一具擁有相同基因的身體。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CULPRIT】 30分
第10集【CULPRIT】 卡納特等人的故鄉並非「地球」,而是「行星阿斯特拉」。它們雖然長得相似,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兩顆星球,從某一個時點開始它們各自的歷史便走向了迥然不同的方向。另一邊,在抵達行星伽雷姆之前,卡納特帶著一臉毅然的表情造訪了阿莉艾斯的房間。面對慌張的阿莉艾斯,卡納特將……。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CONFESSION】 30分
第11集【CONFESSION】 刺客是謝魯斯。一直在一起旅行的同伴,為何會背負著殺害所有成員的使命呢? 其中的理由,與謝魯斯的出生地維克西亞王政地區所隱藏的某個秘密有關。那個秘密,和阿莉艾斯也多少有些關聯……。
彼方的阿斯特拉 線上看 1小時
第12集【FRIEND-SHIP】 1小時
第12集【FRIEND-SHIP】 卡納特犧牲自己的右手,成功阻止了謝魯斯的計劃。發誓要為自己而活的謝魯斯,開始講述被封印在維克西亞王政地區的世界的秘密。長達5012光年的旅途即將結束。卡納特等人接納了這個真相,準備在行星阿斯特拉上降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