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2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1集【危在旦夕】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朱瞻基為緩和父子關係,特意獻給皇上一副《戲猿圖》,然而卻不小心沾染油漬。子衿細緻地處理畫作上的污跡,使其恢復原樣。
朱瞻基雖搬回東宮,遲遲不見胡善祥與東宮眾美人懷孕。張皇后決定為朱瞻基重新選擇美人。當年子衿逃離孫家,因彭誠伯夫人求情,張皇后關了子衿半年,最終二人達成賭約。當張皇后再次提起賭約,子衿卻告訴對方,縱然傾慕朱瞻基,但她選擇自由。張皇后並未發怒,反而告訴子衿,她最終會向皇權低頭。姚子衿卻信心滿滿。
胡尚食心知肚明,胡善祥無子,張皇后要為東宮另覓新人。胡尚食將求子符贈給胡善祥,卻被胡善祥拒絕。胡尚食的舉動令胡善祥心生疑慮。
殷紫萍對御史梅少淵傾心,子衿發覺後特意帶紫萍去見她的心上人。
上元節將至,皇上要賞賜百官宴。胡尚食向孟尚食宣戰,若胡尚食贏得比賽,孟尚食則要親口承認技不如人;若胡落敗,便自請離宮,再也不踏入紫禁城半步。
姚子衿為幫助殷紫萍,幾次接近對方,誰料被朱瞻基誤會,一時醋海生波。而子衿幫紫萍帶給梅大人鮮肉元宵居然是用竹蟲、蜂蛹、螞蚱製成的,原來當年紫萍偷竊時被梅少淵發現並送去衙門,紫萍藉此機會刻意使壞,子衿哭笑不得。
姚子衿的右手被酒壇子砸中,一時之間子衿危在旦夕。

劇照

尚食 第21集劇照 1
尚食 第21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