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快樂腳

  • 1小時50分
  • 普遍級
  • 7.4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在冰天雪地的南極,每隻企鵝都靠美妙的歌聲尋找心靈伴侶,波波(伊利亞伍德配音)的歌聲不幸地是全世界最難聽的,不過卻是一個天生踢踏舞高手,每當高興的時候,他的腳總會踏出快樂的旋律,但是這樣的才能卻被族人們認為是奇怪的行為,總是被族中的長老們冷眼對待,更有長老認為這是族裡漁獲減少的天譴之一。
波波心中仰慕的母企鵝葛莉亞(布蘭妮墨非配音),是全國最會唱歌的年輕企鵝,波波在她面前只能自慚形穢。不過從剛孵化出來起,波波和葛莉亞就互相關心了。
與眾不同的波波被逐出帝王企鵝的村莊,遇上了一群小個子企鵝──阿德利企鵝,牠們自稱2266喜歡瘋狂與冒險的死黨。阿德利企鵝對波波的酷炫舞步為之瘋狂,馬上邀請他參加派對狂歡。
歡樂的背後,波波心中疑惑難道真的是他造成漁獲量減少?他擅長踢踏舞的雙腳是否招來不幸?出現在海上的大型鐵殼船,到底是什麼?波波決定查明真相,他要知道是誰帶走了大量的魚群,危害了他的族群。
勇敢的波波能否感動人類,用他小小的力量改變全世界?意志力堅強,始終相信自己的波波將讓你看到一隻平凡的企鵝,展現出最不平凡的勇氣和毅力

劇照

快樂腳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