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3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5集【拯救火暴暴】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5集【拯救火暴暴】
眾人坐上翼國的飛翼船離開地底城,小智與顏夕重逢。極光戰神和木奇奇為受傷的眾人治療,然而卻唯獨無法完全治愈火暴暴的傷勢,小智焦急萬分,顏夕說在翼國有一個人或許有辦法救火暴暴。
小智等人隨顏夕進入翼國的白塔之中,通過項鍊的力量召喚出精靈王的虛影,精靈王告知祁小智,火暴暴的生命力不斷減弱,唯一的辦法只有“動力爐心”,然而其防禦系統極為強大,難以接近。為了治療火暴暴,祁小智毅然決定前往。陸大班等人聽聞後決定一同出發,卻被顏夕攔下,月獨大軍很快就會襲來翼國搶奪精靈王的力量,要想對付敵人,眾人必須通過試煉提高自己的能力。
小智終於來到翼國“動力爐心”之心,四周一片火海,火海的中間有一條通天的大火柱。祁小智用岩古戰神抵抗,卻仍被火海包圍,支撐不住時,路維出現,用玄風戰神幫助小智。 “動力爐心”的防禦系統啟動,岩古戰神被撞,火暴暴的生命力已非常微弱。另一邊,蘇瑾、陸大班、冰辰等人分別進入試煉島,召喚戰甲合體。
小智與岩古戰神硬扛著攻擊前行,路維召喚雷影戰神協助,卻被擊倒,岩古古也即將堅持不住。小智只能換上冰凍怪,勉強支撐一段時間後,也瀕臨解體邊緣。

劇照

武裝精靈 第3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