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空之巔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集

  • 2013
  • 23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不久的未來,有一座大城市。在這座城市裡,正流行著一款名叫手指滑板的玩具。
于朗就是這麼一位手指滑板迷。有一天放學後,于朗終於在玩具店買到夢寐以求的手指滑板,于朗的朋友易能靜也為他感到高興。次日,于朗與他的對頭姚虎,侯遠被易能靜領到玩具店地下室。易安玩具店是易能靜的爸爸易安經營的店。易安在地下室製造了玩手指板的虛擬裝置—手指滑板類比裝置。于朗和姚虎隨即使用類比裝置開始了比賽。滑板拿手的姚虎,手指滑板也連連發招。相反的,于朗在比賽途中手指抽筋不能動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于朗用牙咬住手指板繼續比賽。利用犬牙,于朗獲得了首戰的順利。于朗得知了滑板豚跳的最高記錄,以此為契機于朗開始學習豚跳。于朗的父親曾經也熱愛玩滑板,給了于朗建議“豚跳的關鍵是離心力”。次周周日,于朗易能靜姚虎侯遠4人在易安玩具店比賽。在以跳的最高者獲勝的遊戲規則中,侯遠易能靜相繼出局。最後是于朗和姚虎之間的競爭了。

劇照

翼空之巔 第1集劇照 1
翼空之巔 第1集劇照 2
翼空之巔 第1集劇照 3
翼空之巔 第1集劇照 4
翼空之巔 第1集劇照 5
翼空之巔 第1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