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醫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非凡醫者

  • 2023
  • 共16集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長相思》張晚意主演 改編自美劇《良醫墨非》

該劇講述了天生患有交流障礙的青年醫生陳輝,進入普雲醫院行醫學習的故事。陳輝雖然對於情感有着異於常人的遲鈍,卻時常能用他獨特的視角與診療思路,在危急關頭破除難題,甚至及時啓發同事,成為這些平凡醫者自省其身,審視自我價值的推動力。劇集以非凡型醫者為引,為觀眾細膩展現醫院發生的悲歡百態。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8分
第1集【陳輝應聘路上勇救小男孩】 48分
陳輝又做夢了,他夢見小時候自己一下子買了五十塊錢的肉餡回到家裏,父親惡狠狠地打了他一頓,因為五十塊錢是一家人一個月的菜錢。陳輝從夢中驚醒後梳洗穿衣,並把屋子收拾的乾淨整齊後背起書包出了門。賀桐問白純主任,新來的醫生是男的還是女的,白主任讓他不要打聽,反正來的據説是一個醫學天才,她囑咐身邊這些年輕的醫生要有危機感。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7分
第2集【實話實説惹麻煩】 47分
第二天早上,陳輝醒來後,仍舊很有儀式感地穿衣梳洗,並把牀鋪疊的整整齊齊才出門去上班,坐在地鐵上,有老太太讓他給孕婦讓坐,陳輝卻一眼看破對方只是個胖子,説她站着有利於減肥。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7分
第3集【杜萌萌順利產女】 47分
羅海濤再三追問了手術的風險性,幾番考量之後決定為兒子捐肝,但是他不想讓現在的妻子過於擔心,就準備瞞着她,於是,就委託前妻王文娟在手術風險告知書上簽字。妻子杜萌萌在手術室生產,羅海濤在坐卧不安中等到了母女平安的消息,他激動地請護士為自己和女兒拍照留念。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8分
第4集【醫院調查羅海濤死亡情況】 48分
王凱帶着一幫人在查房,他對患者魯志國説,他可以出院了,魯志國聽後很高興,但是陳輝卻直接毫不避諱地説他不能出院。王凱覺得陳輝當着這麼多人的面,自己的主任權威被陳輝挑戰了,因此他大發雷霆,對着陳輝一陣劈頭蓋腦地斥責。
非凡醫者 線上看 51分
第5集【杜萌萌取消對醫院的控告】 51分
陳輝和袁野趕過來,對魯志國採取了搶救措施,隨後救護車也趕到把魯志國送回了醫院。但是魯志國的手術卻沒有安排陳輝和賀桐他們。這時同事來找陳輝,説潘院長找他,袁野問找陳輝幹什麼,同事説要陪着他去見羅太太。
非凡醫者 線上看 50分
第6集【劉振巍親自為李敏茹做手術】 50分
李敏茹的手術馬上就要進行了,由於她和劉振巍主任的特殊關係,科室裏的人都擔心劉振巍有壓力。袁野看到劉振巍心事重重的樣子,就在後面跟着他説,大家都知道他和馬蘭主任是醫院的金童玉女,兩個人感情很好,劉振巍對李敏茹這樣關心是有情有義,她希望能為劉振巍幫忙做點什麼,劉振巍聽後內心很感動。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6分
第7集賀同電梯裡為張可佳插管救治 46分
早上,王凱主任來上班,結果看到陳輝正坐在辦公桌前打盹,王凱急忙叫醒他讓他去刷牙洗臉。白玫主任過來泡了咖啡,王凱可惜她的掛耳咖啡,直接把泡過的拿過去又沖了一遍。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6分
第8集【潘院長得了阿爾茨海默症】 46分
陳輝來買早餐,碰到袁野和賀同一起。陳輝根本沒有謙讓,只付了自己的那一份錢,而晚來的賀同卻幫助把袁野的那份錢一起掃碼付了,賣早餐的大爺直嫌陳輝不懂事,讓他跟賀同學學著點,陳輝卻不明白要學什麼。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8分
第9集【陳輝不同意範琪琪出院】 48分
潘院長來找陳輝,陳輝還因為潘院長不同意自己做手術而生氣,潘院長沒有在意他的態度,反而由衷地稱讚了陳輝,並把愛人為陳輝做的早餐交給了陳輝。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8分
第10集【劉振巍擅自使用腎源被處罰】 48分
陳輝收到了範琪琪的照片心情愉悦,他來到辦公室後勤快地打掃衞生。副院長指責劉振巍不應該違反規定,擅自將九床的腎源轉給別的病號用,劉振巍告訴他,那個腎源轉來的時候,九床已經死了,那個腎源也只剩下一個小時的存活時間了,即使不用到病人身上也會失去作用的。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陳輝回到外科上班】 46分
賀桐和袁野都接到了陳輝的短信,賀桐急忙出去接回了陳輝,但是陳輝並沒有告訴他自己去了哪裏。陳輝來找潘院長,潘院長看到陳輝回來特別高興,陳輝提出自己還能不能做外科醫生呢?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 46分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 47分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9分
第14集 49分
非凡醫者 線上看 48分
第15集 48分
非凡醫者 線上看 1小時
第16集 1小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