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9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94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4集【日光塗鴉】
Mumu在盛夏驕陽下睡著了,這時一片樹葉飄落在他的肚子上,不久後,Hati跟Marby發現Mumu全身都被太陽曬黑了,只有肚子上因為樹葉的遮蓋而留下一道印記,Hati跟Marby都覺得Mumu酷斃了,他們也想要在身上留下漂亮的印記。

經過反覆嘗試,Hati跟Marby發現:太陽能把他們曬黑;只要找到漂亮的東西蓋在身上,就可以留下漂亮的印記,Hati跟Marby於是各自去找漂亮的花朵、貝殼跟小草蓋在身上,他們都希望自己身上的花紋能比對方漂亮,就像是進行一場選美比賽,他們誰也不想輸。

然而Mumu發現太陽曬太久會被灼傷刺痛,他好心要提醒Hati跟Marby不要曬太久太陽、並且舉起大樹葉要幫他們遮陽,但是Hati跟Marby都拒絕了Mumu的好意,他們一定要曬出個高下!

日幕低垂,Hati跟Marby想要驗收他們身上曬出了什麼漂亮的印記,卻發現全身紅腫發痛,他們痛苦的哀嚎,最後一起跳進冰涼的水窪中降溫才稍感舒服。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他們再也不敢輕忽防曬的重要,每當太陽發威的午後,他們總要先撐把樹葉遮陽,才敢走出家門呢!

劇照

姆姆抱抱 第9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