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阮三个

  • 2020
  • 共2季
  • 普遍級
  • 9.0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如果說旅行是為了找到回家的路。那旅程的歇腳處,則是要帶你認識家的模樣。

三隻小豬們走出民宿,第一季小幫手「張軒睿」搖身一變成小隊長帶領著老闆娘「楊貴媚」、金鐘名廚「索艾克」與新小幫手「陳妤」開著「餐車」環島,進行為期六天五夜的在地美食名店PK賽,每打敗一家當地名店,即可入住高級飯店或民宿,PK輸了當晚就要睡露營車,餐車販售的總收入將捐給慈善團體,讓街友們也能感受「家」的溫暖。

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 線上看 40分
第1集【范記金之園草袋飯】 暫無授權 40分
阮三小團隊集合囉!軒睿開著露營車跟媚姊、索艾克、陳妤會合,為求環島順利還有發大財,四人前往著名的樂成宮參拜。
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 線上看 40分
第2集【阿傑手工蛋餅】 暫無授權 40分
阮三小團隊等他放馬過來!抵達阿杰手工蛋餅,仗著獲得一勝的氣勢,四人進入店內馬上和老闆宣戰!
阮三个 餐車環島發大財 線上看 40分
第3集【東大門夜市、圓環邊蚵仔煎】 暫無授權 40分
前進花蓮東大門夜市,經過一番努力後,花蓮場仍宣告挑戰失敗。 經歷五天環島摧殘,阮三小團隊啟程回台北挑戰最終戰! 最後將六天五夜的努力、汗水與愛心一起送給基金會代表,並各自許下新年祝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