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妖怪

  • 2020
  • 共39集
  • 普遍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大場毛町的廣志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男孩子。某一天,他與貓妖帽喵相遇了。不可思議的被帽喵附身了的廣志,被要求開始幫忙製作「妖怪圖鑑」……。家裡、學校、醫院、甚至是公園,兩人使用特殊的手機「妖怪機」來拍攝潛藏在小鎮中各個角落的妖怪們。雖然妖怪們各有著獨特的特徵,只要照著帽喵教的做,就算是膽小鬼廣志也沒問題的!兩人能平安完成「妖怪圖鑑」嗎……?

小妖怪 線上看 免費 3分
第1話【目目連】 3分
第1話【目目連】 小學生洋志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男孩子。某天從學校回到家,竟發現一隻自稱帽喵的貓妖!帽喵向受到驚嚇的洋志表示,希望能使用"妖怪機"來拍攝妖怪。此時,牆壁中突然浮現了眼睛……?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2話【音樂教室的貝多芬】 2分
第2話【音樂教室的貝多芬】 洋志不小心戴上帽喵後就拿不下來了。「比起我家學校更可能有妖怪吧」洋志一說完,回過神來已經移動到清晨的學校了。此時音樂教室似乎是邀約般地響起了鋼琴聲,洋志會怎麼做…?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3話【蜈蚣護理師】 2分
第3話【蜈蚣護理師】 洋志一點都不想一起去尋找妖怪。本來想要裝病來逃脫責任,結果就被妖怪機傳送到夜晚的醫院了。呆坐在病床上的洋志聽見外面傳來謎之腳步聲,看到走廊上路過的護理師正覺得安心時,看向護理師的身體時卻…?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4話【深夜鯰魚】 2分
第4話【深夜鯰魚】 半夜12點學校的水族箱好像有妖怪出沒!洋志與帽喵順著傳聞前往半夜的學校。巧妙躲過警衛的視線,想要看看水族箱的樣子…時間到了半夜12點,水族箱中出現了巨大的鯰魚妖怪撲向警衛!!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5話【零年零班教室的鞦韆】 2分
第5話【零年零班教室的鞦韆】 洋志這天忘了帶東西而回學校拿,此時寫著「零年零班」的教室傳來唧唧聲響。走進一看,一位漂亮的女性正盪著鞦韆。被邀請了之後,洋志也一起坐上了鞦韆…?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6話【人面獨角仙】 2分
第6話【人面獨角仙】 洋志來到公園抓獨角仙。後面突然傳來聲音,讓獨角仙跑走了。回頭一看,是個壓低帽緣遮住臉龐的男人的身影。本來看不清楚面貌的男人終於脫下帽子。洋志在看到男人的面貌後慘叫逃跑了!究竟洋志到底看到了什麼呢……?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7話【無人公車】 2分
第7話【無人公車】 洋志走在馬路上,此時前方路過一台沒有司機的公車。根據帽喵所說,這好像是名叫"無人公車"的妖怪。在帽喵的勸說下兩人決定搭上公車回家。那天晚上,不知名的聲音將熟睡的洋志叫醒……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8話【冰箱阿嬤】 2分
第8話【冰箱阿嬤】 某天晚上洋志想上廁所的時候,發現了在廚房的冰箱物色食物的"冰箱阿嬤"!根據帽喵所說,好像是只會吃掉過期食品的妖怪。不如說清理冰箱還幫了大忙嗎,洋志雖然因此放心了,這樣的妖怪也並不是只有好處……?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9話【販賣部的女妖店員】 2分
第9話【販賣部的女妖店員】 公園開了一間新的販賣部。店員大姊姊一邊喊著「來吃一口嘛」一邊拿著免費的蛋糕叫賣。雖然洋志聽到免費蛋糕非常想吃,卻被店員以「限定成年帥哥」為由拒絕。此時帽喵好像察覺到了這間店的真面目……?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10話【妖怪貓】 2分
第10話【妖怪貓】 帽喵說起了為什麼要製作"妖怪圖鑑"的理由,此時聽著故事的洋志面前出現了一隻貓。這隻貓突然用兩腳站立並且巨大化了!明明妖怪登場了,不知為何帽喵卻沒什麼拍照的興致……?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11話【被拋棄的書包】 2分
第11話【被拋棄的書包】 洋志的書包背帶斷了。雖然修一下就還能繼續用,洋志毫不猶豫的就丟了。不如說,甚至還因為可以買新書包而感到沾沾自喜。那天晚上,洋志感到有什麼東西而醒來,出現在他眼前的是……?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12話【香蕉怪】 2分
