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校規的跳投(4K)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違反校規的跳投(4K)

  • 2020
  • 共4集
  • 普遍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鮮肉熱血追夢!這是我,離籃球最近的時候!

一心想成為籃球高手的張健一,11歲那年診斷出患有家族遺傳疾病,只要過度激烈運動都有可能會導致心臟破碎…從此以後,健一把籃球夢藏在投籃機跟虛擬籃球電玩裡,他苦練投籃,想像自己也能成為像CURRY那樣的神射手。16歲那年,適逢恆星高中籃球隊籌備參加籃球乙級聯賽,籃球隊經理妍熙意外發現健一驚人的命中率,認為健一是籃球隊的救世主,熱情邀請健一加入籃球隊。暗戀妍熙多時的健一,聽到妍熙如此肯定自己,瞞著父母加入籃球隊,然而他兩光的體能差點被魔鬼教練沙末退貨。
面對父母的反對、身體的限制、以及隊友的不屑,健一究竟能不能堅持夢想,突破極限,勇敢追求自己的籃球夢?!

違反校規的跳投(4K) 線上看 25分
第1集【籃球隊救星】 25分
恆星高中一年級學生張健一,從小喜愛籃球,因受遺傳疾病馬凡氏症影響,在11歲的一場比賽中發作,從此必須隨時監控著心跳及情緒,只能在遊戲及投籃機中繼續追夢。 即使如此,健一仍趁著打掃體育館的機會練習投籃,被籃球隊經理妍熙意外發現健一驚人的命中率,認為健一是籃球隊的救星,熱情邀請健一加入籃球隊。 暗戀妍熙的健一,聽到妍熙如此肯定自己,便瞞著父母加入籃球隊。 健一和好友文景一起參加籃球隊甄選,雖然一開始投籃命中率令沙末教練驚豔,但在體能測驗後就敗下陣來未能錄取,所幸妍熙不放棄,帶著健一私下體能訓練,兩周後,健一去找教練再次表達加入意願,這時教練要學長和學弟各自組隊比賽,如果學弟隊贏了就讓健一加入,後來雖然學弟隊未能贏得比賽,但在妍熙的求情下,沙末教練答應讓健一加進球隊。
違反校規的跳投(4K)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單挑籃球隊長】 25分
健一雖然在妍熙的堅持下加進球隊,但在球隊中始終未能獲得其他球員的認同,一次練習中,還讓隊長許克受傷,大家都認為健一拖累了球隊。 在預賽前,沙末教練找了政大籃球隊來進行友誼賽,健一一開始只能坐板凳,但在落後的情況下獲得了上場的機會,卻未能遵從教練指令將球傳給隊長許克,最終輸了比賽,而健一則因心跳過快導致不適。 輸了比賽大家對健一更加不滿,便在場外吵了起來,健一和許克被教練處罰擦球,在體育館中,許克向健一發出單挑挑戰,健一再次發作,幸好許克及時拿藥救了他,因此,許克知道了健一的身體狀況,和健一這麼執著籃球夢想的原因。
違反校規的跳投(4K)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健一病發】 25分
政大籃球隊的威力教練和沙末教練是舊識,賽後兩人聊到健一,威力教練覺得健一的體型很像馬凡氏症的特徵,手長腳長很適合抓籃板但卻無法劇烈運動。 沙末教練回去查了觀於馬凡氏症的資訊,分組預賽前夕,沙末教練考慮許久後仍讓健一上場。 第一場比賽遇到莊敬高職,跟著健一出門的健一父,看著健一進入體育館,雖然擔心但選擇先到觀眾席上觀看,莊敬高職號稱莊敬銅牆,正是健一外線得以發揮的機會,健一與許克、阿嘴拉出攻擊金三角,讓恆星高中以一分險勝,但健一此時卻病發倒下送醫。 健一母親非常不滿,指責學校未經家長同意讓健一加進球隊,醫生也再次警告健一不要再打籃球。
違反校規的跳投(4K) 線上看 25分
第4集【10分鐘的奇蹟】 25分
因為家長的投訴,校長要辭退沙末教練,中止與他的合約,得知消息的健一決定退出球隊做為留下教練的條件。 許克為健一設計了安全打球計劃,大家一同前往健一家為健一求情,健一母親開始動搖。 76校際夢想盃,恆星抽中死亡之組出賽南山高中,健一父決定要讓健一當一次開心的病人,瞞著健一母帶健一去看比賽,在恆星球員四犯及有人受傷下,健一要求母親給他10分鐘,第4節比賽開始,比數66: 53,南山高中領先,健一上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