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之烏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後宮之烏 全集

  • 2022
  • 輔15級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主角是靜靜地居住在後宮深處、雖然名義上是妃子卻不需要陪伴皇上過夜,孤高的「烏妃」。看過她的人,說她是老婆婆,或者說她是少女。她可以使用不可思議的法術、從咒殺到找尋失物都能辦到。而某天,當時的皇帝高峻因某項委託而拜訪了烏妃。因為兩人的相遇,讓事情有了變化。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翡翠耳飾 前篇】 24分
烏妃,雖為嬪妃,卻是無須侍寢的特殊嬪妃。咒殺、祝禱、尋回失物等,接受各種請託;傳聞見到她會遭遇災禍,是後宮中眾所皆知的神秘存在。 夏王朝的皇帝——夏高峻,踏足於烏妃的寢宮夜明宮。裡面有位身穿漆黑服裝,年輕貌美的少女柳壽雪。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翡翠耳飾 後篇】 24分
壽雪接受高俊的委託,開始調查附在翡翠耳飾上的幽鬼。耳飾的主人是班鶯女,約十年前,因被懷疑毒害三之妃,最後上吊身亡。為了尋找其死亡的真相,壽雪帶著侍女九九,前往班鶯女的侍女蘇紅翹所在的洗穢寮。然而,由於紅翹被施以割舌之刑,無法開口回話。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花笛】 24分
住在鴛鴦宮,地位最高的嬪妃花娘,來到了夜明宮,因為她想知道花笛不響的原因。所謂的花笛,是在冬季結束之時,憑弔當年離世之人,懸掛在屋簷下的東西;死者將隨著春風歸來,吹響了花笛。花娘的戀人歐玄有去世後,花笛不曾發出聲響過。壽雪答應請求,欲召喚歐玄有的靈魂詢問原因。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雲雀公主】 24分
雲雀的幽鬼來到夜明宮,因仍有遺憾而無法去極樂世界。九九心生憐憫,拜託壽雪就雲雀。壽雪調查飼養雲雀的雲雀公主,問了宮女們之後,得知一件事,那便是不將皇帝賜予的布料送給宮中侍女,就不算是好主子。可是,壽雪卻從未送九九什麼。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懷刀】 24分
高峻的寢殿,每晚都有幽鬼出現,讓高峻越來越憔悴;衛青十分擔心,勸他跟烏妃說,但卻被拒絕了,因為幽鬼是高峻的母親,以及曾感情較好的宦官丁藍,高峻一直對兩人的死感到愧疚。衛青雖了解高峻的心情,但仍不能放置不管,所以來到壽雪的宮殿中…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夏之王 冬之王】 24分
皇帝的寢殿凝光殿的倉庫裡,收藏著幽鬼戴著的縞瑪瑙玉佩,其持有人是前朝欒氏王朝最後一代皇帝的女兒明珠公主。倉庫裡亦收藏著明珠公主的畫像,而壽雪則注意到另一位人物畫。另一方面,高峻為了探詢烏妃的祕密,而從史書中尋找線索;並從薛魚泳口中得知,另有一套史書記載著真實的歷史,而這套史書就在烏妃手中。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向琉璃祈願】 24分
流有前朝血脈的冰月與明珠公主,未能實現婚嫁,雙雙在戰亂中死去。死後,冰月變成了幽鬼,找到同樣變成幽鬼,且站在柳樹嚇得明珠公主;但無論他怎麼呼喊,公主都毫無反應。為了拯救公主,冰月沒有前往極樂世界,而是停留在人世間。他用盡了各種手段,公主仍是不回應他的呼喚,就在他煩惱著該如何救公主時,壽雪提出了一個假設…。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集【青燕】 24分
飛燕宮的新人宦官衣斯哈來訪夜明宮,拜託壽雪幫自己看到的拿著青燕羽毛的幽鬼。在進行調查時發現,年長宦官正在對衣斯哈杖刑。壽雪制止後,衣斯哈的師父康覽見到壽雪而顫抖不已。他在壽雪眼中看到恐怖的怪物……。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水之聲】 24分
宮女安蕙蘭,有事拜託烏妃幫忙,他從水中聽見已逝世嬪妃的聲音。先帝炎帝迎娶嬪妃西婉琳,並封為鵲妃。鵲妃將與炎帝迎來第一夜的那天,投池自盡了。蕙蘭從水中聽到鵲妃的聲音,認為是婉琳的呼救聲,並拜託壽雪拯救婉琳。然而壽雪則告訴蕙蘭,殘酷的真相……。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假面男】 24分
高峻難得露出寂寞的表情,壽雪很是在意,但卻無法詢問原因。 幾天後,高峻拿著被幽鬼附身的面具來到夜明宮;該幽鬼似乎對琵琶的聲音有所反應,並在高峻準備的琵琶下,事情就此落幕。正當高峻想回宮時,壽雪阻止了他……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佈局】 24分
壽雪來到星烏廟,看到薛魚冰正在與高峻下棋,壽雪代替魚泳,與高峻決勝負。下完棋後,兩人在庭院裡聊了一下。魚泳等高峻回去後,給壽雪一點忠告。同情與愛情不同,不該繼續與高峻太過親近。烏妃不求任何事,這是麗娘教壽雪烏妃該有的模樣。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兄妹】 24分
因溫螢一直不回來,壽雪到鵲巢宮尋找;在鵲巢宮,壽雪見到鵲妃琴惠瑤。自敬愛的兄長去世後,惠瑤就一直臥病在床;但她卻在鵲巢宮中,與某種東西生活,那就是已逝世的兄長。惠瑤說那是用毛髮和泥土,死而復生的兄長……
後宮之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想夫香】 24分
壽雪和高峻,因鵲妃惠瑤的是陷入低潮。幾日後,衛青奉命調查發現,有人協助讓封宵月進入後宮。衛青命令溫螢和淡海抓補那個人,卻晚了一步讓他跑了;同時,那人卻造訪夜明宮。壽雪感到十分驚訝,此人極大的罪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