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3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6集【昏迷不醒】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胡善祥探望朱瞻基,卻因替袁琦說話受到嚴厲指責,胡善祥心灰意冷二人不歡而散。
吳妙賢表面心無城府,實則明里暗裡挑撥皇后與子衿的關係,更在太后面前非議子衿。張太后召見子衿,子衿巧妙提出妃嬪與女官共掌后宮之道,令太后對她刮目相看,順利解決了眼前的危機。太后嚴厲懲罰吳妙賢,並告誡皇后也需向子衿學習懂得該如何進言。
宮外流言四起,說朱瞻基冷落皇后寵愛妃子,並竭力抹黑朱瞻基為奪帝位謀殺君父,令得民間人心惶惶。遊一帆認為漢王在等待最佳時機,便可起兵謀逆。
吳妙賢暗示蘇月華自己可以助她一臂之力,向姚子衿報仇。吳妙賢拿捏住袁琦貪污不法的證據,要他設法毒死朱瞻基。
狸貓硯台病入膏肓,子衿入乾清宮侍疾一時無法顧及,皇后心生憐憫,預備替硯台醫治,可惜還是無力回天。誰料吃了坤寧宮送去的中元節齋飯,子衿反而昏迷不醒。胡善祥因沒有成功拯救硯台向皇上請罪,不料朱瞻基責問胡善祥為何要害子衿。
朱瞻基看望昏迷不醒的子衿,盛寅查不出昏迷的病因。吳妙賢指責殷紫萍設計誣陷,懷疑子衿設下苦肉計陷害皇后,藉以圖謀後位。殷紫萍禀報太后,皇后給她的藥瓶早已埋掉,並力證皇后的無辜。

劇照

尚食 第3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