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3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7集【二位一體的心靈】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7集【二位一體的心靈】
月獨率領傀儡大軍全面進攻翼國,為給祁小智和爭取時間,顏夕率領翼國的軍隊迎戰月獨大軍。
精靈王帶領小智和路維來到修煉地點,指導兩人掌握項鍊的力量修煉合體技,合體技是唯一打敗月獨的辦法。小智與路維將項鍊的力量注入各自機甲中,並互相朝對方發出最強一擊,當兩人的默契和發出的力量相當時,技能就會形成合體技攻擊敵人。然而由於祁小智擔心火暴暴,發招時總是會遲疑,以至於要么時間上對不上,要不力量上不對等,所以很難發出合體技。
顏夕和蘇瑾等人與月獨和傀儡大軍展開戰鬥,雖然蘇瑾等人通過修煉力量大增,但傀儡大軍數量眾多,翼國的軍隊逐漸抵擋不住傀儡大軍,顏夕也在與月獨的戰鬥中逐漸處於下風,蘇瑾等人也陷入了傀儡大軍的包圍中。
部分傀儡大軍突破了翼國軍隊的防禦,開始對翼國進行破壞,小部分的傀儡戰神意外闖入祁小智的修煉地點。祁小智和路維與傀儡戰神進行對抗。由於之前消耗了部分力量,而擔心火暴暴的祁小智寧願自己受傷,仍然不願讓火暴暴爆發全部力量,兩人很快陷入困境,危急時刻,在火暴暴的勸說下,祁小智明白了火暴暴的堅持,最終全力讓火暴暴爆發力量,解決了敵人。隨即,兩人繼續練習。

劇照

武裝精靈 第3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