第12話【香蕉怪】 洋志來到了家庭餐廳。洋志在眾多看起來很美味的聖代之間苦惱著,最後決定要選擇香蕉聖代,但是卻不小心講成「香蕉怪」了。沒想到店員還真的端了香蕉怪!雖然外觀看起來就只是普通的聖代,湯匙一碰到的話就會……?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13話【逃生梯上的輝夜姬】 2分
第13話【逃生梯上的輝夜姬】 「月亮跟我哪邊比較美呢?」每到滿月之夜,現身醫院逃生梯的美女"逃生梯上的輝夜姬"就會這麼問帥哥病患。雖然不管回答「月亮」還是「妳比較美」,最後都會被吃掉,有什麼方法能得救呢……?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14話【妖怪電視】 2分
第14話【妖怪電視】 壞掉的電視突然間修好了。雖然洋志覺得有點詭異,一家人還是若無其事地繼續看著電視節目。原本應該是與爸爸媽媽跟妹妹一起看的,回過神來大家都不見了!電視節目的內容難道……!?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15話【一日轉學生】 2分
第15話【一日轉學生】 洋志的學校今天來了轉學生!但是老師似乎看不見他的樣子。帽喵於是想到了這位轉學生應該是名叫"一日轉學生"的妖怪。好像是轉學過來1天就會消失的小學生怪……?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16話【還童椅】 2分
第16話【還童椅】 洋志一家人來到家庭餐廳。洋志見到年幼的妹妹有"孩童椅"可以坐就也想要坐,雖然媽媽提醒了「都已經小學了吧」,洋志仍毫不在意的坐上去。正當要點餐時一開口卻發現……?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17話【花圃裡的玫瑰小姐】 2分
第17話【花圃裡的玫瑰小姐】 洋志在澆花時,看到了花圃中出現了美貌女性的身姿。聽說拿著一朵玫瑰的她是叫做"花圃裡的玫瑰小姐"的妖怪。帥氣的老師路過花圃時收下了玫瑰,玫瑰小姐竟然外觀大變。面對陷入危機的老師,洋志該如何是好……!?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18話【幽靈電話】 2分
第18話【幽靈電話】 手機響起了奇怪的鈴聲時,很有可能是"幽靈電話"打來的。如果接起電話就會變成幽靈,洋志聽了這件事後十分害怕。同時,媽媽的手機響起了奇怪的鈴聲……!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19話【三隻眼的學長】 2分
第19話【三隻眼的學長】 丟垃圾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三隻眼的學長"可能在看著你。某一天放學後,洋志拿著一個紙團要丟到垃圾桶。結果從走廊角落飛出了一個小孩,一邊大喊著「看~到~囉~!」嚇得洋志驚慌失措……!?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20話【妖怪橡實】 2分
第20話【妖怪橡實】 洋志從公園撿回家的橡實中混入了"妖怪橡實"。根據帽喵所說,橡實晚上會變大把家具吃光,最後把整個家都吃掉。雖然說「放回公園就沒事了」,橡實卻不見了!就這樣迎來夜晚的洋志家到底會不會平安無事呢……?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21話【萬事包辦小志工】 2分
第21話【萬事包辦小志工】 身穿女僕裝的「家事志工」來到了某個帥哥住的公寓,似乎可以免費幫忙打掃房間。這位聲稱自己來自「女僕協會」的人的真面目,帽喵心中好像有了底……?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22話【樓梯轉角的鏡子妖怪】 2分
第22話【樓梯轉角的鏡子妖怪】 樓梯地轉角擺了一面鏡子。洋志的朋友並不知道其真面目是妖怪,就對著鏡子吐舌頭又拍屁股。帽喵眼見笑著離去的朋友感到十分不安。放學後,在空無一人的樓梯轉角,鏡子中浮現了黑影……?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23話【任意醫生】 2分
第23話【任意醫生】 洋志感到身體不適,與一樣有點發燒的帽喵一起去了醫院,帽喵好像有推薦的醫生。一到看診室才發現……是妖怪醫生""任意醫生""!10根手指都變成針筒,尖銳的針就這樣逼近洋志……!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24話【高速公路人面犬】 3分
第24話【高速公路人面犬】 有著狗的身體與人類的臉的「高速公路人面犬」,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速度實在太快了所以相機無法好好捕捉!洋志與帽喵只好借用妖怪機的力量,他們能順利完成拍攝嗎……?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25話【推娃娃車的美女】 2分
