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普尼爾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格萊普尼爾

  • 2020
  • 共13集
  • 輔15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過著平凡生活的高中男生・加賀谷修一,藏著一個秘密。那就是他擁有一種能變身成「狗狗布偶」的特殊能力。某一天,他利用這種能力,在火災現場救出了一個暈倒的少女。儘管沒有其他人看見,但是他的秘密卻被那名少女・青木紅愛發覺了。怪物的真實身份暴露之後,修一即將面對紅愛關於他身體秘密的盤問…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我的體內】 30分
第1集【我的體內】 過著平凡生活的高中男生・加賀谷修一,藏著一個秘密。那就是他擁有一種能變身成「狗狗布偶」的特殊能力。某一天,他利用這種能力,在火災現場救出了一個暈倒的少女。儘管沒有其他人看見,但是他的秘密卻被那名少女・青木紅愛發覺了。怪物的真實身份暴露之後,修一即將面對紅愛關於他身體秘密的盤問…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空的意義】 30分
第2集【空的意義】 修一和紅愛突然遭到了尋找硬幣的「收集者」的襲擊。紅愛有意正面迎戰,但修一卻和她相反,帶著她逃走了。儘管修一非常在意有關硬幣的謎團,但紅愛卻告訴他,襲擊者下一次絕對會將他們置於死地。紅愛認為修一的布偶形態應該存在著某種意義。她發現布偶的背上有一個拉鏈,於是便試著拉開了,但裡面的東西卻是…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3集【江麗奈】 30分
第3集【江麗奈】 紅愛進入了變身成玩偶的修一的體內,並操控他的身體成功擊退了襲擊者。但是,為了應對更多怪物的襲擊,兩人打算認真探究一下這個玩偶能力的秘密。然後,他們利用修一的嗅覺,試圖獲取殺害了紅愛的父母並下落不明的姐姐・江麗奈的線索,但是迎接他們的卻是超乎想象的恐怖。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4集【變身願望】 30分
第4集【變身願望】 修一紅愛遇見了江麗奈。面對她壓倒性的力量,玩偶修一敗下陣來,並且頭部也被撕壞了。為了修理修一,兩人前往了一處據稱有 “外星人”的愛情旅館的遺址。那名外星人起初只會裝傻充愣,但在看到硬幣之後便接受了兩人的委託。隨後,他開始講述硬幣和修一變身的秘密,然而他所說的內容卻和兩人預期的完全不同。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危險的敵人】 30分
第5集【危險的敵人】 在請教了外星人之後,修一和紅愛開始在山中探索。不僅僅是為了收集硬幣,同時也是為了打探尋找硬幣的「收集者」究竟在這裡做些什麼,以及這座山裡到底發生了什麼的相關情報。兩個人很快便遇上了怪物。為了收集硬幣,他們故意選擇了冒險的做法,向怪物發動了攻擊,然而那頭怪物卻是超乎兩人想象的強敵。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6集【收集者】 30分
第6集【收集者】 紅愛提議加入池內等人的團體。能用的棋子不可或缺,她認為江麗奈應該也需要同夥。池內等人的集團的領導者,是一位上半身穿著比基尼泳裝,用曲棍球面罩遮擋面容的女性。她意識到她們這個集團的戰力很薄弱,因此非常需要夥伴。但是,她向紅愛等人提出,要想成為她們的同伴,就必須簽署一份「特殊契約」來保守秘密。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7集【變形】 30分
第7集【變形】 與紅愛簽訂完契約的小柳,開始講述江麗奈的故事。她說江麗奈拯救了對人類喪失信任、陷入了孤獨中的自己,不相信她是個殺人狂。另一邊,修一和吉岡為了尋找她的錢包而鑽進了林子裡。吉岡詢問修一遭遇敵人時發生的事,卻因為修一出人意料的自白而驚愕不已。然後,修一感知到了一名兇惡敵人的存在。那是曾經遇見的江麗奈的怪物的感覺。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8集【記憶的影子】 30分
第8集【記憶的影子】 修一在解除玩偶化的狀態下暈厥了過去,這一幕正好被紅愛發現了。修一想起了一份曖昧不清的記憶。就好像是在做夢一樣,是不真實的。他和吉岡一起回到同伴們身邊之後,立刻告訴了他們自己遭遇了江麗奈的同夥,但是卻記不起來為什麼自己能平安無事。同伴們被一一介紹給了修一。其中有一個人,似乎了解修一童年時的情況。但是,他說的事情卻與修一的記憶有出入。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9集【激戰的標誌】 30分
第9集【激戰的標誌】 為了收集硬幣,小柳提出去墜毀的太空飛船裡搜尋。但是要想前往那裡,中途會經過敵人的地盤,於是修一等人為了避免戰鬥,準備抄一條遠路過去。在艱險的道路上前進,與新隊友的交流也在不斷加深,而此時吉岡卻煩惱不已,不知道該不該把江麗奈所說的有關硬幣的真相告訴大家。修一等人在路上沒有碰見一個敵人,眼看著就要順利抵達目的地,此時紅愛卻突然意識到了一個無比可怕的企圖。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美麗的花朵】 30分
第10集【美麗的花朵】 修一等人遇見了一支殺人不眨眼的殘暴的收集者隊伍。他們的首領圓的戰鬥能力格外出眾,修一等人轉眼間就被包圍了。然後,圓提議讓修一等人加入他們的隊伍,協助他們收集硬幣。同時,還宣稱由於自己的同伴被殺掉,作為報復需要殺掉修一他們當中的一個人。並且,恐怖的是這個人選要由修一他們自己選出。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決意的代價】 30分
第11集【決意的代價】 修一等人好不容易從圓的隊伍手中逃脫了。但是,小柳等人顯得極為疲憊,並對是否該繼續前進一事非常猶豫。紅愛認為敵人或許會繼續追擊,提議應該盡快收集100枚硬幣與對方做個了斷,但是心力交瘁的小柳選擇了暫時解散。儘管是出於自衛,小柳等人還是對殺人一事感到苦惱不已,同時也對毫無波瀾的修一等人產生了恐懼。第二天,修一在學校裡,與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重逢了。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約定的地方】 30分
第12集【約定的地方】 江麗奈此前和自己的隊伍一起,待在太空飛船墜落地點所在的山中。在小隊成員佐久間的詢問之下,她回憶起了和修一的過去。隊伍成員海斗和直人加上愛子,還有一位叫作穗香的少女,是江麗奈的青梅竹馬。另外還有修一。在幾個月前,直人偶然間跟海斗提起,自己心中隱隱有一種不安。他說自己在和愛子交往的過程中,在對方身上感覺到了一種違和感。感覺她就像是另外一個人一樣。於是海斗提議,想久違地跟愛子她們聚一聚。
格萊普尼爾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二人一體】 30分
第13集【二人一體】 修一和紅愛建議吉岡和陽太把他們隊伍收集到的硬幣交給自己。以此來脫離戰鬥,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吉岡在對話的過程中,感覺到修一和以往有所不同了。對於修一的這種變化,紅愛認為是自己導致的,因此懊惱不已。紅愛說她明天要前往山裡,希望接下來在修一的家裡過夜直到早上。修一對此感到很困惑,但最終還是前往了他的家中,而紅愛在那裡卻目睹了意想不到的情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