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與魔女之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瑪麗與魔女之花

  • 2017
  • 1小時43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借物少女艾莉緹》《回憶中の瑪妮》導演 米林宏昌 最新作品

改編自英國奇幻小說家瑪麗‧史都華於1971年執筆的《小掃帚》。身材矮小、紅色捲髮、滿臉雀斑的「瑪麗」,是個開朗又充滿活力的少女。但她也有點笨手笨腳,做什麼事情都不太順利,平凡的瑪麗與同年齡的少女一樣,對於自己的未來抱持小小的煩惱。不過在一個永生難忘的夏天,因為奇妙的契機,瑪麗被捲入了意想不到的冒險旅途……十一歲那年,瑪麗在夏洛特老奶奶鄉下的老房子度過暑假。一日她在附近森林散步時,遇到了毛色純黑的小貓提夫。提夫引領瑪麗走入森林深處,見到七年才會綻放一次的神祕之花「夜間飛行」。瑪麗不經意將「夜間飛行」的花粉沾上老房庭院的舊掃帚,將平凡無奇的掃帚變成了魔法飛杖,乗上魔法飛杖的瑪麗升空高飛,她將抵達的所在,竟是不可思議的魔女學校。如果只有一夜,少女獲得了魔女之力,她的生命將會邂逅出怎樣的感動奇蹟?

劇照

瑪麗與魔女之花劇照 1
瑪麗與魔女之花劇照 2
瑪麗與魔女之花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