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3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5集【金寶】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蘇、殷二人使勁渾身解數,蘇月華準備的膳食細緻精美,卻無法打動皇后的心,皇后依舊不思飲食。殷紫萍將民間的小吃端上了席,引起皇后的興趣。殷紫萍講起北宋王安石與羊頭籤的故事,胡善祥對羊頭簽發生興趣,終於品嚐了第一口,朱瞻基大為高興。令人意外的是,胡皇后開口向子衿討要殷紫萍,子衿順水推舟,將殷紫萍送去皇后身邊照顧她的身體,蘇月華心中氣恨無比,卻只能暫時隱忍。
袁琦向張太后添油加醋地說子衿的不是,可張太后卻明白了子衿的一片苦心,終於同意皇帝賜她金寶,子衿成為歷朝歷代第一個擁有貴妃金寶的人。
吳妙賢一句無心之語,令皇后驚覺真正講故事的人是子衿,皇后勃然大怒。
遊一帆護衛朱瞻基微服私訪,朱瞻基走訪農家體悟民間疾苦,發誓要做個真正的明君。遊一帆本要藉機行刺,最終不忍下手。
胡善祥召見子衿,本欲怪罪子衿屢屢僭越,卻被子衿一番真摯的話打動。胡善祥決定重振精神,食慾也恢復不少。

劇照

尚食 第35集劇照 1
尚食 第35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