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6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68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68集【可怕的轟轟】
夜裡,MUMU和大家在樹屋前玩時,聽到樹屋裡發出很奇怪,而且很大聲的“轟轟聲”, 大家都好害怕。MUMU為了讓大家放心,領著大家輕輕墊著腳走到樹屋前面,瞬間!轟轟聲沒有了!大家鬆了一口氣,又開始玩。此時KIWI一個不小心!整個人掉進樹洞裡,這時轟轟聲又開始,甚至比之前更大聲,難道KIWI被轟轟怪物吃掉!?

MUMU、凸泡和BOBO趕快進到樹洞裡救KIWI,好不容易他們發現KIWI,轟轟聲又出現,大家害怕縮成一團,感覺轟轟怪就在大家身邊,只是一片漆黑看不清楚!幸好這時靠著凸泡的燈光,MUMU發現了轟轟聲音的來源,原來是在樹洞旁睡得好熟的小鵡,一直在打呼,才會發出“轟~轟~”的回音聲!

總算解開轟轟聲的謎底後,MUMU和大家開心玩著回音遊戲,大家發出的聲音不一樣,還可以搭成一首歌呢!最後MUMU不小心打了各大噴嚏,發出好大~好大~~「achu ~~~~」,把大家都震到跌倒,真是第一名呢!

劇照

姆姆抱抱 第6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