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阮三个

  • 2020
  • 共2季
  • 普遍級
  • 8.9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如果說旅行是為了找到回家的路。那旅程的歇腳處,則是要帶你認識家的模樣。

由金馬影后「楊貴媚」及獲金鐘最佳主持人「SOAC」加上全新活力小幫手-「范少勳」,3人共同經營苗栗民宿,透過鏡頭紀錄他們一起生活、接待客人的各種真實互動。
以「家」為出發點,帶旅客深度融入當地文化,感受主人的生活哲學。

阮三个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1集【小幫手初見面】 暫無授權 40分
阮三个第二季民宿開張!!新小幫手范少勳提早了兩天抵達民宿,不但先熟悉周邊環境,更學會房務打掃等事務,讓媚姐和SOAC驚喜不已。 初見面當天,媚姐和少勳就聯手刻橡皮印章,並製作阮三个明信片,主廚Soac也烤了餅乾做為敦親睦鄰小禮物。 傍晚三人出門拜訪鄰居,被志德哥家邀請共進晚餐,眾人吃得正開心之際,民宿老闆突然告知隔天有客人,生力軍少勳一口答應後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隔天早晨,少勳幫大家做完早餐後,和SOAC趕快下山補貨,途中遇到熱心的阿穆嫂,力邀兩兄弟回家吃肉圓,留在民宿的媚姐聽聞,決定加入他們白吃白喝的行列。
阮三个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2集【六星級烤肉趴】 暫無授權 40分
為迎接第一組客人上門,媚姐少勳分頭打理民宿,大廚索艾克則用在地食材準備豐盛晚餐。 安全送走首批客人後,三人合力重製民宿招牌,一陣手忙腳亂、雞飛狗跳後,客家風新招牌總算豎立起來,阮三个第二季民宿正式開張!!! 隔天一早,為了迎接購買套裝行程的團客到來,媚姐載著索艾克下山採買,兩人不但一直被粉絲認出,更完成了幫阿婆代班賣菜的任務。 另一方面,少勳到車站接客人,搞笑的自我介紹和破冰遊戲後,大家逐漸拉近彼此距離。晚上,索艾克祭出桶仔雞、烤肋排等拿手好菜慰勞眾人,烤肉趴在賓主盡歡中劃下句點。
阮三个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3集【第一屆員工旅遊】 暫無授權 40分
烤肉趴隔天一早,大家出發帶8位住客去溯溪!索艾克和少勳先把午餐的野炊器具運上山,接著少勳再衝回起點加入大夥,溯溪逆流而上途中,眾人遇到跳水關卡,為了幫助客人克服恐懼,媚姐率先跳下小懸崖,完成了「楊貴媚人生第一跳」,勇氣令眾人佩服,更激勵客人們嘗試挑戰自己。 中午,索艾克在終點用野人料理等待大家,這趟好玩又好吃的行程,讓參加客人們大呼值回票價,8位原本互不相識的單身住客,更因此認識許多新朋友。 送走團客的隔天沒有訂單,媚姐決定來趟「阮三个員工旅遊」,索艾克和少勳提議去露營,沒露營過的媚姐能適應野外生活嗎?出發前,民宿收到一張特殊訂單,表示想要用才藝交換住宿,到底是誰會來入住呢?
阮三个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4集【胖球才藝換宿】 暫無授權 40分