第25話【推娃娃車的美女】 請多加小心推著巨大娃娃車的美女"推娃娃車的美女"。平常應該只會對帥哥出手但是這次失手將洋志拖入娃娃車中。開始暴衝的美女已經停不下來了!娃娃車以甚至比汽車還快的超高速在高速公路上爆走著。洋志能夠全身而退嗎……!?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26話【賽跑小子】 2分
第26話【賽跑小子】 洋志收到「賽跑小子」的挑戰要比誰先跑回家。如果輸了的話,一直很期待的運動會就會被干擾的樣子。小子實在跑太快了讓人覺得根本贏不了,洋志因此灰心喪志。但是,帽喵似乎有什麼秘策……?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27話【四點四十四分的樓梯】 2分
第27話【四點四十四分的樓梯】 在放學後的學校,晚回家的洋志匆匆忙忙地跑下樓梯間。雖然想趕快下樓,卻發現突然無法繼續前進了!?此時四處伸出了許多手,向在空中動彈不得的洋志襲來……!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28話【全自動神奇床】 2分
第28話【全自動神奇床】 洋志來給朋友探病。聽說住院生活會自在的秘密就在於那張床。會餵你吃飯、唸書給你聽、還會幫你揉肩膀……。能夠實現病患願望的"全自動神奇床",甚至絲毫不猶豫地就帶著病人飛奔出醫院。洋志追著被帶出去的朋友,四處奔波……!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29話【加熱地板】 3分
第29話【加熱地板】 冬天的某一天,在沒有開暖氣卻很溫暖的家裡,由於暖呼呼的氣溫太舒服了洋志便睡著了。再次張開眼睛時……眼前卻看到膨脹變得巨大的"加熱地板"的身姿!想尋求協助但帽喵卻也還在熟睡中……?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30話【家庭餐廳的女店員】 3分
第30話【家庭餐廳的女店員】 家庭餐廳來了一位帥哥客人。負責帶位的漂亮姐姐其實是"家庭餐廳的女店員"。「能不能與我小酌一杯呢?」帥哥一時忍不住誘惑而被吸到酒瓶裡!而在一旁的洋志也受到波及……?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31話【百年病人】 3分
第31話【百年病人】 為了尋找出現在老醫院的"百年病人",洋志等人來到了醫院。雖然聽說百年病人會擅自住院找空床睡,一眼望過去卻沒看到妖怪的感覺。究竟找不找得到妖怪呢……?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32話【沙坑仔】 3分
第32話【沙坑仔】 洋志剛結束拍攝出現在公園沙坑中的妖怪"沙坑仔"。妖怪沉迷於玩沙,似乎沒有注意到洋志等人。雖然帽喵好像想講什麼建議,洋志說了句「沒事」就敷衍過去。正當洋志要離去時,"沙坑仔"突然注意到這邊來……!?
小妖怪 線上看 2分
第33話【桃太郎的狗】 2分
第33話【桃太郎的狗】 會說話的狗出現了!妖怪的名字叫"桃太郎的狗"。如果不給牠食物的話,就會被咬然後變成鬼。洋志給牠飯糰之後,"桃太郎的狗"說要報恩。沒想到,好像要協助進行拍攝妖怪的樣子……?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34話【遊湖船美人】 3分
第34話【遊湖船美人】 「能不能與我一同乘船呢?」美女這樣邀請了帥哥。根據慣例洋志察覺到了危機,想要救人挺身而出!然而,帥哥完全不理會洋志就搭上船。究竟這次能否從妖怪手中救出帥哥呢……!?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35話【黑板約翰】 3分
第35話【黑板約翰】 同學們大喊著「妖怪出來了!」從教室跑了出來。洋志進教室後撞見了一群半透明的妖怪!雖然想要趕快妖怪Gotcha,妖怪機卻顯示了「錯誤」的字樣……?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36話【暗黑玄關】 3分
第36話【暗黑玄關】 從學校回家的洋志,正準備開門時卻停了下來。原來旁邊的牆壁上還有另一扇門。在帽喵提議之下,洋志打開了"暗黑玄關"的門。究竟裡面是什麼樣的景色呢……?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37話【讀書青年】 3分
第37話【讀書青年】 距離完成妖怪圖鑑還剩3隻。媽媽訓斥心不在焉的洋志趕快做功課。在提不起幹勁的洋志面前,來了一位家庭教師。「最重要的是讀書,再來還是讀書」"讀書青年"的斯巴達式教育要開始了……!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38話【占卜X光】 3分
第38話【占卜X光】 為了健康檢查,洋志進入了X光攝影室。照出來的卻是占卜結果!包括幸運色以及幸運物,甚至還能預測未來。既然是"占卜X光"應該也能知道最後的妖怪在哪裡吧?而占卜的結果讓洋志大吃一驚……!
小妖怪 線上看 3分
第39話【貓面具】 3分
第39話【貓面具】 "貓面具"是近在身邊、洋志重要的朋友。本來膽小的洋志,在與妖怪們相遇之後也有了些成長。這就是最後的妖怪Gotcha!妖怪圖鑑終於要完成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