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彩回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粉彩回憶

  • 2019
  • 共11集
  • 保護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系列不收錄第2集。)
被譽為御宅文化聖地的秋葉原,如今成為了一條辦公街,有關動漫的記憶逐漸被人們忘卻,動漫專門店也一家家倒閉,數量越來越少。
而支撐著作品世界的關鍵,就是存在於人們心中的對於作品的「回憶」。但是一旦作品世界遭到病毒的破壞,那部作品就會從人們的記憶和回憶中消失。
為了保護大家與自己最喜愛的作品之間的「珍贵回憶」,也為了消滅病毒、保護這個世界,泉水等人將發奮努力!

粉彩回憶 線上看 免費 28分
第1集【歡迎光臨兔子小屋本鋪】 28分
第1集【歡迎光臨兔子小屋本鋪】 被譽為御宅文化聖地的秋葉原,如今成為了一條辦公街,有關動漫的記憶逐漸被人們忘卻,動漫專門店也一家家倒閉,數量越來越少。 而支撐著作品世界的關鍵,就是存在於人們心中的對於作品的「回憶」。但是一旦作品世界遭到病毒的破壞,那部作品就會從人們的記憶和回憶中消失。 為了保護大家與自己最喜愛的作品之間的「珍贵回憶」,也為了消滅病毒、保護這個世界,泉水等人將發奮努力!
粉彩回憶 線上看 24分
第3集【這就是薔薇色少女】 24分
第3集【這就是薔薇色少女】 美智很擅長製作人偶的洋裝。但成員們都記不起那部講述人偶的原作動畫了。從扭曲兔子那裡得知有病毒在作品世界裡搞破壞之後,結衣奈・薫子・美智和扭曲兔子一起前往了作品世界。出現在美智面前的人偶們,樣子全都變得非常奇怪。為了讓作品世界恢復原樣,3個人和人偶們一起開始和摩耶交手! 為了保護大家與自己最喜愛的作品之間的「珍贵回憶」,也為了消滅病毒、保護這個世界,泉水等人將發奮努力!
粉彩回憶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小學生最棒了!】 24分
第4集【小學生最棒了!】 作品世界再一次遭到摩耶等人的病毒破壞。為了消滅病毒前往作品世界的小町・憐・沙織和扭曲兔子,遇見了愛打籃球的小學生少女。「無法原諒可愛的小不點女孩」的摩耶,帶著她的病毒們,向小町・憐・沙織提出了籃球對決!她們究竟能不能保護好小學生呢?
粉彩回憶 線上看 24分
第5集【這樣這樣這樣 對嗎?】 24分
第5集【這樣這樣這樣 對嗎?】 內向的智真理一直很在意身邊的人,生怕自己拖了大家的後腿。哪怕在穿過大門進入另一個世界後,她依舊在意得不得了,但在關鍵時刻還是被別人幫了一把。南海·渚央等人很擔心這樣的智真理。智真理究竟能否憑藉自己的堅強意志挺身對抗病毒呢?
粉彩回憶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我…我才不喜歡倉鼠呢……】 24分
第6集【我…我才不喜歡倉鼠呢……】 喜歡製作塑料模型的憐,過著一成不變的每一天。儘管她一直展現出酷酷的一面,但其實她最喜歡像玩偶之類的「可愛的東西」了。由於這一面被摩耶發現了,憐因此變得非常沮喪,不過・・・。
粉彩回憶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當勇者能賺錢嗎?】 24分
第7集【當勇者能賺錢嗎?】 穿過大門的伊莉娜、結衣奈、沙織來到了一個遊戲世界。為了打倒魔王,3人準備齊心協力,然而她們的友情卻出現了裂痕,存檔數據也消失不見,3人為此沮喪不已。就在此時,沙織迎來了每月一次的消極日,伊莉娜和結衣奈能否僅靠她們兩人的力量與魔王戰鬥呢?
粉彩回憶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對決!料理對戰!】 24分
第8集【對決!料理對戰!】 偏男孩子氣的渚央,不太習慣被人當成擅長做菜的女孩子對待,但她暗藏著另一面,一旦被人誇獎就會切換到可愛的「少女模式」。得知了她這一反差的摩耶提出對決,並指定要跟渚央比。渚央究竟能否在跟摩耶的直接對決中勝出呢?
粉彩回憶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目標 戀愛達人】 24分
第9集【目標 戀愛達人】 薫子每一天都在攻略堆積起來的遊戲,終於有一天,她通關了所有遊戲,然而遊戲卻被病毒感染了,於是她便前往了作品世界。在遊戲世界裡,薫子為了拿下摩耶的少女心,使盡一切手段一步一步地逐漸攻略摩耶,然而・・・。
粉彩回憶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永別了 扭曲兔子……】 24分
第10集【永別了 扭曲兔子……】 眾人對漫畫的批評讓薫子較真了起來。於是薫子・美智・渚央和扭曲兔子前往了作品世界。雖然她們接連打倒了眾多番長,但仍然有敵人阻攔在薫子和渚央的面前。扭曲兔子為了保護她們兩人,在遍體鱗傷的情況下,打出了最後一拳,然而・・・。
粉彩回憶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決戰 秋葉原!說真的嗎!?】 24分
第11集【決戰 秋葉原!說真的嗎!?】 泉水・薫子・小町和扭曲兔子穿過大門,來到處於動漫遊戲全盛時期的聖地秋葉原進行體驗。在那裡,脫離了摩耶掌控的小病毒們,開始接連不斷地破壞秋葉原的街道。泉水等人能否阻止病毒的暴走呢?
粉彩回憶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粉彩回憶】 24分
第12集【粉彩回憶】 由於脫離摩耶掌控的病毒失控暴走,導致秋葉原的街道遭到毀滅。為了防止出現更多的損失,秋葉原的店家紛紛合作,一起協力對抗病毒…。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