原來是小網紅「胖球」一家要入住!為了晚上的胖球才藝換宿,睿睿回歸演唱會,少勳和媚姐帶著胖球及斯拉到山腳的國小宣傳,邀請大小朋友來看她們演出。 當天傍晚,前季幫手睿睿突然現身民宿,媚姐喜極而泣,睿睿談起這次就像回家探望家人,也坦承無法繼續參加第二季難過的心情。 晚上音樂會吸引了周邊鄰居來參加,熱鬧不已,可愛的胖球姐妹,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阮三个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5集【少勳的籃球計畫】 暫無授權 40分
少勳籌備已久的「籃球計畫」終於來了!他特地找電影《下半場》演員們,到苗栗東興國小替同學們上籃球課,不擅長運動的媚姐,也跟大家一起在陽光下揮灑汗水;同時,索索和美女廚師Yen為了準備40份餐盒而忙得焦頭爛額。 傍晚,少勳的籃球計畫完成之後,大家又帶同學們去看電影,精彩劇情讓孩子們看得目瞪口呆! 活動結束後,少勳竟招集大家半夜做勞作、組籃框?廚房內則有球員們幫索索包包子?隔日,大夥在空地鋤草、固定籃球框,阮三个小小籃球場 誕生!!!
阮三个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6集【特別朋友來了!】 暫無授權 40分
這天的客人是演員邱彥翔(全聯先生)和小網紅伊萊兩家人,晚上民宿變身兒童廚藝教室,索索老師教小朋友包鹹湯圓,大夥玩得不亦樂乎,晚餐在孩子的笑聲中溫馨落幕。 隔天一早,媚姐正為大家準備早餐,這時, 有位“神秘嘉賓”突然現身民宿!?竟然是少勳媽媽來了!飯後,一行人大手拉小手爬山去! 下一組住客有聾人朋友,大家先到客家文化館半日遊,參觀展覽、體驗手作課程,大家經過一日相處已經像朋友一樣玩成一片。晚餐時,大家對索索手藝讚不絕口,阮三个也努力學習手語,大家用說的用比的相談甚歡!
阮三个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7集【婚禮預備備!】 暫無授權 40分
早晨,體育老師少勳帶著客人們晨跑去!索索則留在民宿準備無敵蛋餅三重奏當早餐。送走客人後,三人迎接本季最大挑戰—婚禮。 下午,媚姐邀請的空間魔法師-烜勛來了,四人開始各區域的佈置工作,但天公不作美開始下雨了… 擔心婚禮受影響,媚姐提議做晴天娃娃,眾人七手八腳組裝,居然也湊出了晴天娃娃軍團! 婚禮前,烜勛、少勳兩人負責搭建拱門、打造古早味柑仔店,媚姐則變身花藝師佈置會場,而索索繼續和三層蛋糕奮戰,民宿裡外上下,全員一起動起來!! 幫手們也陸續抵達,造型師吳子霏為兩位新人打理造型,幫手三兄弟睿睿、光漢、廣辰的驚喜現身,讓媚姐再次感動落淚。由索索領軍的廚師團隊,在阿穆嫂和 YEN的合作下,中西料理陸續上桌。 最後,證婚人王小棣老師、攝影師連俞函、歌手鄭宜農、樂手黃裕翔一一現身,各自運用自己的專長,為新人選上祝福。婚禮即將開始,媚姐招集大家精神喊話,並叮嚀這場婚禮意義重大...
阮三个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8集【我們去哪 那就是家!】 暫無授權 40分
婚禮開始,新人踏著黃裕翔悠美的鋼琴配樂中進場,現場氣氛在王小棣導演証婚,和新人致詞時拉到最高點,賓客個個哭成淚人兒。 活動進入尾聲,夕陽餘暉搭著鄭宜農溫暖歌聲,民宿庭院瞬間變身戶外演唱會。天色漸暗,重頭戲煙火秀登場,點點火光中眾人獻上祝福:「兩人一定要幸福」!!曲終,新人在特別佈置的柑仔店前送客,為婚禮畫下完美的句點。 民宿經營進入倒數,三人翻閱著客人回寄的明信片,回憶不斷湧上心頭。索索提議製作果醬送給周邊鄰居,表達感謝之意。 最後一晚,索索煮了壽喜鍋當作告別餐點。隔天,大家約好:「我們去哪,那地方就是家!」。這次要笑著說再見,車子沿著山路往下,駛離民宿。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